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權力的遊戲》中,哪些片段最讓你們覺得震撼

時間 2021-08-11 15:44:24

1樓:牧羊少年

第一季第一集,一群自稱守夜人的在雪地森林裡看到好多屍體。在這之前,我還以為《權利的遊戲》是新開發的手遊呢,所以都一直繞路走,真正看到全劇是很晚很晚了。多虧有個震撼的開局,吸引我**《權遊》。

2樓:西妹

小惡魔的一段。說他的罪是侏儒那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夜王被整死那一段,震撼去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瑟曦炸教堂,私生子之戰,龍媽收無垢者,長夜

5樓:乾坤大里昂

核動力標槍!之前一直覺得龍是無敵的存在了,直到遇到夜王,乙個回合就拿下了,瞬間就有種無力感,這,這還打個個毛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了,夜王一聲吼。所有死人站起來

7樓:楊楊楊賀賀賀

血色婚禮還好,而事後狼頭縫在羅伯斯塔克屍身上的時候,卻讓我第一次震驚了,第二次就是銀龍韋賽里斯被轉換成夜王坐騎的時候

8樓:jennifer嗶哩個

算不上震撼吧,但托曼目睹大教堂被炸後,默默放下王冠縱身一躍的時候真的好心疼啊。托曼應該是劇中坐過鐵王座中為數不多的好人,可惜啊,瑟後的錯。

9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那張海報曾一直佔據在我的意識中,讓我認定老史塔克就是男主,是未來一定會登上王位的人,結果他真的人頭落地的那一刻,震撼的連飯都停在了嘴裡

10樓:竹朝

艱難屯和異鬼、死人的搏鬥,成千上萬的死人向南方湧來,在囧雪和野人未做好任何準備時突然襲擊,囧雪他們完全不是夜王的對手,大部分野人都倒下了、又睜著藍眼睛站起。很讓人心碎的一幕便是: 女野人首領看著已經變成死人的孩子,十分絕望,她放棄了自己的生命,任由小死人將自己撕碎。

而我最震撼的,是當夜王居高臨下,而異鬼帶領死人們躍下,密密麻麻的死人佔滿了艱難屯,人數不知道是囧雪的多少倍,情景令人產生絕望。囧雪回望了一眼,恐怕他心裡對夜王的恐懼無法被別的想法取代。

11樓:季言

《權遊》第七季第六集,龍母拯救雪諾那一集,之前所有活人都不願意承認有異鬼的存在,當然龍母也不相信,但是龍母是特別善良的人,他騎著自己的龍孩子飛過千萬里來到北方,去和異鬼大兵團做抗爭,還喪失了自己的乙個孩子,那個被眾多異鬼圍繞的景象,想想都覺得後背發麻。

12樓:接景浩

權力遊戲的劇情非常緊湊,內容緊張刺激,同時演員的表現也是非常吸引人的,特效非常的震撼,而且很真實。

13樓:親愛的吧友又有

記不清是第幾季啦,但那個畫面是很清晰,就是小惡魔提利昂拿弓箭射死他父親的時候。乙個從小父親都被看不起、乙個將要被姐姐、父親處死的小惡魔站了起來。我不知道提利昂殺死他自己的父親是對是錯,但他勇敢、堅定的神情真的是很帥。

14樓:小小萬花筒

血色婚禮。看到這一幕,真的是心如刀割。史塔克家族瞬間沒落,差點被全滅。

15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有一段戲份是龍媽在幻想中見到自己死去的丈夫和沒出世的孩子,感受到女人柔中帶剛的一面,流淚了。

16樓:

在裡面,我覺得最讓我震撼的場景非血色婚禮莫屬了

17樓:小知72303譖境

阿多(hodor)原來是hold the door。從第一季開始,阿多就被吩咐跟著布蘭,一直忠心耿耿、義無反顧地揹著照顧摔斷了腿的布蘭,一路出了長城,來到危險的被異鬼統治的世界,阿多用了一生來完成這樣乙個宿命,阿多的一生只為關上一扇門。

18樓:莘夜槐

要說權遊在美劇史上的作用和地位,那幾乎是不言而喻的。至少到目前為止,就連號稱接替它的《西部世界》,也還沒有達到它的高度和影響力。權遊的故事內容龐雜,故事線眾多,尤其在前三季中,很多故事線根本就不交叉,比如雪諾和龍媽,小惡魔和二丫,它們都是平行向前,但誰也說不准它們什麼時候就會見面,也說不准誰和誰一輩子都見不了面。

而我覺得,權遊中的很多片段之所以會讓觀眾覺得震撼,就是因為在這些片段發生之前,許多事情的交叉毫無徵兆,或者說鋪墊既隱晦又漫長,但卻在發生的那一刻急速到來,劇烈地顛覆了觀眾長久以來的心理鋪墊,且後果影響深遠。

19樓:回憶

奈德.史塔克被斬首的情節。要知道,在前一刻我還以為他是主角呢,甚至連海報封面上坐在鐵王座上的也是他。

那一刻刀斧落地的時候,並沒有像常見的國產劇裡喊「刀下留人」的情節,也沒有預期劫法場的情節,我突然發現原來電視劇集的主角也是會掛的。

20樓:知44315聳耙

凜冬寒風。什麼叫喜極而泣,極樂塔下,劍神之戰,也給了囧雪乙個交代。第七季第4集,戰利品。什麼叫勇氣。單人單騎,弒君者鬥火龍。

你覺得美劇《權力的遊戲》中哪場戰爭最精彩?

