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層樓,裝置層一般在幾樓?25哪層好?一

時間 2021-06-27 03:09:15

1樓:刺客侃社會

除了這些以外,在買房的時候我們需要關心的問題還有很多,比如說小區裡面的綠化問題,還要關心一下小區裡面的房子得房率大概是在多少,要看一下小區周邊的交通是否便利,周邊的配套設施是否齊全,這些都是我們需要關心的,畢竟買房子也是一生當中的大事,而且一旦我們交了首付或者是交了定金以後,想要再去反悔就比較麻煩了,所以這些事情必須要慎重的考慮清楚。

2樓:土巴兔裝修

裝置層一般都是設在地下一層或者是頂層的,一般如果選擇的話,14層會比較好一些,一般離裝置層越遠的就會越好,在選擇樓層的時候6~13層是最好的樓層,14~20是屬於多層的地方、汙染很嚴重,20層以上感覺有點兒高,住過25樓每個下班回家坐電梯都需要一分多鐘,我是電梯高峰期的時候,在電梯裡面是要呆好幾分鐘才能出來的,人多空氣又不好所以不要買樓層特別高的那種。

3樓:萌萌噠媛仔

裝置層一般在地下一層或者頂層。

14層會好一點。

一般離裝置層越遠越好。

6-13層是最好的,第一:14-20是屬於多塵的地方,汙染很嚴重.20層以上本人覺得太高,我住過25樓,每天下班回家坐電梯都要1分多鐘,在日立的電梯裡面,我覺得很壓抑,尤其是電梯高峰的時候,在電梯裡面要呆上好幾分鐘才出得來,人多空氣又不好.

所以建議你不要買高樓層的.第二:從安全考慮,目前普通的救人梯能送達的最高樓層是在13層左右.

所以從安全的角度考慮最好不要住高樓層的房,安全問題不是主要問題,但是呢?也是我們不能忽視的問題.其次6-13層的房子,只要戶型選擇得好的話,通風采風還是會很不錯的.

4樓:孤巷裡遇見你

離五六層最佳。五六層能有效的隔開裝置執行期間產生的噪音,免受干擾。

5樓:永老師解答

一般來說如果想要保持健康的話,離裝置層5層以上是最好的。

6樓:井蘭芝

買房的時候離裝置層3-6層比較好,因為距離太近的話會受裝置的輻射,對人體有害,距離太遠的話訊號會有所影響。

7樓:只是彼此的過客

這幾層都是可以的都屬於中間樓層25樓是偏上一點'

27層樓買幾樓最好,乙個27層的高層住宅樓買第幾層最好

龍緣之戀 27層樓買12 16層最好。12 16層的房子景觀好,採光也不受遮擋。8到市灰塵最多的,空氣質素差一些。1到5層噪音很大,採光不好。一 購買高層住宅考慮的因素 住宅的使用面積 由於步梯和電梯的設定以及整棟樓的結構所致。高層住宅的公攤面積往往要遠大於多層住宅。購買時,應詳細詢問公攤面積的比例...

樓裡,什麼是裝置層?裝置層一般在幾層

念憶 裝置層一般情況下是指電梯主要部件及控制部件的安裝樓層。高層住宅中專門為設定暖通空調,給水排水和電氣的裝置 管道施工人員進行操作的空間層。暖氣加壓裝置和供水加壓裝置及消防水池的通常是放在地下一層的。電梯機房一般設定在頂層。裝置層也會根據不同的情況設定的層數也是會變化的。 蓬佳 裝置層一般設在樓頂...

瀋陽的揚灰層在幾樓,揚灰層一般在幾層

只有無知和腦殘才會相信灰塵層。所謂的 揚灰層 浮塵層 灰滯層 根本就是謠言而已,乙個徹頭徹尾的謠言,謠言說9 11層是 揚灰層 其實中國人就愛以訛傳訛,見風就是雨,這個謠言源於03年的乙個售樓小姐寫的,根本就是一家之言,不僅沒有科學道理,也沒有實踐的檢驗,更沒有專業測試資料的依託,說白了就是造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