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標籤是做什麼用的,nav在HTML中做什麼用的,與DIV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14 20:17:45

1樓:路福科技

標籤是html中間的一種標籤。

使用識別符號div顯示文字中的段落。當全部段落使某一連結的一部分時,應用div可以使語法更加簡明快捷。一些搜尋工具將整段html文件創立為一個連結來顯示,以次使使用者使用簡便。

屬性align確定指定文字的對齊方式。可能的設定為left,right和center。

稱為區隔標記。作用:設定字、畫、**等的擺放位置。用來排版。

應用於style sheet(式樣表方面會更顯威力)

它最終目的是給設計者另一種組織能力,

有class;style;title;id等屬性。

以為例align="center"

可選值:center;left;right。決定字、畫、**等居中、靠左或靠右。

的作用和居中標記一樣,

前者是由html3.0開始的標準,後者是通用己久的標示法。例子:

原始碼:

我的個人主頁

好看嗎你好!

結果:我的個人主頁哦

好看嗎你好!

2樓:

div就是“層”或“塊”的意思,使用dw就知道了,一般定義一塊內容是可以在網頁普通的html之上的一層。一般css是用來控制div顯示的,比如在什麼為止,什麼顏色,什麼**等等。還有使用js來控制div。

目前div+css+js是大**的遵循web開發標準,並且開發速度塊,分工明確的一種網頁設計開發方式。

3樓:左撇子滴偶

簡單的說:div標籤,現在用來網頁佈局用來,現在不是有種叫div+css的嘛

4樓:

和普通html標記差不多

dreamwe**er中div標籤是幹嘛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用來給網頁佈局的 當然也可以用它來做其他的 通常都是 div + css 給網頁做佈局

6樓:匿名使用者

div相當於容器,可以

在網頁上劃出一個個區域,可以把其它元素往裡裝,因此,可以用於網頁佈局。

你說的繪製層是div的另一種表現形式,人們通常習慣把浮動的div叫做層,因為浮動的div可以按定義它的疊放層次,其實只是表現形式不同而已了。

div的大小邊框是可以定義的如:

...這只是一個例子。

7樓:匿名使用者

div 是個標籤 被稱為盒子 也就是裝你網頁裡顯示內容的東西,他範圍很大基本上什麼東西都能裝。

8樓:匿名使用者

層標籤。就是插入層的內個層

n**在html中做什麼用的,與div有什麼區別

html中div標籤怎麼用?

9樓:紙張

div現在一般網頁的佈局都是使用的div+css來佈局,div的話,就是通過。

div的巢狀使用來完成整個網頁的佈局,你可以將div理解成一個一個的塊,然後在div塊中寫入p等等標籤,然後再通過css來修飾就行了,如高度,寬度,背景。

test

usemen:

usemen:

10樓:miss木子

一般都說是一個層,就是可以理解成一個框框,預設的沒有任何東西,但

是你可以設定他的屬性比如:寬度,高度,背景顏色之類的,同時可以作為定位你做網頁時候佈局使用工具

...div就是 典型的 標籤

11樓:隆若山善適

就把div看成一個

純淨的箱子吧.....啥屬性都沒有....

預設寬度100%

高度0高度是

按div裡的

內容而變高

也可以在

css裡

設定寬高....

div就是

典型的標籤..pul

li等標籤用div

都能做...

它們都是

以div的

基礎+css

而形成的...

以上是本人理解

div的想法.....

jsp中div 標籤到底有什麼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div元素是用來為html文件內大塊(block-level)的內容提供結構和背景的元素。div的起始標籤和結束標籤之間內的所有內容都是容用來構成這個塊的,其中所包含元素的特性由div標籤的屬性來控制,或者是通過使用樣式**式化這個塊來進行控制。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網

bai頁中

du 的 層標zhi籤

不是和網頁同dao一個平面版的區權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盒子,主要是為了方便排版和樣式控制。即盒子內區域統一設定樣式。

主要用於 div + css

副詞在英語中是做什麼用的

定 義 副詞是一種用來修飾動詞,形容詞,副詞或全句的詞,說明時間,地點,程度,方式等概念。分 類 1 時間和頻度副詞 now,then,often,always,usually,early,today,lately,next,last,already,generally,frequently,sel...

汽車天窗是做什麼用的,汽車天窗是做什麼用的?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在緊急情況下逃生,不要否定了廠家設計的任何乙個小功能,地上有的道理,平常要保養,清理排水溝,不要堵塞了。望採納。可以在緊急情況下逃生,不要否定了廠家設計的任何乙個小功能,地上有的道理,平常要保養,清理排水溝,不要堵塞了。望採納。 野蠻娛樂 設在屋頂上用以通風和透光的窗子,常見於...

衛星是做什麼用的,衛星是幹什麼用的?

人造地球衛星的種類以及應用 人造地球衛星的組成 衛星一般都是由兩大部分組成,即有效載荷平臺。有效載荷是指衛星上用於直接實現衛星的自用目的或科研任務的儀器裝置,如遙感衛星上使用的照相機,通訊衛星上使用的通訊 器和通訊天線等,平臺則是為保證有效載荷正常工作而為其服務的所有保障系統,一般包括結構系統,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