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姑娘是94年的屬狗,她的男朋友是92年的屬猴,請問她們結婚好嗎

時間 2021-07-24 10:58:47

1樓:iyou風

生肖跟他們的婚姻是否幸福沒有什麼關係,如果你信這個的話,可以按著他們各自的生辰八字來看是否合適更加靠譜。

2樓:依運晟

都什麼年代了,還根據屬相來判斷點兒結婚合不合適。這些都沒有科學依據,不靠譜。

3樓:書玉石

他們兩個結婚非常好,婚後會恩愛一輩子的

4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他們倆個結婚,自然有感情,有感情就會過的很幸福。

5樓:笑笑小書生

不好,不如讓她朋友走人,讓我來

6樓:richer摩

這跟屬相有什麼關係,得看男孩怎麼樣吧。

7樓:小豬上樹

兩個人相配,兩人婚姻有相近之追求,屬狗女,五行主土,屬猴男五行屬金,則金生土對兩人的感情會有相互融合的跡象。

土所代表的合作關係,說明屬狗女在這段感情中會付出更多。屬猴男做事自我,則兩人在感情關係的處理上,屬狗女需要多包容屬猴男,感情才能長久,兩情相悅,生活幸福,但屬猴男主動追求方能讓屬狗女有安全感。

屬狗女胥看到對方的真情流露後,方能在這段感情中有所付出,則兩人在感情上,應有長遠的想法。屬狗女的試探也要有底線才好。

屬猴男雖有大男子主義,但做事也需留有餘地,不可將二人關係徹底掌握於手中,則引來對方煩惱,感情不成。

請問92年屬猴的與94年屬狗的女孩婚姻好嗎?

8樓:快樂專家

92年屬猴的與94年屬狗的女孩的婚姻還是挺好的,因為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跟屬相沒有任何關係。所以如果你們兩個人是真心的相愛,兩個人能夠寬容的包容的對方,平時遇到事情能夠一起商量著去解決,兩個人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把自己的日子過好。那麼你們在一起結婚是蠻全沒有任何問題的,只要能夠把對方放在自己的心裡。

對方是自己的全部能夠真愛對方,關心對方。尊敬對方,那麼你們就能夠婚姻美滿。所以如果在生活中遇到小問題的時候,不要因為一點事情和對方生氣。

而大發脾氣或者產生那些矛盾。最重要的是能夠什麼事情都能夠忍一忍,合理的去處理,那麼你們的婚姻就會很好。

9樓:斯雁戎

確實真的,我屬狗他屬猴跟他在一起心裡特別難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我和老公就是屬一個猴一個鼠狗,水生木,很和,還挺旺才,其實只要有愛什麼都不是問題。

11樓:丫嚴和軍

不太好,我是80年的猴,配85年的牛,都說好

12樓:未遂

不要相信這些 兩人再一起過得開心就行

13樓:腳底陽光

只要感情好這些都無所謂的

14樓:快樂丶無比

相信這些就完了,怎麼找到自己的真愛。

15樓:

兩人只要合得來。 屬啥都好! 不要太在意這些虛有的結論

94年屬狗的女和92年屬猴的在一起會不合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會沖淡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意那個就不在一起,不在意沒什麼能阻止你們

94年屬狗的女生跟92年屬猴的男生配嗎

18樓:

只要兩人真心相愛,對對方負責任,都是正直善良、誠實守信的人,屬什麼屬相都可以做朋友、結婚和生子。【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92年屬猴男生和94年屬狗女生可以結婚嗎?

19樓:和明鈺甄嫣

只要兩人真心相愛,對對方負責任,都是正直善良、誠實守信的人,屬什麼屬相都可以做朋友、結婚和生子。【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20樓:常明煦

92年與96年的結婚最好不過、

2023年屬猴和2023年屬狗的合不合婚

21樓:晨雨梧桐

2023年屬猴男和2023年屬狗女在一起相配,屬猴的和屬狗的在一起的相配率還是挺高的,而且也是互相欣賞的組合,因此屬猴的和屬狗的人在一起的話,還是比較和諧的一對。屬狗的人性格都是比較吻合的,而且待人比較真誠,還很禮貌,雖說在感情方面比較保守,甚至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是對待自己的戀人是非常忠誠的。

不過屬猴的男生一般都是比較喜歡自由的,這對於屬狗的女生來說,雖說兩人在一起是比較般配的,但是在處理事情的時候,因為雙方之間的意見有可能不一樣,所以很可能會產生矛盾,因此會導致屬猴的男人內心對女生產生不滿,因此在這種情況下,其實很容易導致雙方關係的破裂。

不過,如果可以增加溝通,以及對彼此多點信任的話,那麼兩人也是可以很好的走下去的。只不過這需要兩人共同努力而已。雖說屬猴男和屬狗女之間是般配的,但是也只能參考一下而已。

畢竟兩人真正的感情如何,還是要看兩人自己經營的。如果經營不好的話,那麼就要多想想自己和對方的錯處了。

所以說,一段感情最後走不走的下去,其實是要看雙方怎麼相處,在相處的過程中是怎樣溝通的,並且還要對對方多點信任,這樣的話才會讓雙方的感情更加長久。

22樓:戰火l紛飛

屬猴的人,思想是活躍的,總是能有與常人不相同的想法,並且頭腦很好使,聰明過人,但是有時候會過於樂觀而導致有些事情辦的並不順利,屬狗的人,是精明靈敏的,喜歡見義勇為的事情,話費很多時間在為人著想,那麼,92年屬猴和94年屬狗相配嗎?

