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中怎麼新增bootstrap中的圖示

時間 2021-06-24 11: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bootstrap 中包含的檔案有

bootstrap/ ├── css/ │ ├── bootstrap.css │ ├── bootstrap.min.

css ├── js/ │ ├── bootstrap.js │ ├── bootstrap.min.

js └── img/ ├── glyphicons-halflings.png └── glyphicons-halflings-white.png

在你的web目錄下面必須要有

└── img/ ├── glyphicons-halflings.png └── glyphicons-halflings-white.png

才能使用bootstrap 中的圖示

使用的時候

這樣就可以。詳細的icon列表你可以去bootstrap的官網上面看。

2樓:青果子

只需要指定小圖示的class就可以 如:

html頁面中的bootstrap 圖示不正常顯示,誰可以幫忙解決一下? 5

3樓:jiawen廖

html頁面中的bootstrap 圖示不正常

顯示的解決方法:

1、其fonts資料夾被放置在了專案的根目錄下,可以正常顯示,即可。

2、修改後,再重新整理遇到問題的頁面,其值自動變為false:在ff的位址列中輸入“about:config”,即進入配置介面。

3、進入配置介面後,搜尋“security.fileuri.strict_origin_policy”,這是該值應該是true。雙擊該項,即可看到正常顯示的圖示了。

出現html頁面中的bootstrap 圖示不正常顯示這種情況的原因:

是ff的一個安全策略導致的,該策略限制了html檔案訪問不在根目錄下的資料夾中的web fonts。這種限制只在本地開發環境下,同時web fonts並未從遠端獲取時出現。

4樓:緣來偶不帥

將bootstrap3中的fonts檔案(裡面有glyphicons-halflings-regular)放到css同級,雖然你匯入了css,但還是需要**的,在css檔案裡其實寫了**的路徑,這和jquery easyui一樣。

5樓:過來問問你

在網上搜到了解決方案,在此分享以供各位遇到問題的同好參考:在ff的位址列中輸入“about:config”,即進入配置介面。

進入後,搜尋“security.fileuri.strict_origin_policy”,這是該值應該是true。

雙擊該項,其值自動變為false,即可。修改後,再重新整理遇到問題的頁面,即可看到正常顯示的圖示了。

那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這個問題的出現呢?原因是ff的一個安全策略導致的。該策略限制了html檔案訪問不在根目錄下的資料夾中的web fonts。

這種限制只在本地開發環境下,同時web fonts並未從遠端獲取時出現。

後來看了下前面提到的那個沒有出現問題的bootstrap專案。果然,其fonts資料夾被放置在了專案的根目錄下。這樣即使不去改變上述安全策略,也是可以正常顯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哇靠,我也遇到了,你有解決嗎?

我在vs除錯的時候正常,但是用地址去訪問就不顯示所有圖示

7樓:豆子獅子的故事

把fonts資料夾和css放在同

一級注意是glyphicon glyphicon-wrench,不是glyphicon-wrench

8樓:匿名使用者

css 不能跨域引用

9樓:聽見濤聲依

首先看bootstrap裡樣式表的圖示連結對不對?然後,再看標籤樣式是不是統一~希望能幫助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個不正常啊?亮**和錯誤

html語言中怎麼新增註釋,HTML語言中,怎麼新增註釋

春風化雨 html語言中,新增註釋的格式如下 什麼是 html?html 是用來描述網頁的一種語言。html 指的是超文字標記語言 hyper text markup language html 不是一種程式語言,而是一種標記語言 markup language 標記語言是一套標記標籤 markup...

html中怎麼設定標題居中,HTML中怎麼設定標題居中

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html中設定標題居中的具體操作方法為 1 開啟html應用軟體,在文字編輯框中,輸入文字標題。2 在輸入好的標題前面加入 style text align center。3 之後即可成功將網頁的標題設定為居中位置。 言言言小魚 html標題居中可以用text align c...

html中target四種選擇,html中target四種選擇 blank parent self top,求解釋。我只知道

老漁哥網路 1,它使得目標文件載入並顯示在相同的框架或者視窗中作為源文件。此處就是實現你的每次跳轉都在同乙個視窗的核心點 2 瀏覽器總在乙個新開啟 未命名的視窗中載入目標文件 3 屬性作用使得文件載入父視窗或者包含來超連結引用的框架的框架集。如果這個引用是在視窗或者在頂級框架中,那麼它與目標 s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