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利的遊戲》中,戰鬥力最強是誰

時間 2022-07-12 02:00:09

1樓:尹朶月

艾莉亞!這個小野狼,歷經波折,最終逃離了維斯特洛大陸,懵懵懂懂,渾渾噩噩的進入了布拉佛斯,成為了無面者!他們信仰千面之神,一部分讀者認為,真正的艾莉亞已經死了,在布拉佛斯被其他無面者殺死並代替了,其實我們更願意相信,艾莉亞還是原來的艾莉亞,是哪個記住了每乙個仇人的名字,要發誓報仇的艾莉亞!

2樓:尹朶月

馬王卓戈,卓戈卡奧,東方大陸草原民族多斯拉克規模最大卡拉薩的首領。我們都知道多斯拉克人是尚武的民族,戰鬥力決定一切,而卓戈卡奧又是多斯拉克最大的卡拉薩的首領戰鬥力絕對是沒的說,在劇中韋賽里斯也提到過卓戈卡奧從沒有戰敗過。至於他和亞瑟戴恩孰強孰弱晨星只能說他們沒打過,但亞瑟歲數比卓哥大那麼我們就尊重一下老者吧,將卓戈放在第二位。

3樓:猴31511譾誓

詹姆是泰溫蘭尼斯特的孩子。他15歲就加入了御林鐵衛,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御林鐵衛。在雙手被綁的情況下還能和布蕾妮打成平手。若不是被割掉右手,詹姆的武力值會遠遠比現在要靠前。

4樓:猴67450補劫

灰蟲子,他能在8000個武功高強的無垢者中選出來當領導,可見他的武力值有多高。灰蟲子從三歲時就開始接受非人性的無垢者訓練,身手敏捷,精通武藝。他可以熟練的使用三種**。

雖他說年輕時被淨身了,但是身上的肌肉非常發達。

5樓:寶68980輝忱

桑鐸·克里岡性格殘忍,是蘭尼斯特家族的武士,曾經擔任過御林鐵衛。他在比武中戰勝過「閃電大王」唐德利恩,並且在君臨的比武大會上招架過魔山。他身材魁梧,武功高強,是維斯特羅最危險的幾個殺手之一。

6樓:小美

雷加塔格利安,雷加王子極為聰明,擅長任何他想做的事。他被視為是乙個極富天賦的樂師及武藝精湛的騎士。他還是赫倫堡比武大會的冠軍,戰鬥力十分強大,據說他甚至可以在長槍比武中與亞瑟戴恩打成平手,第四名絕對名至實歸。

7樓:菲菲

艾莉婭身體瘦小靈活,經常被誤認為男孩。她學習過布拉佛斯的水之舞,並且接受過慘無人道的無面者訓練,可以隨意改變面容。在第七季的開頭,艾莉亞就瀟灑的把弗雷家族滅門了,並且把美人打的只有招架之攻。

8樓:霧夜駝鈴

波隆,奧柏倫這樣的技巧武士才是最強,紅毒蛇幹魔山和玩似的

9樓:失勢石氏試屎食時逝世

我選小熊女,小熊女應該是出場人物年紀最小的乙個吧。單殺變異巨人,可以說全域性最勇敢的人了

《西遊記》中出現的所有妖怪,誰的戰鬥力最強

大鵬金翅雕最厲害 西遊記 中出場的諸多妖精,誰對孫悟空造成的威脅最大?毫無疑問是大鵬金翅。雖說很多妖怪與孫悟空對陣都是 不分勝敗 但對孫悟空基本上構不成致命的威脅,唯有大鵬金翅,則是徹底完勝孫悟空。觀音給了孫悟空三根救命毫毛,孫悟空唯一一次使用就是被大鵬金翅裝在 陰陽二氣瓶 中。即便是在太上老君的八...

《權利與遊戲》中,夜王是誰變的,《權力的遊戲》中夜王到底是誰?

平凡忘記 劇裡第一次提到夜王的來歷是一個老奶奶給布蘭將的一個故事,故事中夜王來自史塔克家族,並且還是守夜人第十三任司令,後來他愛上了一個異鬼女人,並把她封為王后,兩人一起統治了十三年之久才被北境之王和塞外之王聯合打敗,夜王死後,人們發現他曾向異鬼獻祭,因此將有關於夜王的一切記錄都銷燬了。既然都已經銷...

龍珠超 最強破壞神的老師天使維斯,他的戰鬥力達到了什麼程度

龍珠超這部動漫延續了龍珠的劇情,講的是魔人布歐篇後的宇宙大賽篇。悟空遇到了實力更強的人,並且一步步訓練提公升突破到新的形態,實力進一步提公升,打敗對手贏得比賽。在龍珠超中有許多實力強悍的角色。每個宇宙都有一位破壞神,還有一位天使。天使維斯的實力沒有明確的展現,但是他的實力要比比魯斯要高。維斯的實力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