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奧比島和摩爾莊園都挺好的,你們覺得哪個最好?(最好別罵)

時間 2022-02-13 23:10:21

1樓:藍色夢幻

摩爾莊園和奧比島都有自己的優點與缺點,而且大家說奧比島是抄摩爾莊園的,那摩爾莊園也有可能抄了一點奧比島哦!每種東西都有兩面派,遊戲也是一樣。奧比島再怎麼抄襲也是眾多奧比建設者辛苦的智慧型唾沫呀!

怎能罵得那麼難聽?是,奧比島是比摩爾莊園晚開,可這又能代表什麼呢?難道比摩爾莊園晚開就是抄襲嗎?

那我還可以說上學的乙個孩子比乙個孩子晚來報名考試就是抄襲先來的那個孩子呢!我愛玩摩爾莊園,也愛玩奧比島,沒錯,奧比島在罵摩爾莊園倒閉是很不對,在此我替奧比島替廣大摩爾莊園玩者道歉了!更何況,我覺得摩爾莊園也有可能部分是抄襲奧比島的,畢竟乙個物體也有自己的缺點,當然要去汲取一下別人的優點嘛!

難道我們平時在學習、在工作上就沒有上進心嗎?我們也要向那些好的人汲取精華嘛!還有,畢竟奧比島和摩爾莊園也都是乙個小遊戲,只是用來娛樂我們的生活的,何必罵得那麼難聽呢?

這就是摩爾莊園部分玩家的不對了,好歹奧比島也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地方呀!

好了,最後衷心祝奧比島和摩爾莊園能齊心協力,共同打造乙個為孩子快樂的虛擬世界,互幫互助,共同進步,共同快樂!

2樓:奧奧特斯

我覺得奧比好,我還編了個罵摩爾的詩:賽爾火車摩爾坐,奧比精靈把炸藥放,摩爾賽爾一同飛,一飛飛到淘飯去,淘飯公司要收錢,他們給了1億元,淘飯公司把他用,結果還是一把託!哈奇功夫派正要飯,路過淘飯回頭看,付了1元錢,勉強把它用,花仙一到淘飯去,淘飯老總噴鼻血!

3樓:陽光熙雯

當然是摩爾好了! 奧比......我也覺得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的意見和你的一樣,我也覺得兩個都好玩,如果一定要選乙個的話,我會選摩爾!因為摩爾確實是好玩,真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摩爾好了!奧比......我覺得罷了吧! 因為我不經常玩。

6樓:飄雪悠雲

我覺得摩爾莊園好,我從2023年就開始玩了,現在已經198級了。有很多絕版家具,服裝,動物,物品。奧比島嘛!我不認為很好玩。但是,淘公尺越來越黑心,一心想賺錢了!

7樓:咪兔滄

我個人覺得摩爾莊園好,因為我從2023年就開始玩,現在一起42級了,有很多公尺幣家具和服裝。奧比島我覺得不那麼好玩。

8樓:匿名使用者

摩爾好,摩爾有摩爾勇士、摩爾莊園,我勇士19級,莊園80多級。奧比不怎麼玩,不知道

摩爾莊園和奧比島,奧比島和摩爾莊園

摩爾莊園抄襲奧比島,奧比島上的小熊超有愛,不像摩爾莊園裡的鼴鼠超難看。奧比島只打工一分鐘就有300元,不像摩爾莊園玩遊戲就掙幾十摩爾豆。建議你玩奧比島。當然是奧比島抄襲摩爾莊園,摩爾莊園現出來的!我建議你玩摩爾莊園,奧比島無聊死了,金幣賺的慢,花的快!打倒奧比帝國主義!摩爾萬歲!樓主請問你喜歡哪個呢...

摩爾莊園vs奧比島,奧比島和摩爾莊園

保證人 摩爾 你們絕對不會再看到奧比啦,過一段時間他會倒閉的,默哀吧,默哀一秒!來莊園玩吧!莊園勝利!起訴人 奧比 胡說!我們,我們,我們 完畢,由於奧比理由不全,所以摩爾vs奧比,摩爾勝利!小摩爾們 耶!摩爾莊園萬歲!備註 誰抄誰二愣子。lz,不要太幼稚咯 我希望lz不要再問這種幼稚的問題了。大家...

奧比VS摩爾莊園,奧比島和摩爾莊園

其實這兩個都挺不錯的,各有各的長處。不過要說誰好的話我還真說不准,因為兩個我都感覺挺不錯。不過現在摩爾用的是實名制註冊,要填身份證號碼的,我覺得這一點就不如奧比,而且淘公尺的新遊戲都不好玩,所以我感覺更偏向於奧比一些吧。我覺得,奧比島雖然有點無聊,但比那個什麼摸耳莊園好玩多了,還有,憑什麼說是奧比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