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漫中戰鬥力最強的究竟是哪位,到底強在哪裡呢?

時間 2022-12-11 13:10:06

1樓:銀河戰艦

戰鬥王之颶風戰魂3的葉楓,下限超單體,上限超多元,折中多元宇宙級。目前來看是國漫戰鬥力當之無愧的天花板。戰鬥力是疊暗絕元冥的盒子得出來的(能吞噬次元,一分為三實力不變,但依舊不敵葉楓)。

國漫中實在找不出比葉楓更強的了。

2樓:南柯貓

按照我的理解來說,天行九歌中韓非的逆鱗,戰鬥能力不是蓋的,有不死之身,而且還有創造時空的能力,這樣的人物算是非常強大了。

3樓:黑鐵之城

颶風戰神主角葉楓多元宇宙級。

4樓:阿樂秋季雨

如果要我來說,我認為是十冷裡拿吐槽當**的那個人,因為只要有槽點,他的能力就無限大,放在哪個宇宙都可以。

中國歷史上戰鬥力最強的是哪個地區,到底哪的人最能打?

5樓:路人大大

最能打的也就是成吉思汗吧,戰鬥力最強的地區應該也就是他那兒了吧,元朝時他帶兵打仗使得中國的領土達到了最大,可以講是歷史之最了,僅代表個觀點哈。

6樓:莫邪

我覺得最能打的是成吉思汗,他統一了蒙古各個部落,後來更是將國家版圖擴大至歐亞。而且軍隊強大,鐵騎所向披靡。

7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最厲害的地區應該是成吉思汗所帶領的蒙古鐵騎,他把中國的版圖無限的擴大,要不是因病去世,可能中國將征服世界。

8樓:今天沒有吃耀

中國歷史上最強盛的朝代是元朝,當時忽必烈定都北京,有四個屬國,分別統治歐亞大陸。當時真可以說是四方來儀。

9樓:長巷裡

我認為是德國,二戰期間,雖然戰敗,但是,雖敗猶榮。他們依靠自己的力量,大戰歐陸和美軍,在經濟和國土都在損失的情況下,仍然在堅持戰鬥著,從不畏懼。

10樓:邢莫

我覺得是東北地區吧,因為那個地區的人都比較的有熱情,然後也有一定的氣勢,所以說他們打起仗來一定是槓槓的。

11樓:哎柚現女友

越是條件艱苦的地區,戰鬥力越強。像北方這種苦寒之地就比南方富庶之地人的戰鬥力強。北方人需要克服外界條件生存,必然會面臨各種各樣的生存危機,由此鍛鍊出較強的戰鬥力。

12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無法去詳細判定,歷史各種變數太多了,歷史又不是全部完整的,我自己覺得馬背上打天下的成吉思汗就很能打,中國的領土在他手上擴大了好多。

歷史上戰鬥力最強的五個省,指的是哪五個?強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五個省分別是江浙地區廣西地區,四川,湖南,陝西。陝西引領中華幾千年最著名的軍隊就是秦軍,抗日戰爭時期比較強的就是川軍,川軍善用智謀作戰。

14樓:陳江峽

歷史上戰鬥力最強的五個省,指的是江浙地區、廣西、四川、湖南、陝西,強在當時各地區的經濟實力和戰鬥水平。

15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湖南、廣西、內幕、山西戰力最強,這些地方民風彪悍,有練武習俗。

16樓:百年孤獨

四川四川人的戰鬥力在於個人的意志力。

河南河南的戰鬥力在於人多。

東北三省。東北三省的人,人高馬大,比較可以適應忽冷忽熱的環境。

國漫人物戰力巔峰排行榜,心目中最強的動漫角色是誰?

