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個女明星五官精緻卻毀在臉型上面

時間 2021-07-24 10:59:48

1樓:威常莊1孫文美

既然五官精緻怎麼會長得不好看的啊!

2樓:可愛的宋仙女

大家都說徐靜蕾,我覺得她長得很好看的呀

3樓:長板秋刀魚

我覺得馬思純的臉型有點影響他的氣質

4樓:匿名使用者

徐靜蕾,五官很精緻,但臉型不好看。

5樓:zll_張

徐靜蕾 娛樂圈少有的才女,安靜不張揚,一副乖乖女的形象,笑起來就如鄰家小女孩,只是雙下巴露出來就不好了。

6樓:敏敏

徐靜蕾吧 雖然臉型不怎麼精緻 但是五官很好看啊

7樓:儒雅的梁祝

這讓我想起了女明星徐靜蕾,她的五官怎麼看怎麼精緻,卻整體看起來並不怎麼樣。

8樓:popping坤

感覺五官精緻了,還會醜?有問題

9樓:瓜籽仔

我覺得沒有吧,現在整容很普遍了呀

10樓:在馬漳橋看蜘蛛俠的滿天星

大家都知道娛樂圈裡向來都不缺美女,有的人只是五官相對精緻,氣質也非常好,但是就是臉型有點缺陷,即使以對普通人的長相進行評判,臉型也是成為美人的必要條件;而對明星而言,臉型的好壞決議了上鏡與否,自然也就決議了在看客中的形象。不過娛樂圈卻是存在不少臉型明顯不合格但依舊不妨礙其成為美人的明星們,當然數量不多。比如說溫碧霞、葉玉卿

溫碧霞的臉型有一定的寬度,雖然太陽穴跟顴骨位置較寬,顴骨到下頜的線條不突兀,是比較柔和流暢,沒有明顯分明的稜角,是心形臉。溫碧霞有一雙極為動人的眼睛,這雙眼睛在需要的時候,能夠把要傳遞的東西輕鬆傳遞出來。但是他的心形臉和他的五官就比較不搭。

葉玉卿的下顎骨比較寬,對於女人而言臉部線條比較僵硬,但總體來看清麗端莊(僅指長相,撇開其出演的角色)。

這位估計會有很大的爭議。她是標準巴掌臉,上鏡頭非常好看,把她提上來確實有點雞蛋裡挑骨頭。呵呵,拋開臉的面積,僅說形狀,她下巴有些癟進去,有點老太婆臉的感覺,這種臉型俗稱「癟子」。

要成為乙個有目共睹的美人,五官和臉型哪個更重要,更對容貌起決定性的效果呢?這既是個陳詞濫調的論題,又是個沒有清晰威望答案的千古之謎。有的人以為五官更重要,他們是五官控,以為漂亮美豔的五官更重要,看人先看眼睛,眼睛不大不漂亮、五官不出色那還叫啥美人;有的以為臉型更重要,他們是絕對的臉型控,以為再漂亮的五官假如生就個嫩牛五方臉、國字大臉,那也是白費,她們堅信看人先看臉型,沒個好看的臉型那就是和美人這個稱號注定無緣了,唉,真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對於臉型和五官對容貌的影響,我覺得凡事不應該一概而論,對每個具體的人應該具體分析。

11樓:

娛樂圈美女如雲,帥哥無數,隨便點一點都是賞心悅目的例子。像無人不知曉的美人胚子范冰冰,巴掌臉大的趙麗穎,眼睛水靈情商高的楊冪,小仙女劉亦菲……美女無數,數不勝數。而帥哥楊洋、李易峰、李現、肖戰、鄧倫等等,輕鬆一點,帥哥也是一大波。

但是說到娛樂圈女明星五官精緻卻毀在臉型上的,仔細想一想,搜一搜,還是搜摟出幾個我喜歡的美女明星。雖然,她們的臉型談不上完美,存在小瑕疵,但依然不影響她們的美貌,依舊還是大家心目中公認的大美女。

