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權力的遊戲》裡,哪些人曾做過你的幻想物件

時間 2021-10-15 00:10:09

1樓:科比

一開始最恨詹密蘭尼斯特,感覺像壞人,就是追權遊這段時間談了一場戀愛,發現自己愛上了這個男人,我可以忍受被世界唾罵「弒君者」「沒有羞恥的男人」但我不能接受愛人離我而去自己獨自苟活。這個男人「die protect his queen」

2樓:華仔娛樂家

在這部劇中我最喜歡的人是龍母,我曾幻想能成為她的朋友,讓她的龍帶著我遨遊天空,看看外面的世界,如果有人欺負我,我就召喚龍母,讓她保護我。希望和龍母在一起逛街,她美麗的容顏能襯托出我的美。

3樓:

我曾經幻想過二丫,因為她有著高貴的出身,雖然放棄了貴族的身份,生活充滿坎坷,但從來沒有忘記自己真正的使命,睡覺前也要念著仇人們的名字才入睡,她堅強勇敢,和她姐姐成為鮮明的對比。

4樓:一城煙雨

在權力的遊戲中,最開始我特別喜歡龍媽,我覺得她長的真的超級漂亮,完全就是我的理想型,可是後期隨著劇情的發展,我反而更喜歡二丫了,我感覺她就是那種颯爽英姿的女人,她不僅美麗而且勇敢!

5樓:左岸**

看《權力遊戲》的時候,我就幻想我能成為龍母,掌控三條聽話的巨龍。不僅威武還有實實在在的戰鬥力,還能夠被萬人擁戴。如果我是龍母,我絕不會聽從小惡魔的建議和君臨城達成協議,而是擊敗國王再立新王。

6樓:小袁說園藝

作為一名《權利的遊戲》的忠粉,自己對於劇中很多的人物都比較的喜歡,尤其是瓊恩.雪諾,自己最為喜歡,感覺自己和他性格比較的像,因此,曾經幻想過自己就是劇中的瓊恩.雪諾,正直、忠誠、戰鬥力爆表、很有魅力!

你的大學做過哪些讓人吃驚的事情,大學你做過哪些讓你特別後悔的事?

接下來我給大家說一下自己在大學生活中比較尷尬,比較吃驚的這件事情。1.我記得有一次在操場上上體育課的時候,突然拉肚子,然後著急的想上廁所,結果自己跑的太快,就誤入了女廁所,當時上廁所的時候根本不知道是女廁所,等上完廁所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走進了女廁所,在這整個過程當中廁所沒有乙個人,真的是為自己擦了一...

你覺得《權力的遊戲》裡的夜王的真正目的是要做什麼

星野凜 夜王的確有一個目標,觀眾會在最終季知道他想要殺死的那個人是誰。當雪諾一行人在艱難屯救野人 在東海王郊外捉異鬼時他都曾與夜王有過交鋒,在最終季他們之間仍然會有一個類似的時刻 陳長的路上 真正的目的就是通知世界吖,把所有的人都變成殭屍,沒有記憶。想要一次性的消除人類至今的記憶只有先除掉布蘭。然鵝...

你知道哪些人為了火做過什麼令人無法理解的事

玍古 就像木子洋洋一樣為了火一直在熱評刷著無下限的話,很難理解。 情感解憂站 之前抖音上有個人拿做公益,幫助貧困地區的人為幌子,做自 然後自己火了。 教育懂王 比如這次夏凡公開diss李現,把我都看懵了。現在有一部分人為了火可以做毀三觀的事,你怎麼看? 無關痛癢 現在因為有了網路這個平臺,這些人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