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火線》的主演去世了,你還看過他哪些作品呢?

時間 2023-01-09 11:35:09

1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還看過的作品有,布魯克林孤兒,超級蒼蠅,紅海潛水俱樂部,藍調女王,惡魔之地,罪夜之奔,見證黑白。

2樓:樂樂在此呢

大西洋帝國,是非常精彩的一部作品,罪夜之奔,在這部劇中的演技非常棒,末日危途,這部作品的題材比較好,都是他曾經參演過的影視作品。

3樓:結婚發的

經紀人,有色眼鏡,當我們崛起時,大慈善家,緊要關頭,這些作品都非常的優秀,他的演技很好。

4樓:微風的暖星

藍調女王,惡魔之地,大西洋帝國,罪夜之奔,超能敢死隊,這些作品他都參加過,他的演技很好。

5樓:小事正眸泓

麥可·k·威廉士還曾參演過《惡魔之地》《罪夜之奔》《大西洋帝國》《藍調女王》等影視作品。

六部經典美劇,能跟《火線》一拼的美劇,你看過幾部呢?

6樓:勵志小灰灰

我看過三部。

《真愛不死》,讓我相信了愛情的存在,愛情的美好,好想戀愛。

《先見之明》,每一集都是高能,一集都不能錯過。

《惡行》,這個小女孩兒的行為真的嚇到我了,有心理陰影。

7樓:丁山學長

沒有看過。因為我比較少看美劇。對美劇的興趣並不是太大。所以這些並沒有看過。

希特拉扮演者去世,你還看過他哪些作品? 10

8樓:設計部的強哥

布魯諾·甘茨可以稱得上是乙個偉大的演員,在中國有一大批粉絲,雖然這些粉絲大多是通過鬼畜認識的他。其實他不僅是乙個演員,還是歌劇藝術家,有乙個說法形容他是「起於歌劇,成於帝國,火於b站」。

對於布魯諾·甘茨的最常見評價莫過於「神作」和「演技炸裂」。拋開鬼畜這種搞笑的認識方式不談,《帝國的毀滅》確實稱得上是老爺子的封神之作,他在片中對於希特拉的演繹堪稱是教科書式的演技,以至於大家都只知「元首」不知「甘茨」。

其實老爺子除了《帝國的毀滅》之外還貢獻了很多優秀作品,廣受好評的還有《永恆與一日》等。

布魯諾·甘茨在《永恆》裡扮演乙個癌症晚期的詩人,在等待死亡的最後一天,面對生命與死亡,在回憶現實中與自己有隙的女兒和女婿,以及死去的妻子和母親中,詮釋對於「明天」的困惑。

尤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布魯諾·甘茨在劇中對於現實與夢幻的切換,這是他演技出神入化的體現,他能夠準確地把握住每乙個情緒的釋放與控制。可以說,看他演戲稱得上是一種享受。

布魯諾·甘茨的離世是電影屆的損失,只希望老爺子一路走好,他的作品會永遠留在世上,為後人所銘記。

9樓:不做檸檬精

說起來,布魯諾-甘茨也算是b站的鬼畜明星了。

後來在豆瓣的高分電影榜中,看了布魯諾-甘茨主演的幾部電影。

我覺得他的演技真的可以說是非常投入、精湛了,塑造的角色也都很鮮活有特色,根本不會讓人產生跳戲的感覺。在布魯諾-甘茨身上,我找不到他以前飾演人物的影子,我覺得這一點很需要其他演員學習。

在《帝國的隕落》他是一位咆哮、顫抖的元首。在《海蒂與爺爺》中,他是一位頑固、古怪的老人。在《柏林蒼穹下》他又是一位感懷人間疾苦的天使。

而如今,他隨著帝國一起隕落,海蒂失去了爺爺,柏林也失去了一位天使。

以後有機會的話,會多看一些他曾經出演的電影,我覺得這算著對他最好的緬懷方式吧。

10樓:半糖澀

說實話,我很熟悉這位老人,但是卻並不太了解他,甚至直到昨天,看見他去世的新聞時,我才知道他的名字叫布魯諾 甘茨。

扮演元首的他,去了天堂。

而他扮演的元首,下了地域。

我想,這就是網友對布魯諾 甘茨最好的評價了吧。

最後,我想說一句,謝謝布魯諾 甘茨老先生,謝謝你曾經給我帶來的歡樂。

11樓:橙子吃飽了沒

布魯諾·甘茨演員去世,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就是他在《帝國的毀滅》中飾演的阿道夫·希特拉。可謂是把希特拉演活了。

