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四層樓,樓梯道燈,每次都有單聯雙控開關,怎麼接線,求圖

時間 2021-08-11 15:44:24

1樓:

圖紙發給你,不過建議使用雷達燈,維修方便佈線經濟。

2樓:

你好四層樓梯四個燈,一摟開一樓亮二摟開一摟滅二樓亮三摟開二樓滅三樓亮四樓開三樓滅四摟亮。用怎麼樓的開關。

樓梯間兩個單聯雙控開關控制兩個燈接線圖,求解答

3樓:稀樹草原狼

都體檢兩個單聯雙控開關控制兩根接線圖可以很容易接到的,這個不難,只要有一定的專一的知識,都可以解決辦得到的

4樓:洋奧維

樓梯間單聯雙控開關,需要你買兩個開關就可以了

5樓:青柑甜橙

參照開關上提供的電路圖進行接線就可以了。

求四層樓樓梯間每次層一個燈,安裝雙控開關,要求是一樓開二樓關,二可以關一樓有可以開三樓依次類推到四

6樓:極品電容

1樓的樓梯燈可以在1樓跟2樓之間裝兩地控制開關

,2樓的樓梯燈在1樓2樓和3樓裝3地控制開關,3樓的樓梯燈在2樓3樓和4樓用3地控制開關,4樓的樓梯燈在3樓和4樓用兩地控制開關,這樣就可以實現每層都可以控制上下層的樓梯燈

7樓:匿名使用者

1樓 一開雙控

2樓 二開雙控或兩個一開雙控

3樓二開雙控或兩個一開雙控

4樓二開雙控或兩個一開雙控

1和2組成一個迴路 3和4組成一個迴路。

多層樓梯,雙控開關怎麼接線

8樓:匿名使用者

10年的,ms沒人回答?這個其實簡單,如果只有四層的話,那

二、三層裝兩位雙控開關,二層一位與一層組成雙控,一位與三層組成雙控,三層一位與二樓組成雙控,一位與四層組成雙控,

一、四層只需一位雙控雙關!

9樓:鬱筠圭文成

雙控開關有3個接線點,其中2個是靜觸點,1個是動觸點;用兩個雙控開關控制一個燈時,用2根線把兩個開關的靜觸點連線起來,然後一個開關的動觸點接電源的火線,另一個開關的動觸點接燈的一端,燈的另一端接電源的零線。

用多個開關(兩個以上)來控制燈的話,就稍微複雜些,如果再有不清楚的話下次就傳電路圖給你看看。

10樓:何長銳利

所有雙控開關靜觸點同側的並聯一相電,另外一側靜觸點並聯接另一相電,動觸點之間接燈。ok !可惜無法上圖。

樓梯道雙控開關燈的接線方法

11樓:李樹的戀愛

雙聯雙控開關的接線是先將一個雙控開關的中間接線柱連線到火線,再將另一個雙控開關的中間接線柱連線到燈頭(或螺口燈頭的中心舌片),然後連線來回線,也就是用兩條綠色導線任意連線上下兩個接線柱;零線則直接連線到燈頭的另一個觸點(或螺口燈頭的螺紋)這樣就完成連線了。

雙聯雙控開關接線要點:

1、雙聯線中的一條必須直接連線兩個雙聯雙控開關的中間接線端;

2、雙聯線中的另一條導線連線兩個開關的上接線端(或者下接線端),並且在中間接一條分支線與燈的一端連線,燈的另一端接零線。

3、兩個開關都入火線,而且接於上接線端(或者下接線端),但不能接於中間的接線端。

雙聯雙控開關佈線特點:

1、雙聯專用線中的一條導線,中間引出分支線接於燈的一端。(傳統雙聯雙控電路是不允許在雙聯專用線中引出分支線的)

2、兩個開關都入火線,而且只能接於上接線端(或者下接線端),這就使得燈亮時,兩個開關的三個接線端對零線的測量電壓都是220v,即試電筆都顯示為紅色。

1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樓梯開關要在樓上樓下都可任意開、關電燈,因而所用的開關是雙聯開關(又稱三線開關),樓梯開關的接線如圖2-2所示。

圖2-2樓梯開關接線圖

二、白熾燈的照明線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單刀雙拋開關接線,開關之間三條線,零線經過不許斷,電源與燈各一邊,就是零線直接進燈,雙控開關三個觸點火線和控制線進開關中間的觸點其餘兩根線任意進其它兩個觸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關是雙控的,上下有兩根聯絡線,直接接雙控開關兩側的接線端子,兩個開關分別還剩一個點,分別接火線和控制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單刀雙拋的開關兩個,如圖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之間三條線,零線經過不許斷,電源與燈各一邊(就是零線直接進燈,雙控開關三個觸點火線和控制線進開關中間的觸點其餘兩根線任意進其它兩個觸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圖紙供您參考。家庭裝修施工中用過好多次,很實用的。

18樓:鵝的眼神

第一個上樓了可以的,樓上一關,第二個上樓在開樓下就不行了。是怎麼回事?

