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權力的遊戲》中瓊恩雪諾可能會復活嗎

時間 2021-10-24 03:46:08

1樓:亢龍飛天

希望看到這個結果。否則就沒有人了?

2樓:拖小巴

據說囧雪已經簽約到第七季了,所以,期待吧

美劇《權力的遊戲》中瓊恩雪諾可能會復活嗎

為什麼美劇《權力的遊戲》裡面的瓊恩·雪諾和拉姆斯

3樓:

因為他們都是私生子(當然 瓊恩並不是) 所以被冠以雪諾這個姓

《權力的遊戲》第五季結尾,為什麼守夜人要殺掉雪諾?搞不懂,哪位愛看美劇的大神能解答一下?謝謝了!

4樓:

因為在對

bai待野人的態度上,雪du諾雖zhi然做的是對的,只有老學dao士和胖子回

山姆支援,違背了不讓野答人越過長城的誓言,而且雪諾希望率領守夜人去收復臨冬城。違背了不參與政治鬥爭的原則。違背當初宣誓成為守夜人的諾言,所以雪諾會死,而且被殺的時候會有,為了守夜人,for the watch這句話。

開始恐懼第八季,《權力的遊戲》還是代表美劇最高水準的神作?

5樓:scorpio_夜月

權力的遊戲第八季哈,我有,裡面有很多美劇可以**,感興趣的戳我頭像個人介紹,~…了解一下

追了這麼多年的美劇《權力的遊戲》終於完結了,結局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大家覺得呢?

6樓:abb夏璃

我覺得很正常,美劇都是這樣,如果結局和大家想的都一樣,那就沒有意思了。雖然覺得劇情有些缺憾,但是也算是有了乙個完結。

7樓:wxy123456穎

我覺得還好吧,美劇《權力的遊戲》結局如果這麼輕易讓人猜到那才沒意思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這部劇,跟了這麼多年,畢竟一直以來在豆瓣的評分是所有電視劇集最高的,最後的大結局卻讓很多人不滿意,在imdb上,最後一集的評分只有5.2分,創下《權遊》開播以來的最低評分。

9樓:娛樂曉得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想像出來的結局也就不同,一部電視劇集有什麼樣的結局都是導演安排的,怎麼樣安排都是有它的合理性的。

10樓:陳智豪

跟我想的也不一樣,前面追了七季,感覺第八季真有些讓我失望,我粉了七季的龍母,在第八季說變臉就變臉,

11樓:帥成瘋楠

每個人的想法是不同的,奴隸制的城邦就是非洲,那些塑像很埃及,幾個紛爭不斷的王國就是歐洲。

12樓:子越的爸爸

沒有看過,只聽別人說過挺好看的。現在完結了,能去看看,不用等更新了。

13樓:孽龍華魂

所有以坐上鐵王座為人生目標的梟雄,都失敗了。而寬厚、仁慈、博愛、勇敢的人們,瓊恩·雪諾、二丫艾莉亞、小惡魔提利昂、布蘭、珊莎、山姆威爾……他們最終贏得了未來,維斯特洛大陸,將不再有你死我活的權力鬥爭,舊的秩序已經打破,維斯特洛大陸翻開了歷史的新篇章,沒有**、世襲,也就讓所有人不必在生活在朝不保夕的恐懼中,沒有內憂,何懼外患?同仇敵愾,何懼異鬼?

所以,《權力的遊戲》中的大結局,也是權力世界最好的結局。

14樓:阿傑

如果結局能和你想的一樣那麼編劇估計也不用活了

美劇《權利的遊戲》中有哪些悲慘的角色

15樓:林十七

嗯,我的這份答案是摘自這裡的。

原答案連線:頁鏈結">網頁鏈結

《權力的遊戲》中十大最悲慘人物

第一位----老狼王艾德

冰原狼族家庭,父慈子孝、夫妻和睦、兄弟相親、姐妹相愛,但是卻是權利的遊戲中境遇最慘的家族。耐德本是受人之託,不善於官場計謀的他,被人陷害,死於非命。

第二位----瑟後的女兒

她的一生完全是政治鬥爭下的犧牲品,在權力的遊戲中她是不可多得的美好的化身。為了政治聯合安撫對手,她被小惡魔遠嫁。幸運的是本是政治聯姻的婚姻中心的兩個小兒女非常相愛,但是為了挑起爭端,造成了她的死亡。

