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護膚品美白效果比較好,什麼品牌的護膚品美白效果比較好適合學生呢

時間 2022-02-01 19:10:0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有效的護膚品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款:biotherm碧歐泉全能光感美白套裝(潔面霜20ml爽膚水30ml精華露5ml眼霜2ml面霜15ml)

改善肌膚暗斑,倍速美白,打造亮彩膚色。按摩小顆粒深層清潔,即刻提亮膚色。白色乳霜質地,溫和的徹底清潔汙垢和彩妝殘餘,並去除帶黑色素的老廢角質。

泡沫豐富、性情觸感溫和,肌膚感受到舒爽活力。潔面的同時深層補充**水份,給肌膚華麗清新之感,肌膚更加潔淨通透,讓每乙個細胞都深呼吸。亮白保濕,清爽肌膚,透明水狀質地。

是完善清潔乙個步驟,讓肌膚享受深度潔淨,幫助祛除黑色素遺留物。也富含靈魂成分ptp(礦泉活細胞因子).使用四周後,97%的測試者表示可以幫助全面提亮膚色,使膚色更加健康、透白,光彩動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效果太明顯的,含的化學物質要多一些,想要美白,

要注意平時的保養,慢慢的調理,才能達到美白效果。

3樓:喵招

想要曬後修復就用這個美白**

4樓:瑞若雲仇菲

我試過很多種美白產品,但是用過最好的還是雪肌精,不過雪肌精別的不怎麼樣,就是他的一款兩分鐘**和水好,效果很明顯,用了沒多久就會白,蘭蔻什麼的歐美牌子好像不是很對亞洲人的胃口,我用了很久沒有什麼效果。所以推薦日本的雪肌精,口碑不錯,很多人用了都說好

5樓:淡孟萬映秋

如果年齡比較小,20歲以下的話,盡量不要過早用太多功能性護膚品,年輕的**自我修復力很強的,不要過早加以破壞。可以用些比較溫和,功效比較單純的保濕類護膚品。想要美白的話,可以少量使用珍珠粉,或是含珍珠粉的護膚品。

美加淨的銀耳珍珠霜就不錯。

6樓:歐陽康平隨頌

美白產品我現在一般不用了,但之前我用過的我推薦雅芳的美白系列中嫩粉和乳液配合使用效果佳。這個品牌是很多年前用的所以可以去專櫃使用效果先。

7樓:匿名使用者

卡尼爾、真的很不錯。真的有美白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資深堂不錯啊……

什麼品牌的護膚品美白效果比較好適合學生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年齡比較小,20歲以下的話,盡量不要過早用太多功能性護膚品,年輕的**自我修復力很強的,不要過早加以破壞。可以用些比較溫和,功效比較單純的保濕類護膚品。想要美白的話,可以少量使用珍珠粉,或是含珍珠粉的護膚品。

美加淨的銀耳珍珠霜就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而言,還是不到需要用保養品護膚的地步,一般可以自行用小黃瓜切細片然後在臉上敷15分鐘,洗乾淨後即可,堅持乙個月,很快見效。

11樓:軒轅霰

科顏氏的淡斑精華,olay的一款淡斑精華,適合學生,因為比較平價。

其實要美白, 先做好防曬,不然再多的美白精華也白擦……

12樓:陽蒼田夏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哪種品牌的化妝品美白效果好?

13樓:喵招

想要曬後修復就用這個美白**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生活上有壓力,飲食等不注意都會容易出現**暗沉,沒光澤,打破了肌膚的水油平衡,出現一系列的肌膚問題,建議多補水護膚,堅持使用美白**之類的產品

15樓:網紅腫瘤專家

我是油性乾性還是過敏性,三性**,

日本noage

知名度不高,但效果好,**適中

保濕補水、美白抗衰老等等可考慮

16樓:超級小前前

美白化妝品哪個品牌效果最好

1.倩碧維c修復安瓶精華液

2.歐緹麗臻美淡斑精華

3.嬌韵詩清透潤白水乳

4.黛珂煥白水乳

5.sk2小燈泡

6.olay玉蘭油美白護膚品

7.蘭蔻小黑瓶

8.kiehl's科顏氏美白護膚品

9.sekkisei雪肌精

10.雅頓美白護膚品

17樓:美姿爾祛斑

保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保證在11點之前入睡,

盡量不要去泡夜店,

不熬夜通宵,

時刻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心態,

讓心情舒暢,禁忌大起大落!

18樓:豬月月

分享下我用的

美白產品.雅芳的光璨美白系列的.有個淨斑精華露超好用的.

雖然名字是祛斑的.實際上是對膚色有很明顯的改善和淨化哦. 我用了乙個月左右膚色就很均勻了.

原來的t區明顯比臉頰黑的情況也有明顯好轉哦~ 還有就是新活透白系列的.這個系列我只用過防禦霜.又美白的同時還防曬.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美白效果好?

