怎樣改變內向?很內向的那種,見人就害怕,說話就臉紅,不敢向人多的地方去的那種

時間 2022-05-08 14:00:09

1樓:浮疏然

內向每個人都有過,只是時間的不同,改變內向也是要有時間的,每天嘗試與人多的地方盡量說話,哪怕說一句也好,慢慢增加勇氣,學會與朋友單獨聊天和交往,每天微笑的與人相處,勇氣很主要,自信更不可缺少,保持下去,你的人生就是乙個改變,也是乙個轉折點,也增強你的自信心,心態會更好,喜歡你的人會很多,也都願意和你交往,這樣多好呀,加油哦

2樓:一匹哭泣的駱駝

現在相熟的親戚朋友們之間,多說說話,鍛鍊一下自己,然後再慢慢擴大交際圈,見的人多了,參入得多了,自然會慢慢放開自己的拘謹,如魚得水的!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高傲點,在你的心裡,要看不起所有看不起你的人,你就不會那麼內向了。

4樓:

找乙個特別好的朋友或熟人,多跟他說話,覺得差不多了再加多幾個人,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家人面前大膽表達自己的想法,然後漸漸的在朋友同事面前表達自己。循序漸進,慢慢的就能改變,放寬心,可以改變的。

6樓:煙勤話少脾氣不好

嗯 在網上就不臉紅 還嗷嗷能說 這種就屬於悶騷型的 總得來說就是 欠火候 沒事就湊湊熱鬧啥的 時間長了就好了

7樓:卜子璇

不要活在別人眼裡,要活在自己心裡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就行了?

以前我是個很內向;很害羞的。也就是那種和陌生人說話就會臉紅,甚至不敢在眾人面前說話的那種人。但是結

9樓:ariel敏

人都是會變的。

就像從乙個小男孩變成乙個男人一樣。

這和你周圍的生活環境息息相關。

有一部分是與朋友的耳濡目染,有一些是自己的改變。還有一些來自生活。

10樓:忘仙

你長大了,哈哈,以前是小。就這麼簡單,第一次給個好評。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留作懷念!其實這樣挺好的哈!俗話說:臉皮薄吃不著,臉皮厚吃個夠!

性格內向,不敢與人說話,一說話就臉紅,特別是遇到強勢的,欲言又止,在讀高中,只喜歡一對一說話,不喜

12樓:至死不渝才怪

是你想的太多,也因為是別人說話的時候你有很多意見,所以你才會覺得你說話別人會有意見,給我以前一樣。

13樓:中二病

你都說了是性格問題了,只能自己慢慢來改正了。

14樓:留以l最珍貴

你這個只能強硬的去改掉,否則你會失去很多。說說我吧!我以前和你一樣,我失去了很多。

所以我現在改變了自己,很強硬的改變了自己,當自己每每有犯這樣到毛病是我就會狠狠的抽自己,在心裡折磨自己,甚至會用刀捅自己,這樣我現在改變自己了,我很開朗

15樓:永遠幸福

需要改變自己了,以前我也是這樣的,後來就改變了

16樓:哎哎出

該說的說,那怕說錯了別人也不會煩你,不說話別人更對你有意見

很內向,出去見人臉紅,跟人說話臉紅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在意了。和別人說話的時候做好最壞的打算,當發生的時候會好先。臉紅很可愛的,我喜歡。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女生們,乙個對你很好,很關心你,但是非常內向,基本都不敢跟你說話,一說話就臉紅的那種,(和別人說話

19樓:隨_雲

個人選擇第乙個,這性格合適自己。建議你選擇和自己性格相近的

20樓:木霏淺淺

果斷外向的 如果那個內向的人沒有比外向的人多什麼優勢的話

21樓:手機使用者

外向,因為內向的讓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反而容易少架,外向好點

22樓:韓冷

第乙個吧,因為性格是可以改變的,內向的人大多數都很專一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選前者!因為後者太花心,既然會逗你,那就肯定也會逗別人!

24樓:與挮

還是外向的好,不是麼

25樓:踩著雲的小鳥

如果讓我來選我選第二個

26樓:熱心市民中二醬

在於你心更傾向於哪個呢

我很內向,見人說話就緊張,該怎麼克服啊 急啊

你的名字就起的很好啊 小小最厲害 恩 相信你只要努力跨出第一步 你一定能成為最厲害的那個 加油哦 0 其實每個人的性格並不相同 有外向的 都有你所講既內向。緊你可以多d參 體活動 促進下交流 其實都講得幾巖 可能內向就已經體現出你既5自信。5好論日系ok裡面 應該出多d街 見識下 見到人笑下應對 訓...

內向的人怎樣嘗試改變自己

凹凸體 性格內向的人怎樣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這件事情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做到的,要想改變,首先就要下定決心改變自己的態度。這個態度就包括對人對事對物的態度,內向性格的人往往不願意與別人交往,不喜歡和同事朋友聊天,有的時候總是沉默寡言。也許他們是有社交障礙,也許是他們從內心想去和別人交往,但是卻不知道如何...

我內向怎麼樣改變自己的性格,我性格很內向怎麼改變

剪呀剪啊 內向可能是因為接觸的事或人很少,從而不知道怎麼辦,怎麼溝通。可以和周圍的鄰居,朋友,那些友好的人廣泛的胡聊,海侃。大家都是認識的人,所以沒有什麼戒備心,自然很快就會融洽。每天說上一會,心情也會很舒服。上班 下班 出門的時候,都可以簡單的問候一下,慢慢就會熟悉,從而不怕生人。自信 內向也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