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慶的婚禮你們覺得哪種形式最好看

時間 2021-10-14 20:23:56

1樓:一粒紅塵

第一個在室外,唯美浪漫,但要看好天氣。

第二個偏復古傳統,如果要儀式感強一些,第二個不錯。

第三個溫馨簡單。

個人喜歡第一個。

2樓:善幼禕

其實三種各有各有的好,第一種偏唯美浪漫,第二種文化底蘊濃厚一點,第三個看起來就簡單一點,對我個人來說更喜歡第一種。

3樓:

第一個給人特別開放,貼近自然的感覺,很時尚,活潑歐式風格。第二個是中國古典婚禮的感覺,很古樸。第三個是西式的風格,色彩搭配不錯。我個人傾向於第一種風格的婚禮。

4樓:最愛宣洩

這幾個是風格不同的,看你喜歡那個了,第一個是現代時尚,喔比較喜歡,第二種是民族風,第三種是西式的風格

5樓:未來可期

那得看你是想西式婚禮還是中式婚禮

要是西式的話,那就第一張

要是中式那就第二張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不推薦的就是紫色,紫色稍微不注意就很容易俗氣。如果你不排斥中式的話,其實中式的一整套配齊下來很有感覺。喜歡西式的話就最左邊。整體的風格和你自己服飾、場地也有很大關係。

7樓:

看個人喜歡西式還是中式。個人覺得第一個比較好

8樓:色額新東方

我個人比較看好第一個的,看著新穎有現代時尚的感覺的,不同人喜好不同的,一個人一個看法的,是不是

9樓:

感覺還是中國傳統結婚形式好看喜興。

10樓:老sun頭

各有各的好吧,個人比較喜歡第一種

11樓:一huayi世界

個人喜歡嘍。個人比較推薦中式婚禮。有傳統的味道。結婚大事。二人商量著來,看比較喜歡哪一種就舉行哪一種

婚禮都有哪幾種風格?

12樓:成都帆拉斐婚紗攝影

如今的婚紗照風格真可說是千變萬化,層出不窮,五花八門,這給準新人們很大的選擇空間,但也讓有選擇恐懼證的新人糾結不不已,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種風格,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和氣質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婚紗照風格:

一、韓式唯美風

近年來由於韓劇的熱播,韓式風格也是深入人心,感染了很多年輕人去喜歡韓婚紗照的拍攝風格,同時人們對美的要求有了很大的跳躍。當下韓式為主的婚紗照很是流行,讓擁有幸福的人去感受浪漫,唯美。

二、簡約時尚風

時尚是每個人都在追求的東西,婚紗照也同樣,簡約時尚風更能體現出一個人的個性,因為簡單的造型卻能讓新人表現出更多對生活的理解。

三、奢華歐式風

婚張照是不是僅僅的按下快門那麼簡單,是有許多場景組成的。歐式風格,以大氣的宮廷裝飾,白色的雕花外牆,木質複雜的門窗,婚紗的選擇上比較高貴典雅,充滿歐式的美輪美奐氣息。歐式風格可以說是圓了準新娘們的公主夢,現在的歐式風格同時也加入了新的時尚元素,更加大氣奢華。

四、最新紀實風

現在的婚紗照都比較提倡個性張揚,彰顯新人自身的氣質,畫面色彩濃郁,對比強烈,人物塑造更有設計感,在拍攝過程中儘量會讓你展現自己真實的性情和活力,定格青春歲月,似水年華。適合所有的年輕人去選擇這樣的婚紗照

中國風”已經刮遍了全世界,作為一箇中國人,“中式風格”當然是我們的首選,別看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另類,但他們骨子裡其實是很傳統很有中國情結的。一襲紅妝再加上鳳冠霞帔,勾勒出濃濃的中國式新娘氣息,顯得喜慶而又別具韻味。

13樓:團宴網

婚禮風格一:復古風

雖然我們越來越現代,但是復古風卻是越來越理性,不僅服飾有復古風,裝飾有復古風,歌曲有復古風,就連我們的婚禮主題,也是有復古風的。復古風的優勢便是別有一番韻味,能營造出不同尋常的婚禮味道,缺點便是符合復古味道的婚宴酒店和配套還是用車等不太容易,都需要符合復古的風味才行。

婚禮風格二:童話主題

對於很多女生來說,婚禮就應該是具有童話色彩的,最好就是自己的王子騎著白馬來接你。童話風格的婚禮最大的優點便是浪漫,而最大的缺點便是對於婚禮上各種配置的要求太高,甚至會要求有城堡等背景,這一點是很難達到的。

婚禮風格三:現代簡約

對於現代婚禮來說,明確的線條,清晰的幾何形狀和設計都是最讓人青睞的。從婚紗禮服到場地裝飾品上,都可以隨意旋轉。還可以要求婚禮策劃師們對新人的2023年的趨勢進行**,以保持他們的想法,比如綠色和奶油色的氣球。

婚禮風格四:旅行婚禮

旅行婚禮就是不計較任何的傳統婚禮程式,自己和愛人帶上行李就出去遊玩,就當是舉行了一場婚禮了。這種婚禮近年來是廣受歡迎,很多新人覺得自己結婚不必要讓親朋都參與進來,重要的是兩個人都開心就好,但是就是有點費錢。

14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中式婚禮

中國的傳統婚禮近幾年是大受歡迎,復古風的婚禮不僅僅可以讓傳統婚禮的儀式感迴歸生活,還會讓人有種很正式的感覺。穿上鳳冠霞帔、儒袍外衫。坐著大紅花轎。

一看就非常的喜慶對不對。而且中式婚禮在現代看起來十分的特殊,很有紀念意義。雖然過程比較複雜,但是一場精心安排的中式婚禮可以讓你有很多的回憶去翻閱。

有這個條件的話,就舉辦一場中式婚禮吧!