1、徐璐。乙個鄰家有女初長成的美女明星。五官精緻,眼睛水靈靈,鼻子秀氣,也堅挺,嘴巴也長得恰到好處,**白皙,細膩,天生麗質,膚如凝脂,整張臉一眼看過去是十分美麗動人,笑容也是十分甜美,氣質清純靚麗,如鄰家女孩一般甜美乖巧。

但是,仔細認真一看,徐璐的臉型並非十分完美,稍微傾向於方臉,下頜骨比較寬一些。但整體五官搭配效果並不影響她的美麗。

2、馬蘇。乙個美麗大方、不失秀氣、典型的落落大方、氣質不凡的大美女。馬蘇的眼睛雖談不上水汪汪,但是卻像會說話一樣,富有靈氣,十分撩人。

鼻子也長得好看,嘴巴小小的,像櫻桃小嘴,看上去也是十分**。五官精緻,整體搭配也特別和諧。似乎在她的臉上也找不到缺陷,遠看馬蘇的美的確也是無可挑剔,十分有女人味。

但是,近看,卻能發現馬蘇的臉型偏長,也像大家俗稱的馬臉。臉型雖談不上完美,但是,卻依舊不失美麗,依然還是大家心目中公認的美女一枚。

3、張馨予。已然成為一位大家心目中敬佩的軍嫂。說起張馨予,她的演技是可圈可點的,武俠劇《神鵰俠侶》中飾演的李莫愁一角是深入人心,不僅扮相迷人,英氣逼人,美麗妖嬈,演技也十分到位,讓人誠服。

說起她的美,也是讓人心悅誠服。眼睛亮麗有神,鼻子高挑秀氣,嘴巴也恰到好處,十分好看**,**也細膩,長髮飄飄的模樣也是女人味十足。不論五官還是身材,張馨予都是無可挑剔,不僅擁有一副天使的臉蛋,還擁有魔鬼般的身材,也是深得上帝的寵愛。

但是,仔細認真看一看,還是能發現,張馨予的臉型也不是十分完美,稍微偏大,乍一看,似乎也有點長,但是,美人就是美人,這點瑕疵,也遮擋不住她的美貌,讓人一眼看過去,依舊還是魅力十足,美麗動人。

娛樂圈美女明星不乏,可謂是多如毛牛,不計其數,但"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再精緻、再漂亮的女星,也還是會存在容顏的小瑕疵。雖然,有的明星在臉型上稍微吃點虧,但也不是多大點事,只要不會像有些網紅那般,為了改善臉型選擇削骨整形之類的,保持自然美就是最好的。

12樓:昏昏線

娛樂圈裡面向來不缺乏美女,有的人雖然五官比較精緻,但是在臉型還有其他方面是很容易看出來缺點的,要說其中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馬蘇了,遠看的話會感覺到臉非常小而且櫻桃小嘴,整個的五官非常的和諧,可是離近看之後就會發現臉型非常的長,會有一種馬臉的感覺,事實證明很多人的心中都是這樣認為的,馬蘇各方面條件都是比較不錯的,就是有著臉型這方面的缺點顯得不完美。

這當中還有其他的明星也是有如此的缺點,比如**,給人一種特別溫柔自信的感覺,好像永遠不會發火的型別,可是不難發現**的臉型是有點寬的,顴骨輪廓比較明顯,如果一旦瘦太狠的話,就很容易凸顯出來這方面的缺點,使人看清楚整個的臉型輪廓了,

她們兩個從各方面來說顏值都是屬於非常高的,平時用髮型或者是妝容遮擋一下的話也不覺得,可是要是素顏不化妝的話就很容易看出來,而且臉型是無法改變的,只有通過手術才能夠解決掉,當然這些明星肯定是不會去動刀的。

所以說娛樂圈裡頭,還有很多明星都有人這樣的弊端,五官非常的精緻小巧,但就是在臉型方面吃了虧,有的網紅們為了改善這種情況可能會選擇削骨,但是明星的話肯定不會去嘗試的,畢竟很多人都喜歡天然一點的,所以現在知道了有哪些明星輸在了臉型方面嗎?

