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EMINEM的歌,求一首英文歌

時間 2023-02-01 20:25:07

1樓:可可dj**網

聽說一號dj的歌曲全是英文的單曲。你可以試試看。

求eminem的一首歌

2樓:

不是the ss lp裡的吧!

我看是the marshall mather lp裡的。

名字叫《i'm back》 帶有b的歌名。

這是i'm back的live位址。

你去看看是不是這首歌。

求eminem(阿姆)最好聽的10首歌

3樓:匿名使用者

box a bottle

lady goodbye

for the through bound

yourself

need a doctor

afraid

the way you lie其中 need a doctor和14.

love the way you lie是在今年葛萊美獎**會上現場表演的,非常棒,推薦你看一下。

求一首歌 好像是eminem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首,你試聽下love the way you lie還有love the way you lie

5樓:春憐煙

we made you 看看是不是 不是在給你看看。

推薦幾首eminem好聽的歌

6樓:埃公尺埃公尺

如果你是女生,我建議你聽聽mockingbird和when im gone,love the way you lie ,前兩首是eminem寫給他女兒的,後一首是他個人的感情經歷;

如果你是男生,我建議你聽lose yourself ,stan 和not afraid

7樓:泉烴烴

love the way you lie 這首曾經一度很火music box 歌詞有些血腥,但很贊。

beautiful 算是勵志的?

when i』m gone 調調好聽。

stan 喜歡前面唱的部分。

希望你喜歡~

8樓:網友

better in time 少有的阿姆的幾首旋律優美的歌曲。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多了。也不說什麼**之類的。我就推薦我最喜歡的幾首。

music box 名字雖然有點土。不過節奏,不用說了。首推。強推。

till i collapse 直到我粉身碎骨。光聽名字就令人激昂。強推。

stan 有eminem迷不聽這歌的嗎?

i need a doctor 強烈推薦。和恩師的合作。

夠了。如果喜歡em還得靠自己去尋覓他的 歌。

10樓:後零

你們這些都是皮毛。 讓哥給你來倆聽聽去。

lighters - bad meets evil

all she wrote -solo version -

11樓:匿名使用者

lose yourself

stannot afraid這首讓我迷上eminemlove the way you lie

music box 個人認為這幾首很不錯。

12樓:矮_卜弄東

recovery之前的**都不錯。

13樓:

個人覺得eminem的歌都很好聽 最近出來了很多新歌也很好聽 可以去聽一下2023年12月15日出來的新專revival**裡的《believe》還是很好聽的 包括他跟rihanna合作的《love the way you lie》《the monster》都很經典 還有他跟dido合作的《stan》都很經典 我是女生 目前最喜歡eminem的一首歌是他《better in time》

求一首韓文歌,求一首韓文歌

t ara和 超新星 ttl listen.2 方方餅餅 never say goodbye是my girl 的主題曲嗎,你看看 小p木木 never say goodbye 在梵天寺嚼口香糖的木瓜 應該是 my girl 的主題曲 never say goodbye 吧 你看看 這個歌詞是翻譯過的...

求一首中文歌,求一首兒歌。

逆戰。演唱 張杰。在這個風起雲湧的戰場上。暴風少年登場。在戰勝烈火重重的咆哮聲。喧鬧整個世界。硝煙狂飛的訊號。機甲時代正來到。熱血逆流而上。戰車在發燙。勇士也勢不可擋。come on逆戰 逆戰來也。王牌要狂野。闖蕩宇宙擺平世界。oh 逆戰 逆戰狂野。王牌要發洩。戰鬥是我們倔強起點。我要操控我的權勢。...

求一首最近流行的男聲英文歌,求一首男聲的英文歌,最近好像比較火的一首,激昂 很有激情,很有節奏但不快,歌詞好像「when

就是onerepublic的counting stars 這首歌現在在qq 裡的英國uk榜排名十二。歌詞 lately i been,i been losing sleep dreaming bout the things that we could be but baby i been,i 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