除了《帝國的毀滅》中,他在《記住》《朗讀者》《沒有青春的青春》等中都有精彩的表演,不過遺憾的是,因為時間原因,我沒有看過。

我還記得他在2023年,和一位小演員合作的電影《海蒂與爺爺》,十分推薦,是一部**系溫情的電影,布魯諾·甘茨飾演一位大鬍子的老爺爺。

少女與爺爺的溫情故事,演繹十分自然流暢,再加上阿爾卑斯山的美景,這部電影評分很高,也很感人,在有空的時候可以去看看~

好的演員就是什麼形象都可以成功塑造,布魯諾·甘茨敬業專注,雖然他人已經去世,不過留下來的經典,在銀幕上的影像將永遠留存於世。

12樓:小小乙個小明

一部都沒看過,突然想覺得挺對不起老爺爺。

說實在的,我只看過鬼畜版希特拉的憤怒,就是那個只會說你們是渣渣的希特拉。不知道能不能算作是看過布魯諾·甘茨的作品。

其實,希特拉這個角色,很少人想過要去扮演。

因為演的不好,會被吐槽。演的太好,會被人唾罵。

就好比容嬤嬤,當年拿針扎紫薇,那個劇情至今記憶猶新。很多人看完這個電視劇集以後,都特別恨容嬤嬤的扮演者李明啟老師,甚至還有很多人罵她,不做她生意。

同樣的,還有很多扮演壞人角色的演員,因為演的太過出眾,以至於群眾出不了戲,一直恨這個演員。

所以,布魯諾·甘茨,能把希特拉演的入木三分,實際上,他的壓力很大。

然而,《帝國的毀滅》,讓布魯諾·甘茨名聲大噪。電影傳到中國以後,在眾多惡搞大神的操作下,鬼畜版的希特拉,風靡全網。

感覺中國的網友,都很喜歡這位憤怒的首領。畢竟,我們沒有受到德國的傷害。

只不過,西方的群眾,就不一定這麼喜歡了。

這是因為,希特拉給西方人民帶去了很多傷害。

其實,在布魯諾·甘茨心中,他對希特拉這個人物,非常的反感。他不喜歡人們一看到他,就是簡單的一句,首領好,希特拉好。

因為老爺子當初接這部電影,就是想以此來警醒世人。讓世人珍愛和平,遠離戰爭。只可惜,現在人們一想起布魯諾·甘茨,很多時候,只會想到他扮演的希特拉這一角色。

正所謂,成也希特拉,敗也希特拉。

現在老爺子離開了人間,希望天堂那裡,他能真正的做回自己。

《蝙蝠俠》之父去世,你看過他的哪些作品?

老藝術家張沖霄去世,你看過他的哪些代表作?

13樓:橘井的槐月

2023年,張沖霄出生於河北張家口。他從小性格敦厚,為人真誠,愛好也比較廣泛。長大後,他所從事的第乙份工作是在新華書店做圖書發行員。

那時他年輕有活力,在業餘時間經常參加各種文體活動,不僅作為張家口籃球代表隊的一員到北京參加過比賽,而且還是各項文藝活動中的積極分子。

他最令人難忘的角色,還是《冰山上的來客》中的一班長。

最為感人的乙個場面,就是由張沖霄來呈現的——那就是「一班長壯烈犧牲變成冰雕」的場景。當梁音扮演的楊排長發出聲嘶力竭的「一排長」的呼喊,當「懷念戰友」的歌聲驟然響起,我的眼淚止不住地奪眶而出。

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14樓:可靠的

真是可惜,2023年,拍攝《崑崙鐵騎》飾演一排長魏剛。

《冬梅》飾演游擊隊長大光。

2023年拍攝《爐火正紅》飾演徐隊長。

《甲午風雲》飾演舵手。

2023年拍攝《冰雪金達萊》飾演游擊隊長張景財。

《七天七夜》飾演我軍指揮員。

2023年《兵臨城下》飾演大個子兵。

2023年拍攝《冰山上的來客》飾演一班長。

《路考》飾演司機大於。

2023年拍攝《創業》飾演周師傅。

2023年拍攝《鎖龍湖》飾演石玉堂。

2023年拍攝《延河戰火》製片主任兼演張大爺。

2023年拍攝《瑤山春》製片主任,兼演司令員。

2023年拍攝《吉鴻昌》飾演老周。

2023年拍攝《自豪吧!母親》飾演趙司令員。

2023年拍攝《沙漠寶窟》製片主任兼演喜子爺爺。

2023年拍攝《馬可波羅》製片主任兼演翁將軍。

2023年拍攝《人到中年》飾演張大爺。

《赤橙紅綠青藍紫》製片主任兼演孫大頭。

2023年拍攝《愛情並不遙遠》飾演羅忠。

《流淚紅蠟燭》製片主任。

2023年拍攝《花園街五號》製片主任兼演喬廠長。

2023年拍攝戲曲片《倔公公犟媳婦》製片主任。

《女人的力量》製片主任。

2023年拍攝戲曲片《母老虎上轎》製片主任。

2023年拍攝《百色起義》製片主任。

2023年拍攝《你好!太平洋》製片主任。

15樓:五戒之印

張沖霄(2023年-2023年4月15日),男,河北張家口籍人,電影表演藝術家、長影演員。看過張老的作品有《甲午風雲》、《兵臨城下》、《冰山上的來客》、《創業》、《吉鴻昌》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張沖霄,長影老藝術家。最早的作品是2023年,拍攝《崑崙鐵騎》飾演一排長魏剛。他參演的《甲午風雲》和《冰山上的來客》我應該都看過,但那是二三十年前的事情了,記不清了。

