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校到職場,你的著裝經歷了怎樣的轉變

時間 2022-05-12 21:05:10

1樓:炒蛋哥

我的著裝沒有太大的變化,以前的衣服上班的時候還是會穿,但是沒有那麼隨意了,畢竟是個上班族了。

2樓:寶寶96708舶夯

上班以後最多的衣服就是襯衫西服,上大學的時候衣服都是女朋友挑的寬鬆街頭型的,剛上班穿西服真的特別不自在。

3樓:近不得

我現在剛開始實習,還沒有太大的變化,公司裡的實習生都是正常著裝,沒有太刻意去改變,我覺得只要穿的得體乾淨就好了。

4樓:沉夜孤星

學生時代著迷於收集球鞋,工作後依然會買,成為一種情懷,因為工作需要也開始嘗試皮鞋,慢慢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多了乙個心癢癢購買皮鞋的愛好。

5樓:知哥76101倍贍

以前怎麼舒服怎麼來,怎麼時尚怎麼穿。現在不能穿的太亮了,不能穿的太韓範了,衣服型別也不多,約束的太多了。

6樓:沉夜孤星

這些年風格隨著工作環境而轉變,穿衣也變得更游刃有餘了,總體來說是:輕成熟,帶有一點有趣。

7樓:谷粱美婷

在學校都是小白鞋牛仔褲,套乙個寬鬆的韓範外套就行了,上班以後都會擔心自己會不會穿的太隨意,所以制度會多一些。

從全職媽媽做回到職場要經歷多少困難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孩子,更沒有經歷過全職媽媽這樣的生活,但是身邊有不少同事 朋友有過這樣的經歷。我想說,從乙個全職媽媽做回到職場,真的是太難了。首先,因為從懷孕後期到寶寶可以脫手讓其他人幫忙照顧,這個時間最少要一到兩年。然而,不要小看這一兩年的時間,在這個時間段中,作為全職媽媽真的簡直就是與社會脫軌了...

如何快速的從職場小白高階到職場達人?

剛從學校出來的職場小白,對工作對未來都充滿了熱情充滿了期待,滿腔熱血的希望自己在未來三道五年,通過自己的努力,可以從乙個職場小白,變成乙個職場達人,那麼職場小白變身職場達人,有哪些訣竅呢?我認為有以下幾個 訣竅一 做好時間管理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每個人每天都是24小時,每個人怎麼對待時間怎麼利...

你經歷過哪些初入社會與職場的迷茫

楊梅愛少年 第一次在飯店打工的時候剛去很迷茫,因為有好多東西都不知道該怎麼做,看到其他人都井然有序的在忙工作的時候,自己就感覺到非常的自卑,同時也不知道該如何的去努力,看到經理跟其他人有說有笑的時候,就會覺得是不是自己得不到領導的賞識。 南方小潤 剛步入職場,你會發現很多事情和自己的理念相悖,這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