單燈雙控開關線路怎麼接有實物圖

19樓:

拓展資料

雙控開關就是一個開關同時帶常開、常閉兩個觸點(即為一對)。通常用兩個雙控開關控制一個燈或其它電器,意思就是可以有兩個開關來控制燈具等電器的開關,比如,在樓下時開啟開關,到樓上後關閉開關。

如果是採取傳統的開關的話,想要把燈關上,就要跑下樓去關,採用雙控開關,就可以避免這個麻煩。另外雙控開關還用於控制應急照明迴路需要強制點燃的燈具,雙控開關中的兩端接雙電源,一端接燈具,即一個開關控制一個燈具。

20樓:支丹霞

雙開雙控:兩個控制面板上各有一個開關按鈕,兩個開關按鈕同時控制一個電路,接線圖如下。

21樓:告訴

這種控制方式非常好安裝的在專業上被稱為“單開雙控”;

下圖是常用單開雙控開關內部機構圖:

第一,單開雙控:兩個控制面板上各有一個開關按鈕,兩個開關按鈕同時控制一個電路,就比如你說的這種裝在樓梯上的燈,在樓梯上可以開或關,在樓梯下也可以開或關,非常簡單,接線圖如下。

22樓:滕苑博

五根線那個是進門,綠線和黃線是原始線,其他三根接過來的,三根線那個...

這種控制方式在專業上被稱為“單開雙控”; 單開雙控:兩個控制面板上各有一個開關按鈕,兩個開關按鈕同時控制一個電路,就比如你說的這種裝在樓梯上的燈,在樓梯上可以開或關,在樓梯下也可以開或關,非常簡單

23樓:

這種控制方式在專業上被稱為“單開雙控”;

單開雙控:兩個控制面板上各有一個開關按鈕,兩個開關按鈕同時控制一個電路,就比如你說的這種裝在樓梯上的燈,在樓梯上可以開或關,在樓梯下也可以開或關,非常簡單,接線圖如下。

下圖是常用單開雙控開關內部機構圖:

24樓:水位控制器專家

給您幾個圖您看看,很容易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控制方式很好的安裝專業稱為“單開雙控”;

下圖是一個常見的單開雙控開關的內部機理圖:

單開控制:兩個控制面板上都有兩個開關按鈕。兩個開關按鈕同時控制一個電路。

例如,您可以說安裝在樓梯上的燈可以在樓梯上開啟或關閉。它也可以在樓梯下開啟或關閉。它非常簡單,接線圖如下。

樓梯間單聯雙控開關配線接線示意圖

26樓:

要看你的線管怎麼跑法了. 如果二個開關都到燈的話,那每個開關到燈的電線就要三根。 要是有一個到燈,開關連起的時候,那開關到開關就要三根,到燈的那個開關就二根。

這些是控制線的接法,零線必須接到燈裡。

27樓:**小天使凌

實現兩個開關控制一個電燈的開關不是普通開關,是單刀雙擲開關,也叫雙聯開關 每個開關有三個接線柱 ... 首先開關有單控和雙控兩種,單控開關是兩個接線柱,即一個進線柱,一個出線柱,雙控開關是三個接線柱,即...

28樓:匿名使用者

甲地開關或乙地開關常閉點不能接在同一根線上,

2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單開關能接一個燈嗎怎麼接

請大蝦幫忙,老闆的別墅是四層樓,用什麼無線裝置好可以覆蓋全樓有無線網路謝謝

充惜玉 買一個tp link無線路由器,但切記要安裝在頂樓,並且不要安裝在頂樓的某個房間裡面,要將它安裝在四樓靠近樓梯的牆面上,因為無線路由器它的無線發射訊號由上往下訊號最強,但它只能穿透3面牆,到這裡你就可以知道為什麼不要安裝在四樓某個房間裡面的原因了。在安裝的時候,你可以一邊將路由器擺放位置,一...

四層樓房地基圈樑要用多大的鋼筋,四層樓房300 500柱子用多大的鋼筋?

兩層樓房,肯定是磚混結構,磚牆承重,地梁和圈樑都可以用4條12mm的鋼筋作主筋,箍筋可用6mm的,每20公分乙個,不用太大的鋼筋,關健是基礎做多寬,如果土質好就做到一公尺寬,水泥就用32.2標號就行了,就用一種,主要是放多放少的事。祝你早日住上新房!四層樓房300 500柱子用多大的鋼筋?柱截面為3...

住在18層樓好不好?有什麼利弊,18層樓樓層好嗎?風水上有什麼說法嗎

18層的房子很好。優點是視野和採光好,弊端是樓層偏高。其實的房子還是比較搶手的,很多人在買房選樓層的時候就會特別在意數字的寓意。而18這個數字帶有8,在大多數的人眼裡,是非常喜歡8這個數字的,主要是因為8的發音跟發相似,選擇帶數字8的樓層也就寓意著住在裡面的人會發,會給自己帶來好運。一般來說,較高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