17樓:12345申紅

老藝術家張沖霄去世,看過他的代表作有吉鴻昌,甲午風雲。還有很多他的代表作都是非常著名的,而且有一定的歷史意義。

18樓:速達軟體

老藝術家張沖霄去世,他有很多的代表作品。例如及冰山上的來客,都是非常膾炙人口的,在60年代70年代,銀幕當中經常是他的形象。吉鴻昌是他主演的這部電影演出了乙個偉大的革命者。

19樓:惠芷藍

老藝術家的代表作,我看過冰山上的來客等等一些作品吧,可能由於跟他的年代相隔的太遠,並沒有拜讀過很多他的大作,但是也看過冰山上來客覺得非常的出色,是一位很優秀的藝術家。

20樓:班門弄斧

老藝術家的作品有《送別》《冰山上的來客》一班長。《吉鴻昌》的老周。《兵臨城下的。

》大個子兵。

他還有《流淚的紅蠟燭》,《花園街五號》等等。

21樓:生活幫扛把子

張沖霄生於2023年,自2023年起,出演過20餘部長影影片。在銀幕上,他扮演過眾多性格耿直的軍人和工人形象,如《創業》等,還曾在《流淚的紅蠟燭》《花園街五號》等影片中擔任製片主任。2023年,張沖霄榮獲第十七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特別榮譽獎」。

一生多飾演配角,其中《冰山上的來客》「一班長」、《吉鴻昌》「老周」、《兵臨城下》「大個子兵」等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22樓:朴孝敏水瓶

這是中國的老藝術家,他還是有很多經典作品的,比如說駱駝祥子比如說魯迅作品等等,他們都是中國的老藝術學家,非常的優秀。

23樓:子游身上衣

張沖霄如同眾多的老藝術家一樣,飾演了一輩子的熒幕綠葉,從沒演過主角,也沒機會獲得什麼重大的獎項。正如他在《冰山上的來客》中飾演的「一班長」一樣,沉穩內斂,如同風雪中的一尊冰雕,堅守陣地,屹立不倒。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藝術家張春曉去世,你看過他的哪部電影,我看過他的冰山上的那顆電影,等等一些非常著名的電影,這些都實在太多了,我現在想不起來,那到時候在非常6小時看到的,老醫學家說出去是我們愛到他懷念他,但願他一路走好。

25樓:網友

老藝術家老老藝術家張春曉去世,我看過他的代表作有甲午戰爭,兵臨城下,集火車創業。他的作品非常的好,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去世是文藝界的一大損失,我為他而傷心。老藝術 老藝。

26樓:壬鈮衲

張沖霄他有幾部代表作是比較出名的,我看過的有《冰山上的來客》《兵臨城下》這兩部。

有哪些還看的美劇推薦 有沒有好看的美劇推薦?

力推 疑犯追蹤 14年開始追,如果你喜歡科幻劇的話,這劇是你的不二選擇哦。這劇跟 西部世界 的主題類似,講述的人工智慧的主題,編劇都是諾蘭大神的弟弟。製作非常精良,基本沒有短板,豆瓣全5季9分以上,和 權力的遊戲 不相上下,演員很多來自方面另一部神劇 迷失 在故事線上,一為橫向故事,每集乙個故事 一...

你看過最好的美劇是什麼

目前為止是生活大 老友記,生活大 破產姐妹,感覺很不錯。億萬 華爾街的故事 agent of shield 矽谷 看完最後一季最後一集感覺心裡酸酸的 我就不說原因了,免得劇透 奇怪物語 漢尼拔西部世界 說實話,追了這麼久,唯獨沒有爛尾還在追的就是神盾局 了 權力的遊戲 絕命毒師 越獄 兄弟連 太平洋...

《你是我的榮耀》主演確定,這部劇主要講什麼

日常吃瓜愛好者 你是我的榮耀 主要講的是圍繞電競的愛情片吧,總體大致是這麼個情況,現在主演確定是楊洋和熱巴來演,作為他們的顏粉,真的是非常企盼這部電視劇集的到來。曾經的 微微一笑很傾城 雖然也差不多是同樣型別的電視劇集,但是更期待這一部。兩個人因為遊戲再次相遇,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楊洋和迪麗熱巴都是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