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的影視作品裡,你覺得哪對情侶最搭

時間 2022-04-03 05:10:08

1樓:生活本來就美好

這段時間新倚天屠龍記正在熱播,我把以前翻拍過的版本都重新看了一遍,還是覺得張無忌和趙敏最搭。圍繞在張無忌身邊的一共是四位姑娘,先說小昭吧,她一直都是以丫鬟的身份自居,她的願望就是可以陪在張無忌身邊照顧他,哪怕當一輩子的丫鬟都可以,她沒有非要和張無忌成為戀人的想法;然後是殷離(珠兒),她對張無忌的感情一直停留在小時候,小時候的張無忌滿足了她對愛情的一切憧憬,長大之後的張無忌和她理想中的愛人沒有一點相似之處,她接受不了長大之後的張無忌;接下來是周芷若,他們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在懵懵懂懂的年紀相識付出的是最純潔的感情,按照人們對美好事物發展情況的展望,最應該在一起的是他們,可是長大後的周芷若揹負了太多世俗的壓力和責任,沒有辦法違揹她師傅的遺言,始終站著張無忌的對立面,這就注定他倆有緣無分;最後說說趙敏,雖然一開始他倆也是敵人,可是趙敏是乙個果斷、敢愛敢恨的人,認定了張無忌就不會放棄,既然愛他那就不會和他再當敵人,為了他可以放棄一切,陪他過兩人都想過的生活浪跡天涯,還有就是張無忌是乙個柔弱寡斷的人,趙敏是乙個雷厲風行的人,在性格方面兩人可以互補,結合個個方面他兩都是最搭的!!!

2樓:

鹿晗和關曉彤這對可謂是近年來最受矚目的了,兩人主演的電視劇集《甜蜜暴擊》即將上映,劇中上演了一出女霸道總裁和勵志男的故事,雖然我們的萬人迷小鹿找到了另一半,但是大家都十分祝福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張鈞蜜和鍾漢良。男的有紳士風度、風度翩翩,女的有氣質,外邊美好單純、溫文爾雅。特別般配,演技更是出眾!

4樓:

我看過很多很多影視劇,其中有一部我特別的喜歡,這部影視劇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我喜歡裡面的夜華和白淺他們乙個是九重天上天孫乙個是青丘女君

5樓:匿名使用者

甜蜜蜜裡的鄧超和孫儷最搭

6樓:欣然麻麻

超喜歡鄧超跟孫儷演的甜蜜蜜,兩個人由此生情走在一起,後面有了等等跟小花妹妹,在娛樂圈兩個人也是公認的模範夫妻

7樓:

我覺得趙麗穎跟陳偉霆最搭

8樓:楓橋落葉

古天樂與李若彤,最美楊過與最仙小龍女

9樓:凌成文

《香蜜沉沉燼如霜》中的鄧倫和楊紫

10樓:

電視連續劇,甜蜜蜜,鄧超和孫儷

11樓:aurora丶

我覺得鄧倫和楊紫最配,哈哈哈哈

12樓:一顆大洋芋

紫霞仙子與至尊寶,

還有賈寶玉與林黛玉。

13樓:楚雄雜談

我看過的到現在為止應該是以前的一部電視劇集《男才女貌》裡林心如扮演的那對情侶。大家有時間可以去看看。

14樓:蒼閎

楊紫鄧倫,沈月王鶴棣,

15樓:妮寶和旭日

張穎和王婧譯,他們卿卿我我, 親親嘴,說說話。

16樓:

最好的我們,耿耿餘淮。

17樓:兵長我喜歡你呀

當然是鎮魂!(雖然電視劇集裡沒有成……)

18樓:惘

無心法師裡的張顯宗和嶽綺羅

令你感到心痛的影視配角是,你覺得影視作品中悲催到讓人心疼的角色是誰?

最讓我感到心痛的影視劇配角是 我在未來等你 中的陳桐。陳桐是學校裡的學神,不僅學習好,家世好,更重要的是他的脾氣更接地氣。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中高顏值又傲嬌的學霸,小未來 中大學在校外就有自己房子的顧未易也顯得不現實。他們有個共同的特點,和同學總是十分生疏。我在未來等你 的陳桐也是學霸,成績好,顏值...

如何評價《少年的你》這部影視作品

科普小星球 少年的你 於2019年10月25日在中國內地上映,11月8日在北美和英國同步上映 該電影入圍第69屆柏林國際電影節新生代單元 提名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 最佳編劇 最佳男女主角 最佳導演等12項獎項,中國內地票房15.58億。少年的你 在題材上另闢蹊徑,不是以過來人的眼光回味青春...

哪些影視作品對你的童年影響非常大

我小時候膽子極大,長大之後膽子極小。都是因為小時候經常看偵探柯南的原因。其實我看柯南看的並不多,來來回回印象最深的就只有電視上播的那幾十集而已。這幾十集我印象是最深的,這直接導致我 怕黑,可能是這兩集動畫片,尤其是第二集,幾乎都是在黑暗中進行的,這點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我有一段時間特別怕黑,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