13樓:

孫儷的五官也是很精緻的,但她卻是典型的方臉,但是她的髮型選對了,娘娘的這款短發配上三七分劉海,更能襯托出娘娘精緻的五官,更加有氣質。還有著名主持人魯豫,她的臉型非常的不理想,屬於那種很難看的國字臉。國字臉嚴重的女明星廖碧兒和李宇春。

李宇春堅持不整容,自信的個性就是她的魅力所在。

要成為乙個引人注目的美女,五官和臉型哪個更重要,有的人認為五官更重要,他們是五官控,認為漂亮美豔的五官更重要。看人先看眼睛,眼睛不大不漂亮、五官不出色那還叫啥美女;有的認為臉型更重要,他們是絕對的臉型控,認為再漂亮的五官假如生九個嫩牛五方臉、國字大臉,那也是白搭。

鞏俐的臉型就非常好看,是全中國第乙個在世界範圍內獲得全球最美50人的中國人。也是第乙個被世界公認的中國明星美人。而談到現實生活,她也表示自己太直接,說話做事不夠圓通。

時裝雜誌曾這樣評價鞏俐就像女王一樣,中國僅此一位。

臉型最好看的明星還有劉亦菲,劉亦菲自從出道以來就被譽為是大美女,特別是出演了張紀中的《新神鵰俠侶》後,更有了個貼切的成為「神仙姐姐」,劉亦菲是古典美的代表典型的臉型給美貌加分,整個臉型的輪廓既有角度又有線條。加上精巧的五官,標準的橢圓形的鵝蛋臉,一直都是中國人最喜歡的臉型,不僅沒有錐子臉,蛇精臉的誇張容易崩,還非常的上鏡。

女孩子的臉型同時有嬰兒肥和瓜子臉的特徵加上白**五官精緻 感覺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臉型應該是瓜子臉,不過是,西瓜子。五官比較大氣。

瓜子臉吧,給人感覺比較的精緻。是那種溫文婉約的小家碧玉形象。

女生漂亮臉型五官精緻,身材好!身高可以,就是平胸,她20歲都沒男士追求過。

15樓:熱心的人

平胸沒關係,才二十還沒發育

16樓:遨遊世界

正常。等她生了孩子之後就會大了

哪個女明星五官最好看,中國哪個女明星長的最好看?

說句真心話我公認的是angelababy楊穎,在我心中排名第一 楊姐姐那又大又亮的大眼睛,嬌小玲瓏的高鼻樑,還有令無數宅男心動的嘟嘟俏脣,以及兩個淺淺的甜美小酒窩,配合上鏡的瓜子臉整體搭配起來完美無缺,就像芭比娃娃一樣,美勝天仙,驚為天人。排名第二 張柏芝,濃濃的劍眉,大大的眼睛看上去自信幹練,英氣...

大家有對娛樂圈中那個男明星的五官精緻表示完美的嗎

夏夜放肆的風 論五官的精緻程度,楊洋的長相,在娛樂圈的男明星當中,真的算是數一數二了。這個男孩今年27歲了,從出生到現在,他就是長得很好看的那種男生。聽說給他算的命,也是他很有藝術潛質的一個人,他生性很善良,外表看起來很柔軟,其實內心是一個很堅強的一個人。聽說有些人從出生起,就是那種很適合走藝術道路...

最美的女明星五官 身體,組合在一起是什麼樣子

還是自己的幻想如果真有那種人您就不會來問了所以說,還是靠你自己想象,別人說的再美好你沒感覺不還是沒戲 和 中完美的女主角差不多啦 應該會比中國古代的四大美女都漂亮吧。不過現實生活中不知道有沒有。一個人進行大規模的整容手術後應該會出現吧 我覺得ps下比較合適。不相信你試試,效果絕對是你想看到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