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首關於求菩薩的歌,請提供幾個歌名。

時間 2022-12-11 13: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上中國佛教網查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樓的說得好!樓主不給你分!

應該加分!

尋找一首歌唱觀世音菩薩的歌曲

3樓:匿名使用者

曲名:觀音菩薩偈 歌手:齊豫 **:佛心。

觀音菩薩妙難酬,清靜莊嚴累劫修。三十二應周塵剎,百千萬劫化閻浮。

瓶中甘露常遍灑,手內楊枝不計秋。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作渡人舟。

南無普陀世界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如來,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

有一首歌裡面都是菩薩名字的歌 歌名叫什麼啊!跪求!!!!!!!!!!!!

4樓:一身三影

是不同菩薩的名號,還是某幾位菩薩的名號,比如:齊豫的《觀世音菩薩發願偈》和《清淨法身佛》

祝吉祥如意。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5樓:光華

《八勝吉祥頌》,李佳寧演唱,裡面是八位大菩薩的聖號。聽、誦、唱、贊 此頌者可得到八大菩薩的加護,吉祥如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叫:尋找生bai命中的貴人。

du歌詞:學誠法師zhi

演唱:敬善媛、亞dao東。

菩薩怎麼做版,我就怎權麼做。彼發菩提心,我發菩提心。破除心煩惱,修行菩薩道。

煩惱如何破?智慧型到彼岸。智慧型如何增?

佛法要勤學。佛法如何學?三要經律論。

精進聞思修,常親師法友。皈依真意義,身心實依怙。

7樓:彌陀**源輝

是《寒山鐘聲》嗎?有四大菩薩的聖號。

8樓:菩提子

《大悲咒》共84句。除一句娑囉娑囉是代表五濁惡世外,其餘83句是代表法界的83位大菩薩,所以你只要頌一遍大悲咒就把法界的83位大菩薩都念了一遍。

南無阿彌陀佛!

求一首念觀音菩薩的歌

9樓:守巧雲通寄

是不是這首:觀世音菩薩靈感歌。

歌詞:南無觀世音菩薩,大發慈悲心,功行海洋深,駕慈航渡迷津,感化有緣人,十四種無畏,三十二化身,千手及千眼,降伏眾魔軍,大慈大悲救苦救難靈感觀世音,蓮座勇慈雲,隨處現金身,楊枝水灑凡塵甘露潤群生,朝念觀世音,暮念觀世音,念念從心起,念佛不離心,永離八難一切災殃苦厄化為塵。

求一首歌詞都是菩薩名字的歌曲, 急!!!!都是菩薩的名字!

10樓:海印放光

在網上搜***,搜「觀世音菩薩聖號」。有許多版本,可能能找到您聽過的那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隨機還是知道內容來找那首歌?

12樓:道智

大悲咒,83尊菩薩的名字。

一首關於菩薩的歌曲,女生唱的,歌聲很歡快,隱約記的什麼菩薩跟我來

13樓:赫藍澈

是黑鴨子的《觀音菩薩在心中》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聽聽《大悲咒》滿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菩薩在心中 觀音菩薩偈 觀世音菩薩發願偈·大悲咒 菩薩 這些你看下啊 是不是啊。

16樓:叛逆天使

大悲咒就很好聽,建議你聽下。

想問一下有一首歌曲,第一句就唱「活菩薩 」的歌曲名叫什麼?

大家幫我找首歌,裡面的歌詞有<南海觀音菩薩>

17樓:陸小兜兜

歌曲:玲瓏塔。

歌手:徐小鳳。

或者是歌曲:光棍好苦。

歌手:司文。

找一首英文歌,求一首英文歌

求一首英文歌 找一首英文歌 good time owl city ft.carly rae jepsen good time owl city good time 找一首英文歌 you belong with me taylor swift 求一首英文歌 尋找一首英文歌曲 你說的應該是辣妹組合的wa...

找陳奕迅的一首歌,求陳奕迅一首歌

k歌之王里是一世一生。富士山下里是一生一世。攔路雨偏似雪花,飲泣的你凍嗎?這風褸我給你磨到有襟花,連掉了漬也不怕,怎麼始終牽掛,苦心選中今天想車你回家。原諒我不再送花,傷口應要結疤,花瓣鋪滿心裡墳場才害怕。如若你非我不嫁,彼此終必火化,一生一世等一天需要代價。誰都只得那雙手,靠擁抱亦難任你擁有,要擁...

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 10,找一首英文歌的名字

taylor swift mine 可以試著聽聽,很歡快。你好歹描述描述什麼樣吧。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求一首英文歌的名字。求一首英文歌名 這是麥當娜86年的冠軍歌曲 la isla bonita 風光秀麗的小島 歌名la isla bonita 為西班牙語,即美麗的海島。法國的玉女天後aliz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