15樓:氯化鈉

中國多民族國家,中式婚禮各地區都有不同的形式。外國也有不同宗教,各宗教的風格也有不同。但是世界上大體可分兩種風格: 中式婚禮了,西式婚禮。

16樓:人人宴

1、復古主題

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都喜愛復古主題

的婚禮,復古主題婚禮的趨勢也越演越烈。在你的婚禮中增加一些復古風格的擺設,會令人感到很有浪漫氣氛,尤其是復古的相框和行李箱,擺在婚禮上,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2、森系主題

樸實清新的森系主題婚禮,採用綠色為主基調,再增添一些其他的色彩做點綴,像是香檳色的玫瑰或者是紫色的鬱金香。這種貼近自然的裝飾或者是將自然界的花花草草融入到婚禮中,讓人有種置身於大自然中的美妙感覺!

3、童話主題

隨著迪士尼公主系列的影視劇重啟,讓不少懷揣童話夢的姑娘們看到現實版王子公主的故事。每一個迪士尼塑造的公主形象都代表著不同型別的女孩,總會有一款“公主”會讓你覺得,你就是她。

童話主題風格的婚禮,讓沒有公主命的你也可以擁有公主一樣的婚禮。粉嫩的場景,夢幻的風光,城堡式的裝飾以及香甜的蛋糕,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最適合有著童心的新娘。

4、水上主題

隨著時代的發展,陸地上的婚禮不再滿足新人們的需求,另外一種浪漫美妙的婚禮形式就誕生了。那就是水上婚禮。

它正成為年輕人時尚的代名詞。一幅幅水上的畫面油然而生:在碧波盪漾的湖面上,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水上婚禮,有近百名至親好友的祝福,聽濤聲陣陣,看燈火璀璨。

這種形式的婚禮定能留下一段美好的記憶。

5、中式主題

純中式風格的主題婚禮也在慢慢的興盛,越來越多的新人選擇中國古代的鳳冠霞帔,辦起了純中式婚禮。處處都裝點著喜慶的紅色,洋溢著熱鬧的婚禮氛圍。中式的婚禮大氣莊重,定可以給大家留下一場難以忘懷的婚禮。

17樓:又不一定

婚禮的風格比較多,有西式,中式,森系等等!具體你喜歡那種,都可以直接告訴策劃師,讓策劃師給你出具體的方案,我之前結婚是找的晒唐婚慶 ,策劃師很細心負責,出了好幾個方案給我們選,而且方案不滿意還可以修改的 。

舉辦婚禮都需要準備什麼

18樓:接親網

現在大多是90後的天下了,那麼舉辦婚禮需要準備什麼呢?下面我來介紹一下:

19樓:彝巢勾信非

結婚都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婚禮現場佈置用什麼顏色好? 5

20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搭配方法:

1、婚禮現場的顏色不要超過3種 ,多了反而會感覺雜亂無章;

2、顏色選用沉穩色+柔和色 淺綠色、紫色、粉色比較好;

3、建議選擇白色的桌布,搭配桌花都會很好看一般情況下,婚禮為粉色系的比較讓人舒服,會有結婚的感覺。

21樓:異靈

藍色 紫色 和白色相互搭配,會出來不錯的效果

婚慶樂隊?西式的婚禮請一個什麼樣的風格的樂隊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紅琴坊樂隊

中式婚禮用紅琴坊的民樂,西式婚禮用紅琴坊的提琴四重奏民樂樂器可以選擇:古箏,揚琴,琵琶,竹笛,二胡,中阮等提琴四重奏一般就是兩個小提琴,一箇中提琴,一個大提琴紅琴坊的演出質量還是不錯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絃樂四重奏,迎賓,儀式都可以用,當背景**很不錯的,推薦“紅琴坊四重奏”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個人覺得她們的演出人員服裝,形象都很適合婚禮上面。

24樓:拋球的很

鋼琴加小提琴的組合足矣~~~

25樓:鬆琛瑞

小提琴隊,或鋼琴師 這個不錯

26樓:風過也

首選爵士

要是喜歡鬧騰點加點藍草

兩種婚姻方式,你們覺得哪種比較好

選擇1看是有感情,但是從你的表述及語氣,給我的感覺也不是多堅定,兩個人一起奮鬥,如果沒有感情,感覺總是不踏實,萬一有了嫌棄,還能好好在一起麼?其實你心裡偏向選擇2,或許你生活中正在面臨這樣的事情,對同學有感情,但也不想過得太辛苦,你可以想想誰對你好,為了你,會付出什麼,物質上慢慢來,感情不是那麼好勉...

你們覺得哪位主播的粉絲素質最高

祁千珊 雖然我不喜歡大司馬,但不得不承認大司馬粉絲群體 我是指粉絲而不是那些各個直播間帶節奏的 應該是當紅主播粉絲裡面最高的。再提個大鵪鶉的名,雖然不是什麼當紅主播,但是直播間基本也是一片和諧,來個噴子噴菜也就是一句不喜歡不要來看嘛這種話回過去。 阿qi棄 zippo寶哥,11年dk戰隊9冠隊員,t...

我覺得奧比島和摩爾莊園都挺好的,你們覺得哪個最好?(最好別罵)

摩爾莊園和奧比島都有自己的優點與缺點,而且大家說奧比島是抄摩爾莊園的,那摩爾莊園也有可能抄了一點奧比島哦!每種東西都有兩面派,遊戲也是一樣。奧比島再怎麼抄襲也是眾多奧比建設者辛苦的智慧型唾沫呀!怎能罵得那麼難聽?是,奧比島是比摩爾莊園晚開,可這又能代表什麼呢?難道比摩爾莊園晚開就是抄襲嗎?那我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