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權力的遊戲》,你還真情實感地追過哪些美劇

時間 2021-08-30 11:00:19

1樓:諾大佬

最近《權利的遊戲》已經到了第八季大結局了,不少人都有追這部劇,的確這部劇很優秀,也收穫了一大批粉絲。除了《權力的遊戲》這部美劇,我還追過一部名叫《我們這一天》的美劇,它主要圍繞著一對夫婦和他的三個孩子所的一系列我覺得這部劇跟溫暖很感動,這部劇為我們展示了一個家庭最美好的樣子,雖然充滿了就艱辛,但是依然美好。這部劇裡的每一個人都有著自己的苦惱和生活的不易,但是他們依然很努力的活著,克服了一個又一個的挫折,家人之間的鼓勵和幫助,它也告訴了我們很多生活中的哲理,就像第一季第一集說到的那樣“你是如何將生活帶給你的檸檬般的酸楚,釀成猶如檸檬汽水般的甘甜!

”這部劇每一集都會有打動你的地方,真的是很溫暖的一部現代劇。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哪有時間追劇啊,別說國外的美劇了,國內的電視劇都沒時間看,工作狗根本就沒有時間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犯罪心理》一直追,但是中途女演員要求和男演員同等待遇,後面就換人了,後面又換回來了。然後主演一個個的辭演。看得好心塞。

已經播出14季了,原班人馬就剩下3個人了,傷心。15季就是最終季了。

講述了美國聯邦調查局總部下屬的行為分析科部門(簡稱“bau”)中,行為分析師們剖析最棘手的案件,分析犯人的心理和作案特徵,並在他們再次犯罪前**出他們的下一步行動,協助當地警察捉拿犯人。

4樓:輕塵

除了《權力的遊戲》還看過,也是唯一的一部美劇就是《黑帆》,當時看到了它的評分兒挺高。就試著看一看,沒想到越看越好看,情節緊湊起伏。並且講述的是海盜年輕時候與自己的夥伴兒在大海中灘險生存,同時追求神祕的寶藏的故事,反正是挺好看的呢。

5樓:侃侃社會人

說實話真沒有,英語水平太辣雞,又特別討厭看字幕,看美劇感覺就是浪費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老多了,什麼《綠箭俠》、《超人》、《美女與野獸》、《超女》、《生活大**》我全部都追過,只不過沒有一部能夠善始善終。

為啥?因為太tm長了……

7樓:郭嘉樂郭嘉樂

《反恐特警組》我覺得這個電視中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和這部電視的整個題材都是不錯的。

有哪些和《權力的遊戲》一樣好看的美劇?

8樓:倦意_幾經秋

自從看了《權復力的遊戲》,媽制媽就再也不擔心bai

我沒事可幹了

du,但是看著看著,zhi不知不覺都刷了dao很多遍了,看膩了,所以又找了很多其他的,在這裡給你也分享一下~

《行屍走肉》不錯 可惜場面上沒有那麼大 ,《斯巴達克斯》也不錯 可惜主角患病 去世 換角後無感 ,不錯的美劇很多很難有在預算 場面 編劇上與冰與火同級別的 。《黑道家族》,黑幫和美國生活的現實描寫,平淡的講述,尖銳的真實。

《羅馬》,雖然只有兩季且戰爭場面極其坑爹,但把古羅馬的波瀾壯闊和人心智慧表現得精妙入微。《老友記》,永遠的喜劇經典,六個人的生活帶給我們無數的歡笑和淚水。《絕命毒師》,老白和小粉,兩個人的心路歷程,讓我們不經意間獲得情感的強烈共鳴。

《兄弟連》,二戰史詩和戰士情感的完美結合。還有一個《火線》,同樣評價極高,但我還沒有看過,所以不好說什麼。

是不是又有很多能看的了啊!不過權利永遠是最愛!

比《權力的遊戲》好看的美劇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美劇copy太多了,關鍵你喜歡哪種型別,如果你只看這種架空大陸的劇,那權遊應該是至今最好看的

如果你看喪失,肯定是行屍走肉

如果看犯罪,我喜歡絕命毒師,毒梟,嗜血法醫如果看鬼怪,怪奇物語

如果看科幻,發現號,西部世界

看美國真實的生活,墮落街傳奇,無恥之徒

滿意請採納,謝謝

你覺得跟《權利的遊戲》同樣的美劇有哪些?

10樓:明眸時代

沒有類似的 但是有很多別的好看的.

西部世界 絕命毒師 無恥之徒 紙牌屋等等.

11樓:**銷魂刀

還有紙牌屋,進口的少,我就知道這兩部

12樓:匿名使用者

“權利的遊戲”這部美劇已經達到一個很高的境界,很難被超越,知名度近似的美劇,“越獄”應該算一個;“古戰場傳奇”、“騎士的榮耀”、“博西亞家族”題材有點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王者榮耀就挺像的,比如不死族的騎馬的,多像冰封戰神的關羽?

