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裡面龍母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5-09 17:15:41

1樓:

龍母叫丹尼莉絲·坦格利安,由艾公尺莉亞·克拉克飾演。

丹尼莉絲·坦格利安是坦格利安王朝的末代君王伊里斯·坦格利安二世的幼女,銀髮紫眼,美貌異於常人。丹妮莉絲出生時一場劇烈的風暴襲擊了龍石島,「風暴降生」因此得名。

她的哥哥韋賽里斯·坦格利安,是「瘋王」伊里斯·坦格利安的次子。為了讓哥哥奪回鐵王座,嫁給部落卓戈·卡奧。後期成長為強大且自信的女性。

權力的遊戲 裡面龍母叫什麼名字

2樓:

風暴降生丹妮麗斯不焚者彌林女王安達爾羅伊拿人和先民的女王草原上的卡麗熙解放者龍之母這才是龍母的名字,龍母是簡稱。

3樓:匿名使用者

劇中:丹尼莉絲·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en

現實:艾公尺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

權力的遊戲龍母的龍什麼時候出現,權利的遊戲裡面 龍母生龍是第幾集的什麼時候

乙個將軍送來龍之號角才能控制龍的,根據 劇情來看的話,應該會在第五季末尾,要麼在第六季。1 權力的遊戲 是由美國hbo電視台推出的超燒腦史詩奇幻題材電視劇集,各方勢力為奪鐵王座瘋狂殘暴的權力之爭,看百科圖說專題,為您解析這塊奇幻大陸以及各懷鬼胎的n大家族。2 權力的遊戲 第五季 game of th...

權力的遊戲龍之母的龍哪一集長大,《權力的遊戲 龍之母》的龍是哪一集長大的?

啊電 第三季第十集。權力的遊戲 game of thrones 是美國hbo電視網製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劇集。該劇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 r r 馬丁的奇幻 冰與火之歌 系列。由戴維 貝尼奧夫 d b 威斯 艾倫 泰勒等人執導,大衛 貝尼奧夫和d b 威斯編劇,喬治 馬丁擔任劇本顧問,彼...

權力的遊戲裡jonsnow的身世是什麼?母親是誰

秋風體育 在電視劇集第六季第十集中,布蘭利用自身能力窺見過去萊安娜臨終前向奈德託孤的事件,證實瓊恩為雷加和萊安娜之子伊耿 坦格利安。瓊恩雪諾的身世是臨冬城公爵艾德史塔克的私生子,在篡奪者戰爭結束後被從南方帶回,併同艾德的嫡生子女一同在臨冬城長大。 一灘新約 瓊恩雪諾 jon snow 身世是臨冬城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