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哪的車厘子好,想知道哪的車厘子比較好。

時間 2021-05-04 12:40:15

1樓:燕韻

最簡單的就是中國櫻桃沒有把兒,美國櫻桃(車厘子)有把兒···

還有要說明的,「櫻桃」這個詞是漢語,特指中國櫻桃(沒有把的那種),中國櫻桃老外那裡沒有,他們之前也沒有見過,如果他們見了,普通人不仔細區分,也只會找個自己熟悉的詞來代之,顯然就會把櫻桃叫做「cherry」。

「cherry」是英文,特指車厘子(有把兒的那種)。cherry我們中國沒有,所以我們第一次見了,也只能找乙個和它相近的名詞代替,所以才會有人叫「大櫻桃」、「進口櫻桃」。而官方不能這麼叫,於是才有了「車厘子」這麼個譯文。

「車厘子」是中文,但是是cherry的翻譯。至於有些人認為「cherry」的翻譯是「櫻桃」,就是明顯搞混了兩種東西。

櫻桃樹在北方很常見,而南方則基本上沒有。而櫻桃果實本身又非常不好運輸,所以南方生活的人可能根本就沒有吃過「櫻桃」。因此很多人可能第一次接觸被身邊的人誤稱為「櫻桃」的東西實際上就是車厘子。

這樣也就理所當然的認為車厘子就是櫻桃,櫻桃就是車厘子了。

2樓:

國產大櫻桃品質已經不錯,進口的智利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在順豐大當家買智利車厘子,家裡人也喜歡吃,還推薦給了我閨蜜,這貨吃起來就停不下來。

4樓:了生根胸

第十三回:秦可卿死封龍禁尉,王熙鳳協理寧國府

想知道哪的車厘子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的話就去順豐大當家買智利車厘子,品質超好哦,他們家的東西都不錯,售後服務也好,要是發現有壞果還是可以賠償的。我最喜歡在他們家買東西了。

6樓:

中國進口的車厘子一般是從智利、澳大利亞這兩個國家進來的,當然也有其它一些國家的零星進口。實際上不論哪個國家進口的車厘子都有不同的品質,如果在同一品質上來說口味的話是從澳大利亞進口的車釐子口感稍好一些不過差異並不是很大,但是由於經貿關係的緣故我國從所有進口車厘子的國家中**要數澳大利亞的最貴、智利的最便宜,但是這種**差異並不是品質決定的而是我國與各國的經貿關係所決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知道的就是煙台棲霞市的美早大櫻桃。

我在tb芹芹酒鋪那裡買的,他們家剛剛上了櫻桃的預售,我之前也買過,最大的優點就是他們堅持只種植真正的美早大櫻桃,不拿紅果(和美早蕾絲的櫻桃芹種)充數。

每一顆都達到甚至超過26mm。每一顆都是自然環境生長的櫻桃,不是果園櫻桃。口感脆硬有質感。櫻桃都是當晚採摘,第二天清晨順豐空運發貨,還有直播採摘櫻桃,看起來比較放心。

冷凍櫻桃上面會有一層水霧。皮薄,常溫的時候容易破碎,肉質綿軟,不脆,所以一對比就知道新鮮櫻桃和冷凍的區別了。

自然環境生長的美早,據說是每一顆都是不打藥,自然成熟,所以量產極少、成熟時間短暫,今年煙台整體的氣候偏涼,夜晚容易霜凍。產量非常少,成熟的也很慢,但是晝夜溫差大讓成熟的櫻桃特別甜。

我想買智利車厘子,你們說在哪買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是吃貨,我介紹給你我經常買車厘子的地方,順豐大當家,他們家的車厘子品質超好,而且售後也好。

你們覺得哪個好看呢,你們覺得哪個好看

眉骨高很好的,眉骨高使得整個面部更有立體感,而且眉骨高使得眼窩相對凹陷,使眼睛看上去比實際上大。從整形外科的角度上講,面部過於扁平是個缺陷,眉骨高的人明顯比眉骨低的人面部更具立體感,這也是為什麼西方人五官顯得大方的原因之一 具體可以參見影視作品中西方人的面部特徵 如果是男人面部有立體感,會顯得其面部...

你們覺得哪個美,你們覺得哪個女孩更漂亮?

圖一的女生比圖二的女生長得挺好看一些,因為圖二的女生還是個學生,圖一的女生顯著有美女的味道 關掉濾鏡 美顏 只有素顏照才最真實 其他都是自欺欺人 如果你看素顏 還不如帶個面具 天下就沒有美醜之分了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美。第一張。青春可愛,自信。第二張,不做作。特別清純的女孩兒。不要在意外表。外表不重...

婚慶的婚禮你們覺得哪種形式最好看

一粒紅塵 第一個在室外,唯美浪漫,但要看好天氣。第二個偏復古傳統,如果要儀式感強一些,第二個不錯。第三個溫馨簡單。個人喜歡第一個。 善幼禕 其實三種各有各有的好,第一種偏唯美浪漫,第二種文化底蘊濃厚一點,第三個看起來就簡單一點,對我個人來說更喜歡第一種。 第一個給人特別開放,貼近自然的感覺,很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