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比烏龜和蝸牛,你覺得哪種動物爬行的速度最慢

時間 2021-08-11 17:37:27

1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對比烏龜和蝸牛的爬行速度,如果是生物界的情況來看,自然是蝸牛的爬行速度更慢;如果是用物理學角度分析,則烏龜爬行速度最慢。

這個問題本身就存在兩種答案,所設定的條件不同,相應能夠得出的答案也就各不相同。就我個人看來,可以將這個問題,分為下面這兩種情況來作答。

一、自然界情況下蝸牛和烏龜在我們的眼中,都是慢吞吞的動物,他們的爬行速度很慢,如果是沒有危機感的情況下,烏龜的速度會非常的慢。

當將兩者放到一塊的情況下,很明顯是烏龜的速度更快一點,只因為烏龜具有大體積的優勢。憑藉著個頭上的優勢,烏龜也能夠在這場角逐中,輕鬆的勝出。

蝸牛雖然體積很小,但卻勝在能夠堅持爬行,雖然爬行速度很慢;但如果在我們沒有干預的情況下,也能夠出現讓人驚奇的事情。

我的家在六樓居住,在一個雨後的早晨,我竟然在家中的陽臺上,發現了一隻蝸牛。我想這近20米的高度,一定是它用了很長的時間,才爬到了這樣的高度。

二、科學實驗情況下如果將烏龜和蝸牛放在科學實驗裡研究,將它們看作個頭相當的動物,才能夠準確得出兩者爬行速度快慢問題。

蝸牛能夠擁有烏龜的個頭,我想它的爬行速度,必然會比烏龜更快一些。只因為它的個頭小,所以很多時候,便被人忽略了自身的速度。

曾經就有過一道數學題,運用了不同的單位,來說出了烏龜和蝸牛的速度,需要我們通過運算,將單位統一之後,就能夠得出兩個動物的爬行速度。

最終運算的結果顯示,蝸牛的爬行速度,比烏龜的爬行速度,要更加的快一些。

所以我們在看待這個問題時候,應該區分具體的情況;因為在不同的情況下,所得出的答案也就不同。

2樓:歧山蘭

我認為烏龜的爬行速度最慢,看起來蝸牛很小,但是他蠕動的速度並不是最慢,反而烏龜他總是很難向前走。

3樓:美食旅行

我覺得蝸牛爬行速度最慢,因為它是軟體動物要靠自己身上的肉和地面的摩擦前進,時間長了肌肉容易受傷,再加上它背上有一個殼為它增加了不少重量。

4樓:小蘇打學姐

我覺得蝸牛的速度最慢。因為他的體型比較小,相比較烏龜來說,它的爬行速度就慢了。

5樓:暢斯伯

對比烏龜和蝸牛,我覺得蝸牛的速度最慢。因為蝸牛的體積小。而烏龜具有。個頭大的優勢,所以能夠輕鬆的勝出。

經過半學期的學習,同學們知道周圍看得見的花鳥蟲魚都是生物,一些微小的細菌、病毒,儘管看不見,摸不著

安徽的風光與物產有哪些

6樓:up向上

首推文房四寶的

1、“宣紙”。

2、“徽墨”(其實歙硯也很有名)。

另外安徽也是個產茶大省:

1、有六安瓜片、黃山毛峰、太平猴魁、祁門紅茶等。

2、古井貢酒、口子酒也非常有名。

安徽地處中國東部近海內陸,山水雲集:

1、北有平原。

2、西有大別山。

3、中有江淮丘陵。

4、南有皖南山區。

7樓:常鑫宇

安徽的當地特產有,符離集燒雞 黃山毛峰 宣紙 徽墨 巢湖銀魚 太平猴魁 ,我個人覺得能值得帶回來的是黃山毛峰,巢湖銀魚這個方便帶。而且是很不錯的哦。

8樓:的瘦

黃山燒餅、無為板鴨、祁門紅茶、六安瓜片、順安酥糖、墨子酥等特別的當地特產。

9樓:生活全知了

安徽擁有12處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分別是:黃山、九華山、天柱山、琅琊山、齊雲山、採石磯、巢湖、花山謎窟、太極洞、花亭湖。同時安徽的物產也很豐富,糧、棉、油產量均居全國前列,是全國重要的無公害農產品和綠色食品生產基地。

10樓:wyd1933冬瓜

安徽的特產可太多了,如無為板鴨、長豐草莓、黃山燒餅、採石磯茶幹、懷遠石榴、琅琊酥糖、來安花紅、口子酒等等,都特別棒,值得帶回家,希望大家去安徽旅遊。

11樓:

黃山的景色非常美麗,最美麗的就是黃山奇石,有的像猴子,有的像老虎。

12樓:回頭狂

我家在安徽宣城,我們那邊的特產還挺多的,比如葛根粉、筍乾、蘿蔔乾、泡姜、香菜、柴火鍋巴、五香豆乾等,還是挺多的

13樓:支曜坤

安徽的風光十分優美,有黃山、九華山、天柱山等。黃山的風光很美,上面有許多多奇形怪狀的石頭。安徽有豐富的物產:吳山貢鵝、合肥龍蝦、醉蟹等,十分分美味可口。

14樓:杜樂英

有宣紙,安徽還有西沙群島各種各樣的物資,美麗極了

15樓:佔綠海

天柱山,黃山,琅琊山,長江,包公祠,龍井茶,滁菊

你覺得哪種款式的鞋子顯得時髦又洋氣呢?

應該就是馬丁靴會比較時髦洋氣一些,而且我們也可以穿一些高幫的小白鞋,也會非常的洋氣,主要還是看你整體的乙個搭配。椰子鞋是非常時尚的,也是特別洋氣的,是特別百搭的鞋子,也是特別舒服的鞋子。我覺得瑪麗珍這種款式的鞋子既顯時尚又洋氣,因為這種鞋子比較的百搭,無論是配裙子還是配褲子,我覺得都非常的合適。什麼...

白菜豆腐湯你覺得哪種做法好吃呢,你知道白菜燉豆腐怎麼做才好吃嗎?

開心 白菜豆腐湯 特點 原汁原味湯鮮味美 材料準備 主料 白菜一顆 老豆腐一塊 配菜 姜 蔥 幹辣椒 配料 食鹽4克 雞粉4克 白糖3克 花生醬15克 香油 第一步 配菜白菜一顆,我們把白菜的硬邦切去不用,只留下白菜葉,老豆腐一塊,用手掰成小塊放在盆中備用,用手掰的豆腐塊,邊緣不規則更加容易入味,悼...

用3000多的手機來玩遊戲,你覺得哪種比較好

如需購買此 手機,為您推薦三星s8,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