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層樓買幾樓最好,乙個27層的高層住宅樓買第幾層最好

時間 2021-05-02 18:52:09

1樓:龍緣之戀

27層樓買12-16層最好。

12-16層的房子景觀好,採光也不受遮擋。

8到10樓市灰塵最多的,空氣質素差一些。

1到5層噪音很大,採光不好。

一、購買高層住宅考慮的因素

住宅的使用面積 由於步梯和電梯的設定以及整棟樓的結構所致。

高層住宅的公攤面積往往要遠大於多層住宅。

購買時,應詳細詢問公攤面積的比例以及公攤面積的組成。

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支出,又可以對購買後的實際面積做到心中有數。

選購時主要考慮臥室、客廳、起居室的房間朝向和採光。

條件允許的話,採購一梯兩戶的結構有利於房間的採光。

電梯電梯高層建築最主要的硬體設施之一,其質量、所處位置、數量都對高層住宅住戶的生活質量起決定性作用。

選購時要了解供水系統的配套裝置是否充足,尤其是不在樓頂設儲水箱的供水方式,其電機、水幫浦等的配備情況就更為重要。

2樓:公叔新柔

選擇高層需要考慮以下幾個因素

一是採光,要考慮周邊的樓層高度,我們北半球光照的時間冬天短,冬至的那天最短,照射的夾角最小,採光要考慮冬天也能照射進室內。樓層的高度要能滿足採光的需要

二是噪音,樓層低的噪音要大,高了噪音要小,從減少噪音影響的角度,樓層越高越好。

三是揚塵,城市的揚塵一般高度在22公尺至30公尺之間,特別是乾燥的地區更要考慮揚塵,應該避開8-12層的揚塵區間

四是考慮避開頂層,容易漏水,且保溫差。

五是考慮視覺的空間,站在視窗前,視線最好能看得遠些。

六是價效比,一般低樓層單價要便宜,高樓層**要貴。

如果價錢不是主要考慮因素,樓層還是高些的好,一般18層以上,如果是27層的樓房最好的是20--25層.。

如果選擇低層可以考慮6-7層六七層位置的好處:

首先,從空氣質素角度來說,高層的空氣並不像人們想象的那麼新鮮,高度在30公尺以上的,空氣質素反而更差。一般來說,樓房的排風口都設在高層,所以對高層的住戶有一定影響。此外,鋼筋混凝土結構會迫使來自電器裝置的電波沿著樓房迴圈,相當一部分是往上走,直至頂層,所以,高層居民更容易出現頭疼症狀。

第二,從心理學角度講,樓層過高也會對人的健康造成影響。身居高層的人容易產生一種「根基不穩定」的感覺,經常會感到內心壓抑。在高樓林立的小區中行走,人也會產生壓抑感。

第三,高層空氣相對稀薄,患有某些疾病的人容易產生不適症狀,尤其是慢性支氣管炎、心臟病、心絞痛、心腦血管疾病患者,選擇高層樓房時更要謹慎。

此外,日本東京大學教授研究發現,久居高樓對兒童的生長發育也非常不利,會導致他們不愛活動、性格封閉等。研究結果顯示,住16層以上的兒童比住1層的兒童反應要遲鈍得多;住在低層的兒童有80%4歲時會穿衣服,而15層以上的同齡兒童只有50%能做到。

當然,這並不意味著住得越低越好。樓層過於接近地面會導致光照不足、潮濕、空氣迴圈減緩等問題,而且汽車和柏油馬路會使空氣中飽含甲醛、一氧化碳、氮的含量增加,因此,選擇低層樓時,至少遠離主幹道200公尺才算安全。

為了獲得乙個良好的居住環境,購房時,除了樓層的選擇之外,還要注意以下幾點:保證房間能獲得充分的光照;抬頭能看到窗外的自然景色,聽到鳥叫蟲鳴;房屋周圍最好有綠樹和水池,這樣能很好的降噪和除塵。選擇6-7層還有兩個好處是,7層以下,不需要交二次供水費;樓層低,房價可能會便宜。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3樓:南山家

買房子幾樓最好?風水大師:這幾個樓層最好別選!

4樓:商丘大張

給大家聊一聊買房買幾樓比較好

乙個27層的高層住宅樓買第幾層最好?

5樓:搜狐焦點

因人而異,復選擇樓層時需考

制慮幾個因素:一採光,考慮周邊的樓層高度和樓間距,要保證冬天也能照射進室內;二雜訊,從減少噪音影響的角度,樓層越高越好;三揚塵,城市揚塵一般高度在22公尺至30公尺,應該避開8-12層;四供水,高層一般是高壓水幫浦,供水系統的清潔度還有供水流暢度易出問題,7層以上還有二次供水費;五頂層,應避開,容易漏水,且保溫差;六**,一般低樓層單價要便宜,高樓層**要貴。

6樓:幸福是粉紅色的

1.業內有一種說法,8-12層的房子最好不買,因為這個高度正好是空氣中浮沉髒物最集中的範圍;但版是雖然大家都權這麼說,實際上也沒有科學報告的驗證

2.如果在南方,當然是盡量不買底層,因為潮濕,在北方就無所謂

3.無論北方南方,頂層能不買就不買,因為夏天熱冬天冷的可能性大,碰到工程質量不好還可能牆面漏水

4.可以看看你小區的園林景觀怎麼個布局,一般說來,如果陽台前有大樹分布則可以買四-六層的,因為這個高度剛好是樹冠頂部,從這個高度往外看效果最好,一片鬱鬱蔥蔥的樹頂映襯遠處的美景:)

5.如果你不在乎小區內的景觀效果或者小區內園林沒看頭那你就往上走好了,登高望遠也不錯,當然一般說來越高越貴了

27層樓,裝置層一般在幾樓?25哪層好?一

刺客侃社會 除了這些以外,在買房的時候我們需要關心的問題還有很多,比如說小區裡面的綠化問題,還要關心一下小區裡面的房子得房率大概是在多少,要看一下小區周邊的交通是否便利,周邊的配套設施是否齊全,這些都是我們需要關心的,畢竟買房子也是一生當中的大事,而且一旦我們交了首付或者是交了定金以後,想要再去反悔...

總高32層,買27樓算高嗎,32層房子27層好不好?

總高32層,買房買27層可算買的很高了,按3公尺樓層高度算,27層也處於80公尺高度,有恐高症的慎重考慮。 青沐情感 不算高。因為樓上還有五層。買房子其實買高一點空氣更好。只是如果遇見停電的話就比較麻煩。不過這種機率不大,再說小區也應該有發電機。所以如果喜歡住高層的話,二十七樓還是不錯的選擇。 諶依...

33層樓的電梯房,買9樓好嗎 33層的電梯房,可以訂9層嗎?是否真像網友們說的有揚灰塵。

你好!挺好的,具體看前面有沒有遮擋,採光怎麼樣。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提問啊,怎麼會這樣呀。那已經買了怎麼辦 嘻嘻 嘻嘻 嘻嘻 也有很多的有點呀 1 兼顧了高層住宅和高層住宅優點,既能夠有不錯的自然通風光照標準,又有較為安穩,不會受到噪音的干擾,整體生活的質量比較高。並且窗外是最高的樹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