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明星扎堆分手,你覺得哪對最讓你惋惜

時間 2022-04-12 23:55:12

1樓:瓜瓜咕嚕瓜

要說去年明星扎堆分手,最讓我覺得惋惜的就是闞清子和紀凌塵這一對了。

其實我本人對綜藝圈不是很關注,而且闞清子和紀凌塵也不算是什麼響噹噹的大明星,我知道他們是通過一張網圖,那張**就是闞清子坐在橋上,捧著紀凌塵的臉,兩個人深情對視。當時我就覺得這對情侶好有感覺啊,女生漂亮,男生帥氣,看起來很般配。後來他們作為新人參加了《親愛的客棧》,也逐漸被更多人所熟知。

在這個綜藝裡,我記得有乙個畫面特別扎心,那就是紀凌塵承諾在闞清子30歲生日那天向她求婚,可是真到了那天,紀凌塵卻什麼表示和動靜都沒有,當時劉濤和闞清子聊起婚姻話題時,闞清子還在為紀凌塵找藉口,說他這個人壓力大,也是想等到有車有房後,才會考慮結婚。可是當劉濤說:不要管火不火,破不破產之類的,在女生30歲之前還不向她求婚,她30歲之後可能就不想嫁給你了(大概意思)。

闞清子卻哭了,可能是劉濤真的猜中了她的心吧。本來就是姐弟戀的闞清子和紀凌塵,兩個人從2023年到2023年,闞清子陪紀凌塵從26歲到30歲,說闞清子一點都不擔心那一定是假的,我原本也以為紀凌塵真的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在不久的將來會給闞清子乙個安穩幸福的家,可惜沒想到,不久後等來的卻是「你喜歡大海,我愛過你」。

為什麼說覺得惋惜呢,一是覺得他們兩個吵吵鬧鬧的曾經很甜蜜,二是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那麼久,最後卻還是不愛了。哎,其實愛情這回事誰說得清呢,也許兩個人再早些,或是再晚些遇到,結局又會不同吧?

2樓:鹿耳朵鑫

個人認為宋慧喬和宋仲基的離婚分手最讓我惋惜,因為《太陽的後裔》中作為男女主二人的表演出色,劇中的愛情在現實中變成了真的更讓粉絲歡呼雀躍,但是分開的結局讓人惋惜。

3樓:路的第一天

劉亦菲和宋承憲這對最讓我惋惜,神仙姐姐好不容易在感情上有了進展,卻分手了,讓大家覺得很可惜。

4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這對,畢竟兩個人在戲當中很甜,而且之後結婚滿足了很多的cp粉

5樓:霄瑤

去年分手的明星,我感覺最為惋惜的就是李晨和范冰冰了。因為他們談戀愛的時候是高調的秀恩愛。總以為他們會修成正果,沒想到大難臨頭各自飛了。非常的惋惜呀!

6樓:小張認社會

去年明星扎堆兒分手,我覺得黃曉明和angelababy這對明星最讓我惋惜,因為他們當初那麼的相愛,眼神裡都是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宋慧喬與宋仲基啊。雙宋cp真的是偶像劇的愛情啊,看完《太陽的後裔》就覺得他們cp感爆棚,沒想到現實生活也會在一起,真的是開心。只是最後還是分手結尾,真的是遺憾。

8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我覺得最讓我惋惜的就是雙宋組合,這一對其實我當時是非常看好的,覺得他們肯定能夠走下去,結果沒想到還是分手了。

迄今為止,大家覺得哪對明星分手被撕得最狠

張翰和鄭爽兩個人因為演流星雨而被大家知道的。當時他們在電視劇集裡面就是一對情侶,然後很多粉絲就帶入自己的情感,希望他們在現實生活中也在一起。真的像粉絲希望的那樣,他們兩個人在現實生活中也在一起了,然後參加各種綜藝節目的時候,都有悄悄地秀恩愛。大家都會覺得如果能夠一直走下去的話,這是特別甜蜜的一對情侶...

你覺得哪些明星會在未來大火?

唐藝昕最近的人氣很高,尤其是和張若昀攜手出席了芭莎慈善夜,備受大家的關注。參加綜藝節目 我們來了 更加受人喜歡。長得漂亮,演技又好,很有天賦的一位演員,假以時日,經過磨練,一定會成為一線。一直不溫不火的江疏影,她的氣質非常好,喜歡她的人很多,如果能夠好好打磨,有好的機會,也一定會大紅大紫。這個人是茅...

你覺得哪個明星對自己的粉絲最好,你最討厭哪個明星的粉絲?

prince飛哥 我覺得不管是唱歌還是拍戲,各個領域的明星們,想要在娛樂圈站穩腳跟並且發展的大紅大紫,現在的分析消費力可是絕對不能小覷,所以現如今明星對於粉絲也不是那麼高高在上,明星也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的身份來影響粉絲,作為偶像的高冷時代已經不復存在,因為要讓粉絲感覺到暖並且貼心帶來正能量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