21樓:love朕知道

精彩不好說 印象最深的是熊家族的小女孩舉劍衝向異鬼巨人給人感觸頗深

22樓:紀凡哥哥

詹姆突然變成了好人,真讓人猝不及防

23樓:手機使用者

弒君者舉槍騎馬衝向龍媽。這個地方太驚豔了!他看到龍媽的龍掉下來,第一反應就是舉槍衝上前,這是騎士的本能,就跟第一季他和奈德決鬥,結果被人打擾了不高興一樣,他還是有騎士的榮譽感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權bai力的遊戲》的定位是史詩du大劇,所以讓人覺得震zhi

撼的dao場面必然少不了。但是一千個

版人心權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我就推薦點兒震撼到我的場景。血色婚禮。看到這一幕,真的是心如刀割。

史塔克家族瞬間沒落,差點被全滅。也正是這一幕,讓我堅信,這部劇沒有任何人帶主角光環。

25樓:尓康

雪諾被殺的情節bai

。在du收到前幾次的視覺zhi

衝擊後,我對主角倒是dao開始不那麼回在意了。可是一連六答季,雪諾出現的鏡頭越來越多,主角的光環越來越明顯,不經讓我又開始相信他是主角。可是在第六季的最後,人設又崩了,連雪諾也掛了。

雖說後來他又被救活了,但是他被殺的那一刻我真的猜不透劇情的走向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還有多少bai朋友記得,du當鏡頭跟隨著喬拉走入仍

zhi在冒煙的餘燼中,dao看到毫髮無回損的丹妮莉絲時的那種答激動,丹妮莉絲撲扇著一雙無辜的大眼睛,顯得那麼地楚楚可憐。誰能想到當年那位楚楚可憐的小姑娘,如今能夠僅憑藉一人一龍就把君臨給屠了?這一瞬間的經典在於,這是丹妮莉絲「奮鬥史」的起點,也是她獲得稱號中「龍之母」的時刻,也正是此刻之後,她才真正的堅定了靠自己完成「復仇」並最終坐上鐵王座的決心。

27樓:逆戟鯨雪妖

第七季第四集龍媽火燒蘭尼斯特軍隊,燒的弒君者懷疑人生了

28樓:手機使用者

雪諾bai的復活。上一季的du末尾雪諾被守夜人兄弟zhi給殺了,dao

我都要棄劇了內。新一季一開容始我們的英雄就復活了,看來馬丁爺爺還是尊重劇迷們的請求啊。hold the door。

這是hodor名字的由來,也是讓我等劇迷淚奔的幾個經典時刻之一,也讓我們明白瘋王為什麼會常說burn them。

29樓:手機使用者

我當時看劇的時候,bai還以為第一季就du到這裡了,給人留下zhi懸念,沒想到,dao一刀下去,真死專了!講真從來屬沒看過這樣的電視劇集,主角領了盒飯……同樣的感覺出現在血色婚禮,本以為是替父報仇的蘿蔔,沒想到還沒到君臨,就全家領了盒飯……有了這兩次的「經驗」,當初看到囧哥被守夜人戳死倒在雪地上結束了那一集,我就確定了,這貨肯定沒死!因為這一集結束了,跟他「父兄」待遇不一樣!

果然,這次我猜對了!

30樓:三熙

羅伯來.史塔克帶領北境大軍南源進遇到血bai色婚禮被血洗的場景

du。自從他父親奈德

zhi被斬dao首後,看這個年輕人漸漸領導起了北境大軍,我還以為他才是真正的主角呢。甚至連他被殺的情節我都是不信的,直到狼頭與身體縫合的景象出現讓人不得不信羅伯和嘉芙蓮被殺。

31樓:抽轉組

血色婚禮在場景bai上並不算非常

du盛大,就是原

zhi本聯盟dao

的兩方在一起吃了個回飯。只是這頓飯,誰答都吃的心裡不安生。羅柏選擇娶了愛情,背棄誓言,但還得去求瓦德繼續兩方的聯盟;瓦德這個陰險的糟老頭子,一輩子沒怎麼被人這麼退過面子,原本就是北境有求於他,結果拿了個旁支就想把他給打發了。

這場死亡發生得很快,但結果卻是極具顛覆性的。

你覺得美劇《權力的遊戲》中,實力最強的人是誰

32樓:吳灬

不管是個人武力還是國家實力肯定是夜王啊,人類裡面是龍母比較強

權力的遊戲中,最讓你難忘的鏡頭是哪個

ygritte火化的時候,囧給她穿的是絲綢的衣服,就像他曾經答應她的一樣。小惡魔提里昂用他贈送的金鍊子為雪伊的生命和他的戀情劃下句點。他親手結束了所愛之人的生命,結束了自己的愛情,結束了她的背叛。心已死,亦是終點,亦是起點。就是權力一開頭那些被砍碎的屍體,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三丫對獵狗說的那聲 ...

如何評價美劇《權力的遊戲》中的培提爾 貝里席

木木木 小指頭 世界裡最危險的人 對於小指頭這樣出生寒微又有巨大野心的人,崛起的最佳途徑就是製造混亂,好亂中取利。他誤導貓姨就是為了挑起獅狼之爭。老瓊恩被毒死,小喬出人意料的的將奈德斬首,萊莎在五王之戰中按兵不動,都是受了小指頭的挑唆,前者是攪亂七國政治地圖的第一步,正傳故事也由此開始,第二點是為了...

美劇《權力的遊戲》中瓊恩雪諾可能會復活嗎

亢龍飛天 希望看到這個結果。否則就沒有人了? 拖小巴 據說囧雪已經簽約到第七季了,所以,期待吧 美劇 權力的遊戲 中瓊恩雪諾可能會復活嗎 為什麼美劇 權力的遊戲 裡面的瓊恩 雪諾和拉姆斯 因為他們都是私生子 當然 瓊恩並不是 所以被冠以雪諾這個姓 權力的遊戲 第五季結尾,為什麼守夜人要殺掉雪諾?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