92年屬猴和94年屬狗結婚好不好

速配度:生肖猴+生肖狗=中吉

屬猴和屬狗的人速配度比較高,是能夠彼此欣賞的一對生肖組合。屬狗的人性格溫和,待人友善周到,禮貌周全,感情方面會比較保守,不善於表達感情,但是十分忠誠和愛護自己的另一半,追求穩定的生活和感情。而屬猴的人聰明機智,喜歡挑戰,不喜歡受到任何條條框框的拘束,異性緣較好。

屬猴和屬狗是能夠互相欣賞,互相包容的組合。屬狗的人對感情專一忠誠,對愛人溫柔體貼,不會過多的干涉對方自由,能給對方一定的自由空間,令屬猴的人收起躁動不安的心。兩個人都通過婚姻生活成熟了很多,能夠擁穩定和諧的感情和生活。

屬狗男生vs屬猴女生

速配指數:★★★★

屬狗的男生和屬猴的女生相配嗎? 從婚配情況上看,屬狗和屬猴的屬於不相剋的屬相。從性格特點上看,雙方都較現實,狗先生十分注重自己的事業,擁有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和孜孜不倦的探索精神,猴太太機智幽默,聰明伶俐,開朗動人,對理財也有自己獨特的一套方法。

所以狗先生會因為猴太太的精明幹練,積極進取感到自豪;猴太太也會因狗先生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而崇拜對方。所以屬狗的男生和屬猴的女生還是比較適合在一起生活的。

屬猴男生vs屬狗女生

速配指數:★★☆

屬猴男生和屬狗女生相配嗎?從性格上看,猴先生聰明伶俐,做事圓滑。狗太太性格忠誠,富有犧牲精神。

男猴女狗雙方都比較積極外向,但是對待事情的態度上,雙方往往會因為觀念上的差異而導致經常發生口角。在情感上,猴先生會表現的十分殷勤和友善,但是又往往會忽視狗太太心裡真正的想法。而狗太太的過於拘謹謹慎,也會導致猴先生內心不滿和抱怨。

因此,男猴女狗雙方可能會因為性格觀念不和,容易導致感情破裂。

23樓:

2023年屬猴農曆2月23日和2023年屬狗農曆7月8日,那天結婚合適?

24樓:匿名使用者

申猴,申屬於金。戌狗,戌屬於土。土生金,所以合適的。

25樓:樂觀的真情永遠

這兩年的男和女結婚是非常好的,這兩年的年柱天干和地支都是相生的,年柱相生相當於兩棵大樹的根生在一起,非常牢固,因此這樣的婚姻也是非常穩固的。說的夠明白了吧!望採納

26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壬申年與甲戌年是天干相生,地支相生,年份是可以和

97年男的和94年女結婚好嗎,94年屬狗女和97年屬牛男相配嗎?

輕候水悅 如果兩個人彼此之間有感情,非常的深愛對方,那麼97年的男的和94年的女的結婚就是非常好的,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其實生活中不乏存在這樣的現象,夫妻雙方之間的感情依靠孩子作為紐帶,亦或是孩子出生以後,夫妻中的一方將全部的時間和精力都放到了孩子身上,從而冷落忽略了另一方。易求無價寶,難得知心人 婚...

我是94年屬狗的,女朋友是91年屬羊的,有很多說不配的

買買玩 你們再找人按生辰八字算一下。 海洋之大猩猩 你是牧羊犬,她是小綿羊,絕配啊。 看你對女朋友說了那麼多的話,而她還是有顧慮,我想她對你的愛情好像不是很重視,不然說什麼都沒用。屬相不合連小學生都知道是個迷信的! love糖寶佳麗 女大三 抱金磚 你就這樣說 我是91年屬羊女朋友94年屬狗 家裡說...

我是94年屬狗的農曆5月19,我女朋友91年數羊的農曆4月初9,我倆要結婚我父母不同意說數羊的剋夫

檸檬草精靈 既然信這種封建迷信還說什麼呢,你只聽說有些屬羊的怎樣怎樣,那只是一小部分,那其他大部分屬羊的過得很好的又怎麼說?再說了,只是恰好出生在那一年,除了生日那個數字不同,數羊又怎麼了? 堵利澤 傳統封建思想在作怪,關鍵看你們倆自己有多珍惜這緣份,另外想問下你們怎麼認識的到了訂親時段了嗎? 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