17樓:李建霖

2020剛出的王令,打爆動漫界所有人,日漫裡面都沒有乙個人能打過他。

18樓:安

個人覺得哪吒很強,魔童降世裡他的力量真的很厲害了。

19樓:個非凡哥

乙個都沒有,除非是熊大熊2。

20樓:少年周樹人

葉楓和暗絕元冥,乙個打陀螺的乙個陀螺,卻是國漫唯二多元宇宙級的ヾ(。

21樓:得了吧小魚

秦時明月裡的蓋聶應該算是最強的吧。

在所有動漫中,戰鬥力最強的是誰

22樓:專職大叔

不限制是什麼物種的話就是時天空,出自石川賢的《真說魔獸戰線》

宇宙在時天空面前入螞蟻般大小,故事中始終處於沉睡狀態,當然,因為一直在沉睡,讀者無法知道時天空的真實戰鬥力,但是……

在《虛無戰記》中吞噬了無數宇宙,秒殺了數以兆計的佛陀軍團的拉古斯僅僅是時天空身上脫落的乙個微小的細胞。

至於佛陀軍團是什麼強度?在《虛無戰記》,時空間操控,因果律等等在其他作品中的神棍力,在虛無戰記中是連雜兵都擁有的標配能力。而佛陀軍團中的每乙個雜魚都是吹口氣就能吹飛恆星並造成光年為單位的空間扭曲,黑洞?

宇宙源初的**?因果支配?在佛陀軍團的雜兵面前僅僅是小孩子玩具,這群雜兵每乙個在自己宇宙中被當做絕對唯一的全能之神那樣的存在。

然而這樣一群雜兵和率領雜兵的英雄們,在拉古斯一擊面前僅有「無限大小,無限速度」的羅王一人以悲慘的姿態苟且下來……

而在機械人界被稱譽為最強的蓋塔皇帝,也僅僅是無數平行宇宙中進化出來的以消滅時天空為最終目標的可能性之一,然而實際上蓋塔皇帝連拉古斯都沒有消滅……更別提時天空了……

23樓:

這個沒辦法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喜好,要是我的話,我認為鳴人最厲害,在執著的意志下他還有無限的潛力!

國漫人物中你心目中最強的動漫角色是誰呢?

24樓:射手座的

肯定是孫悟空啊。小時候就是看西遊記長大的,而且孫悟空上天入地無所不能。

25樓:四處觀察小趙

那當然是寶兒姐。社會我寶姐人狠路子野,沒有人能夠逃得過我寶兒姐的鏟子。

26樓:游呀游鹹魚

一人之下老天師,下山無敵手,隨手解決天姥。

你認為國漫中有哪些實力強悍的角色?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全職高手》是國漫中很不錯的二維動畫之一,由於是**漫改的作品,所以還未開播就吸引了一大群的粉絲們等待,後來播出之後果然不負眾望,高質量的作品和製作組的用心,我們都是可以看到的,這部作品能夠如此的吸引人。

先說主角葉修吧,他是在這裡面技術是最厲害的人,這一點是毫無疑問的,從戰術技術和操作方面來看,葉修毫無疑問都是最強的。

接下來要說的就是蘇沐秋,他是蘇沐橙的哥哥,在當初榮耀剛剛發行出來的時候,他就和葉修共同在榮耀這個遊戲中期待未來,只不過後來的一次意外,他沒辦法和葉修共同前行,這一點是令人遺憾的,這十年之中葉修乙個人走到榮耀的戰場上,卻從來沒有忘記過有這樣乙個天才,千機傘就是蘇沐秋的作品,可見他的遠見有多高,說實話,單從製作銀武這邊來看,葉修還是比不上蘇沐秋的,這就好比是乙個人不可能方方面面都那麼厲害,不過我有時候在猜想,如果蘇沐秋還在的話,一定不會比葉修差的!

然後就是曾經逼得讓榮耀聯盟改規則的黃煩煩,雖然一嘴的垃圾話,但他可是曾經破了藍雨蟬聯冠軍的人呀,而且咱們的黃少天還是乙個機會主義的,他除了垃圾話,還會抓住各種機會,只要給了他乙個漏洞,他必定會第乙個找到,只不過,黃煩煩也會有缺點的啦,就是常常會說話說到缺氧,也是可愛極了,不過就是這麼乙個話嘮黃少天倒是有很多人喜歡的,就是其中乙個喲。

描述當然,除了以上的幾位在榮耀中,還有很多有特色的主要角色,比如沉默的周澤楷,但是個大帥哥,或者已經把周澤楷打敗成為了沉默第一的莫凡,還有霸氣的人,孫澤平,韓文清等,值得一提的還有最猥瑣的老魏,脫線的包子,嚴謹的張新傑等等,太多人了,是沒辦法一一的說出來了,不過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慢慢的和大家分享《全職高手》中有趣的角色,那除了這些,你還知道哪些有特色的角色呢?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28樓:賢哥生活小達人

