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些明星會在未來大火?

時間 2022-12-29 19:50:09

1樓:回憶

唐藝昕最近的人氣很高,尤其是和張若昀攜手出席了芭莎慈善夜,備受大家的關注。參加綜藝節目《我們來了》,更加受人喜歡。長得漂亮,演技又好,很有天賦的一位演員,假以時日,經過磨練,一定會成為一線。

2樓:大馬

一直不溫不火的江疏影,她的氣質非常好,喜歡她的人很多,如果能夠好好打磨,有好的機會,也一定會大紅大紫。

3樓:終綺煙

這個人是茅子俊,這個人或許很多人都不認識,不過要是提起幾個人物,可能大家就會有一些印象,大唐榮耀中的安慶緒,誅仙中的秦無炎,我們可以看到茅子俊的演技是非常的精湛的,他的演技以及實力以及顏值那都是非常**的,目前也只是缺一部大男主的製作給他,他到目前為止一直飾演的都是男二的角色,一直是悲情男二一或者是苦情男二,所以呢,我們還是希望他真正有一天能夠變火,然後呢主擔電視劇集。

4樓:趙雅芝周慧敏李嘉欣

劉奕菲,趙麗穎,關曉彤,古力娜扎,熱麗迪巴。等等,等等,李一桐。景甜,關曉彤。熱依扎。李蘭迪。

5樓:和諧夢美美家園

楊蓉,2023年出生於雲南保山,白族,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97級表演系本科。雖然老是女配,可女配都能亮了觀眾的眼睛,現在貌似要出演鳳囚凰的女主楚玉。我們認為楊蓉前途不可估量。

6樓:示享婧

王鷗雖然被劇本門事件害的名譽掃地,但真相大家也很難知曉。雖然暫時不會太火,但是人家的顏值和演技都非常好,只要抓住時機,翻身也是易如反掌的。

7樓:猴29209然捉

當然是張鈞蜜啊,她2023年9月4日出生於德國。看武媚娘的時候被徐惠驚豔了,太美了。演技也棒的要死,一定要大紅的。

8樓:曉淡

李沁的演技大家一直都是認可的,尤其是《楚喬傳》更受到廣泛關注,從《紅樓夢》開始,就超過了林黛玉,這位寶釵進步空間還是很大的。

你覺得哪個明星說話的聲音最好聽,哪些男明星說話聲音比較好聽?

舊笙吖 說起聲音好聽,我覺得我這個聲控真的有很多的意見想要發表。我感覺我屬於那種聲音好聽就走不動道的人。所以有些時候我感覺很多男明星的聲音都特別好聽。然後我就會去反覆的聽他們的聲音。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七月現男友。當時他在 親愛的熱愛的 裡面那句 佟年 我真的是愛了。那個聲音真超好聽。而且感覺平時他演電...

哪些明星是「戀愛腦」,鄭爽回應戀愛腦,你覺得哪些女明星屬於戀愛腦?

我不愛吃洋蔥 戀愛腦 大概是指那些一談戀愛就不顧一切忘乎所以智商跌落到地平線以下的人?給我印象最深的 戀愛腦 當屬葉璇。葉璇最初的人設不是高學歷高情商學霸女明星嗎?怎麼最後走上了 中蠱 的道路?所言所以讓人無法不記憶深刻。最絕的當屬她發自己跟男朋友的聊天截圖秀恩愛的時候沒有隱去對男朋友的暱稱,以至於...

你覺得哪個明星穿裙子最好看

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要說起現在明星們,那是身材乙個比乙個的好,非常的有形,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很多女明星都喜歡穿裙子,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一看明星們穿裙子誰會最好看的是誰吧,誰更能獲取我們的青睞呢,明星們的氣質非常的不同,各有各的氣質,很多明星穿上裙子彰顯出來的氣質是不一樣的呢,下面大家一起來看一下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