雖貴為公主,她的命運從來都不曾掌握在自己手裡。

第三位----萊安娜

她的美貌七國都曾傳誦,本是花樣年華。在最美好的年紀遇到了雷加王子,但是不巧的是這段本不應該發生的愛情發生在政治最敏感的時候。而她又有一位暴躁的追求者,在她生命的最後,她只想回到家鄉,回到屬於她的那片冰原。

第四位----雪諾

曾經有人分析權力的遊戲中狼族為什麼會失敗,是因為在戰爭開始的是他們家族的人都太小了。這位少年君主,在本應該在父母庇護下健康成長的年紀,卻被推上王位,成為一方霸主,聲討那些謀害他血親的人。血色婚禮太過慘烈,聞之落淚。

第五位---韋賽里斯

這位一直認為自己是真龍天子的人,在國破家亡之後,到處流浪。他怎會不知別人對他都是假惺惺的客氣與尊重,所以他才會那麼急切的想要證明自己,想要爭奪天下。乙個活在自己世界的弱小人物,被冠以**的桂冠,但是卻不堪其重熱。

第六位----布雷妮

雖為貴族小姐,但是因生的醜陋。受盡被人嘲弄,被藍禮溫柔對待過一次,就想用一輩子回報。愛人死後發誓報仇,遇到恩人,守諾的她要保護恩人女兒。她的一生好似都是為他人活著。

第七位----泰坦尼斯的女兒

她到死的時候也不敢相信,那個曾經那麼愛他的父親會下令燒死她。這樣年幼依靠父母的年紀,相信一切是美好的時候。被自己的父親下令,燒死!權力遊戲中最不忍看到的就是她的死亡。

第八位---小惡魔

在乙個父親恨他,姐姐想殺死他的家庭裡。若不是他自己慢慢的把自己變得強大,怕是活不了多久。那個小男孩曾經呆呆的望著龍的骨架,幻想著自己能夠翱翔的一天。

第九位---雪諾

雪諾本是北方私生子的姓,被冠以雪諾的姓。他的一生都在與這個私生子的名號鬥爭,他曾經無數次的想尋找歸屬感。但是到現在為止,沒有找到。

第十位----阿多

這位只會說阿多的人,在他死亡的時候人們終於知道了阿多的含義,好多人為此落淚!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老狼王艾德及瑟後的女兒最悲慘,

美劇《權力的遊戲》中瓊恩雪諾可能會復活嗎

已經在播第七季了,你的進度條還停留在第五季?第六季就已經復活了。第五季瓊恩死了,但是在第六季復活了。瓊恩有主角光環的。第七季應該是最終季了。權力的遊戲雪諾 被殺了為什麼會復活 因為原著裡的確是有復活這個技能,但是僅限於光之王的奴僕,信仰光之王的人,而且復活後不一定會跟以前一樣好,例如原著裡被復活的有...

權力的遊戲中的瓊恩 雪諾是誰的孩子

樑毅的娛樂日誌 雷加 坦格利安和萊安娜 史塔克的孩子。1 雷加 坦格利安 他在 故事開始前14年就已經亡故,但是在 已經出版的五卷書中每卷都有提及。雷加是坦格利安王朝末代君主 瘋王 伊里斯 坦格利安二世和王后蕾拉 坦格利安的長子,是龍石島親王和七大王國的太子,鐵王座的法定繼承人。他也是韋賽里斯 坦格...

《權力的遊戲》裡瓊恩雪諾的媽媽到底是誰

萊安娜 史塔克 勞勃的親妹妹。權力的遊戲 jon snow的父母到底是誰 瓊恩 雪諾 jon snow 的母親身份不明,父親是是臨冬城公爵艾德 史塔克。瓊恩出生於伊耿歷283 ac年,身份是臨冬城公爵艾德 史塔克的私生子,在篡奪者戰爭結束後被從南方帶回,併同艾德的嫡生子女一同在臨冬城長大。他擁有乙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