國漫的鬥破蒼穹裡面的蕭炎就是很好例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實力的應該是李星雲。

30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最強悍的角色是,殺生丸。

31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最強悍的角色是,宇智波鼬。

32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最強悍的應該是衛莊。

33樓:廉水冬

我認為有大叔和聯手的魏庄。

3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最不喜歡的是龍馬這個角色。

35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酷酷的,還是很有女人緣的。

36樓:全職高手是信仰

葉修,伍六七,寶兒姐,王也,鈺秀。

37樓:傲雪砒霜宋子琛

藍忘機,魏無羨,花城。

38樓:泠雨

葉不羞!江小白!佟離!

39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的是鬥破蒼穹中的蕭炎。

40樓:網友

不知道啊啊啊啊,你說是就是你們兩個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的話,我也覺得好看啊,我在看看能不能把你的時候就是這樣的人嗎我是真的愛你,你說。

國漫中的哪幾個角色實力都很強大,可是弱點也令人哭笑不得?

41樓:_x_d晚晴

國漫中的曹焱兵實力就很強啊,但是他的哥哥是他的弱點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朱竹青,史萊克七怪之一,實力很強大,但是就是怕水讓人哭笑不得。

43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魔道祖師》魔道祖師魏無羨,怕狗。遇到狗之後會很害怕溜走。

中國哪個省份的人戰鬥力最強

44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感覺戰鬥力排第一位的,廣西、湖南、湖北、四川,這些地方的人,吃苦耐勞,能打硬仗,韌勁足,而且,又聰明才智,真的很厲害,很難纏,而且有例項。翻越野人山的抗日部隊,大多是廣西兵,湘軍是平定太平天國的主力之一,川軍出川,為中國抗日做出傑出貢獻,打了好幾次著名的會戰,都是川軍主力,為國捐軀了很多英烈;

第二位的,河北、山西,陝西、內蒙,這些人,比較忠義,性情耿直,比較能忍,但是脾氣爆發了,下手很黑很陰,不好預料後果。西安事變捉蔣用的是東北兵,張學良將軍的親兵,沒敢用西北人,怕西北人乙個沒注意,把老將給整死。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省都戰鬥力強,我陝西最弱!

46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省的戰鬥力最強大。

能寫出你認為三國時代中戰鬥力最強的十位英雄嗎?

我認為戰鬥力最強的十位英雄是呂布 典韋 馬超 趙子龍 夏侯惇 關羽 馬騰 張飛 曹操 劉備。能,分別是關羽 趙雲 馬超 張飛 呂布 典韋 許褚 文醜 顏良 夏侯惇。我心目中最強的第一是呂布,第二是趙雲,第三是關羽。其次是張飛,黃忠,馬超,魏延,徐晃還有呂蒙和甘寧。三國時代,真正的第一猛將究竟是誰?真...

《權利的遊戲》中,戰鬥力最強是誰

艾莉亞!這個小野狼,歷經波折,最終逃離了維斯特洛大陸,懵懵懂懂,渾渾噩噩的進入了布拉佛斯,成為了無面者!他們信仰千面之神,一部分讀者認為,真正的艾莉亞已經死了,在布拉佛斯被其他無面者殺死並代替了,其實我們更願意相信,艾莉亞還是原來的艾莉亞,是哪個記住了每乙個仇人的名字,要發誓報仇的艾莉亞!馬王卓戈,...

《西遊記》中出現的所有妖怪,誰的戰鬥力最強

大鵬金翅雕最厲害 西遊記 中出場的諸多妖精,誰對孫悟空造成的威脅最大?毫無疑問是大鵬金翅。雖說很多妖怪與孫悟空對陣都是 不分勝敗 但對孫悟空基本上構不成致命的威脅,唯有大鵬金翅,則是徹底完勝孫悟空。觀音給了孫悟空三根救命毫毛,孫悟空唯一一次使用就是被大鵬金翅裝在 陰陽二氣瓶 中。即便是在太上老君的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