1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沒有看到比權遊更好看的美劇,電影的話有很多,但是權遊的結局被吐槽,我也覺得結局不完美

15樓:匿名使用者

斯巴達克斯,切爾若貝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騎士的榮耀》感覺差不多了把,很好看

17樓:輕羅小扇

應該有很多吧,比如古戰場傳奇等等

18樓:藍雪紫

美劇:西部世界,斯巴達克斯,都鐸王朝,黑帆

西班牙劇:天命抉擇,伊莎貝拉

法劇:凡爾賽,波吉亞家族

19樓:天枰保科美喜

低誰,事實) 而他的出現,注入了新的元素,新的活

有哪些美劇作品可以與《權力的遊戲》媲美

20樓:譚萍

兄弟連,魔幻題材找不到,這個應該可以媲美

比《權力的遊戲》好看的美劇有哪些?

21樓:筱磊

傲骨之戰,職場女性必看。本劇為律政劇《傲骨賢妻》的衍生劇,故事設定在原作結束一年後,一次巨大的龐氏**毀了年輕律師maia的職業生涯,她也因此被迫離開了原律所而去到人生地不熟的城市。

22樓:匿名使用者

《行屍走肉》不得不說,我從第一季開始就追得欲罷不能,一直追到了版第九季,該劇講身為小鎮副警長權的主人公瑞克在一次執行公務的過程中遭到**,被送往當地醫院搶救,不料在醒來後發現到處都是喪屍,進而漫長而艱難的對付喪屍的故事。

23樓:尹朶月

真探,作為一個bai英美劇狂熱中du毒愛好者,大學zhi期間無聊就會去找劇、找

24樓:匿名使用者

斯巴達克斯 黑吃黑 蛇蠍美人 目前坐等指環王 已經籌劃開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剛剛看完血疫挺不錯了!講的是埃博拉病毒!好期待第二季

26樓:達

西部世界,未來世界人類建立了一個巨大的高科技**主題樂園——西部世界。在這個樂園中,遊客們可以通過高度**的機器人得到情慾以及暴力等慾望的滿足。

27樓:沉夜孤星

絕命毒師,作為吉尼斯最高分劇集的記錄保持者,當年在美國電視界的最高獎項——艾美獎的頒獎舞臺上完虐同期其他大熱劇集:《紙牌屋》、《權力的遊戲》。這部劇集是最能體現人性的劇集。

28樓:手機使用者

大西來洋帝國,改編自同名暢自銷**,一部細bai節非常精緻的du鉅作,我zhi心目中的最佳dao經典。故事發生在2023年美國的西南的一座邊陲小城——大西洋城。主角nucky作為大西洋城的黑幫老大,為了自身私酒生意鏈上的核心位置,與白道黑道之間的一場你死我活的鬥爭。

29樓:匿名使用者

《血族》、《哥譚》比不了權力,但我認為還不錯。

30樓:閃耀七彩

green arrow

31樓:日16月

個人覺得地球百子不錯

32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世界,真實的人類,地球百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的迷失是最好看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斯巴達克斯與之並肩

35樓:蒸蕭

以上都看過,不好看,《權欲》才是最好看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黑吃黑!已有四季,過癮好看

37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打不死、摧不垮的鮑"小強“

38樓:匿名使用者

比不了**,個人比較喜歡的《疑犯追蹤》、《反擊》

39樓:油炸毛豆

斯巴達克斯,行屍走肉都不錯,絕命毒師後備。

40樓:文仙人

絕命毒師,良醫。反正我看過的美劇裡這兩部和權遊各有千秋,具體還看個人喜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斯巴達克斯、羅馬、波吉亞家族,我比較喜歡這種題材的

關於人們互相關愛的作文,寫出真情實感,是小學人教版六年級上第

五千年漫漫征程,一路風雨一路行。中華民族曾有過向世界開放,國力強盛的漢唐輝煌,也有過閉關鎖國,落後挨打的近代恥辱。前進的道路充滿艱辛,但艱辛蘊寓著希望。如今走向世界的中國,腳步邁得更加堅定 更加鏗鏹 更加豪邁。民族復興,指日可待 中華騰飛,勢不可擋。回眸歷史,路漫漫其修遠兮 張騫出使西域,玄奘西行取...

看了真情實感的作文的讀後感2oo字

從結構覆上看,一篇讀後感至少 制要有三個部分的內容組成bai 一是要介紹原du作的篇名內容和特點zhi 二是根據自己的認識對dao原作的內容和特點進行分析和評價,也就是概括地談談對作品的總體印象 三是讀後的感想和體會。即一是說明的部分,二是要有根據評價作品的部分,三是有感而發,重點在 感 字上。首要...

作文 我身邊的小能人,,要具有真情實感,事情真實,語言通順,好詞好句多用

說起我表弟,我就自嘆不如。為什麼呢?還不是他比我聰明啊!我表弟名叫韋茂泉,小名叫豆豆,他有著一雙大而黑亮的眼睛,眼睛上掛著一對濃濃的眉毛,可愛極了。有時他說上兩句話就能使我們笑得肚子都疼了。豆豆的自學能力非常強。他在我5歲半的時候 他比我小3歲 認得的字竟然比我還要多。他6歲之前,就會用計算器隨便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