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人壽保險靠譜嗎

時間 2022-01-11 17: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經營有人壽業務的保險公司都可靠的,有保險法保護客戶利益!

第八十九條 保險公司因分立、合併需要解散,或者股東會、股東大會決議解散,或者公司章程規定的解散事由出現,經***保險監督管理機構批准後解散。

經營有人壽保險業務的保險公司,除因分立、合併或者被依法撤銷外,不得解散。

保險公司解散,應當依法成立清算組進行清算。

第九十二條 經營有人壽保險業務的保險公司被依法撤銷或者被依法宣告破產的,其持有的人壽保險合同及責任準備金,必須轉讓給其他經營有人壽保險業務的保險公司;不能同其他保險公司達成轉讓協議的,由***保險監督管理機構指定經營有人壽保險業務的保險公司接受轉讓。

轉讓或者由***保險監督管理機構指定接受轉讓前款規定的人壽保險合同及責任準備金的,應當維護被保險人、受益人的合法權益。

2樓:暖暖之秋

保險公司都靠譜的,不靠譜證監會保監會是不會允許他成立的

3樓:想流浪的企鵝

人壽保險公司是保監會批准成立,都是靠譜的,只要您買保險時盡到如實告知的義務,不要害怕購買時麻煩,想要理賠順利這個是必須的。

4樓:季新

靠譜。不過最好買大公司的保險。買保險就是買平安。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一般還是可以的,只是小張建議你考慮國內幾家大公司。對你也更有保障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考慮保險還是要考慮比較有名的保險公司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成為保險行業的黑馬,一切皆有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購買,選大的,理賠好的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選保險公司要選大公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吳人壽保險股份****成立於2023年5月,總部位於江蘇省蘇州市,是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的國內第一家在地級城市設立的全國性壽險公司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目前270多家保險公司你可以查一查的,如果你是在湖北隨州的話,可以聯絡我,歡迎多家公司進行比較。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瞭解一下《天安人壽》更好的產品在天安,您需要什麼險種?泰安的可以連繫我。

百年人壽保險可靠嗎,百年人壽保險公司靠譜嗎?

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靠的,其為東北地區首家中資壽險法人機構。百年人壽保險股份 於2009年6月3日正式開業,總部選址大連,是東北地區首家中資壽險法人機構。公司註冊資本77.948億元,十年累計實現保費收入超過1400億元,總資產突破千億元,價值與規模 品質和效益同步提升,連續四年實現盈利,從壽險到資管...

百年人壽保險可靠嗎,百年人壽保險公司靠譜嗎

百年人壽是一家合法合規的保險公司,其日常運營是受銀保監會監督管理。因此,百年人壽確實是可靠的哦!百年人壽保險股份 於2009年6月3日正式開業,總部選址大連,是東北地區首家中資壽險法人機構。百年人壽註冊資本金為億元,目前已在全國開設20家省級分公司,累計擁有各級分支機構390余家。截至目前,公司總資...

愛心人壽保險公司產品開心小保貝怎麼樣,靠譜嗎,多少錢

愛心人壽開心小保貝是一款重疾不分組多次賠付的兒童重疾險產品。並且跟現在市面上優秀的重疾險一樣,在保單的前10年,重疾還可以額外賠付50 基本保額,並且在 上,ta的優勢也是非常大的。具體的測評可以戳這裡檢視 開心小保貝重疾險測評,愛心人壽少兒重疾險好不好?我們來做個對比分析就知道開心小保貝怎麼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