19樓:

你好,可以使用蘭芝淨白清透精華露,美白效果較好,同時注意防曬,不要熬夜,多飲水,每天至少六杯水,多吃一些新鮮水果蔬菜,有利於**的美白。

20樓:融梓倩廉晏

夏天一定要防曬。一般的美白護膚品用後**會比較幹,美白同時要切記補水。你可以到專業的美容院根據你的**配一套適合自己的產品。

如果只需要單品的話,自然美有一款白皙乳液挺好的,用起來比較滋潤。

21樓:燕燕知識百科

1 skii小燈泡

美白指數:★★★★★

不管從**來說,還是從使用感來說,小燈泡都是不會踩雷的美白產品!乳液一樣的質地吸收特別好,用過之後就是從內而外的透亮,雖然只用了乙個月,臉上就真的有那種從內而外的清透的白。

2 宣致蝸牛原液精華

美白指數:★★★★★

中國河南黃河流域具有天然優勢的溫度和濕度非常適合天然蝸牛生長,他們為南韓伊思和美國法國等大牌提供原料已經十幾年了,天然蝸牛原液美白補水,緊緻肌膚,修護受損肌膚效果非常好,被稱為護膚**液,是目前非常高的價效比精華液,效果比肩歐美一線品牌,確實是效果好,提亮膚色滋潤肌膚真心好,我和幾個朋友美白全用這個,效果真心好,不輸任何國外大牌。

3 olay光感小白瓶

美白指數:★★★★★

主打去黃美白,打造光感嫩白肌,比乳液略稀的乳白色質地,液體中可以看到白色珠光粒,上臉不會緊繃倒拔幹,乙個代謝週期後不用仔細看,就能感受到**的光亮、通透,熬夜後暗沉跑光光,上妝也蠻服帖的。

4 珂潤潤浸美白精華液

美白指數:★★★★★

這個油皮有點粘,珂潤這專門針對敏感膚質的護膚品牌也推出了自己的美白精華。這款精華採用了高滲透的配方,加上母菊花提取物淡黑淡斑、藍桉葉提取物保濕滋潤,讓肌膚重新擁有健康白皙的光澤度。

5 科顏氏集煥白均衡亮膚淡斑精華液

美白指數:★★★★★

科顏氏的美白精華主要以vc美白,它的主要成分是白樺、牡丹、維生素c,號稱28天能改善膚色。改善是有的,但變白的程度就見仁見智了。

6 資生堂紅腰子

美白指數:★★★★

這款精華的美白效果也是得到很多護膚達人認可的,這款是重在提公升肌膚的免疫力和修護力,讓肌膚自主從內到外產生透白感、提公升肌膚自身的防護力,預防**衰老變黃同時進行維穩,而且這款精華比較溫和對任何膚質都很友好的。

7 歐緹麗臻美亮白精華

美白指數:★★★★

法國歐緹麗臻美亮白精華可以淡化臉上的色斑和不均勻膚色,除了防護uva和uvb之外,還有抗氧化功能。

什麼牌子化妝品美白效果好

22樓:席笑寒堅野

化妝品也是治標不治本,見意還是先內調,把自己**調理好了。自己就白了。更安全些,見意用下膠原蛋白的,對**超好。尤其美白

緊膚什麼的,可以在網上搜一下,這方面很資訊可以參考。我目前也在用膠原。我用的肽伊美

是個比較實惠的牌子。**也不貴。以前用過安利的和法國一款什麼肽的。

太貴了用了一段時間就沒有用了,現在用肽伊美。買這個牌子前還猶豫很久。怕效果不好。

呵呵。現在用差不多乙個月了吧。買了總算沒讓我失望。

不比那些知名品牌遜色,對**還是曼不錯。尤其補水和緊膚。老闆說能祛斑。

但我用乙個月了,效果還不是很明顯,可能時間還不夠吧。我是在**買的。

**店鋪

搜:沉睡的星

便可以找到。她家專營膠原的。我現在就是她家常客。

哦,對了。這個還有個好處就是用著方便。一大盒是30小袋。

每次用水衝一袋就ok了,很方便實惠。我買時在做活動,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活動,你去問下掌櫃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3樓:泣晚竹卿釵

專業顧問告訴您:

1: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另外:vip▼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曬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曬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

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濕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乙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曬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曬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

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

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後,效果出奇的好!

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

,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4:推薦使用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的效果很好。是純中藥的成份,效果不錯哦!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您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24樓:畢樹花衷亥

蜂蜜美白藥粉**:取適量美白中藥粉,加入少量蜂蜜,用牛奶調配均勻,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檸檬或甜杏仁等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蛋清牛奶美白藥粉**:雞蛋清1/4,牛奶適量,藥粉適量,混合後攪拌成膏狀,敷面後15-20分鐘左右取下,用溫水洗淨。堅持使用有較顯著的祛斑、去除色素的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和美白。

其實這些都是很簡單的辦法,只要能堅持做下來,就一定可以達到成效的,美麗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情~美白藥粉可以在網上購買到的,我用的就是在中艸堂看到的配方,你搜一下。這個能很好的改善粗黑黃**。你也試試吧,祝你越來越漂亮~

有個導購網,上面推薦的美白產品挺多的,而且都是網上熱銷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美白效果好

25樓:仵曼妮甕司

牌子不好說,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但美白類的不推薦,因為鉛汞超標,美白效果也不好。用補水的吧

26樓:白衣說生活

回答1:資生堂紅腰子精華液

使肌膚本身亦擁有免疫系統,防止衰老、環境傷害及情緒壓力。維穩修復都是槓槓滴預防性的精華!增強**抵抗力,修復及抗敏。

可作為肌底液使用,具有修復**屏障功能吸收迅速,質地稀薄,吸收很快。

天然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美白收縮毛孔緊緻肌膚,補水保濕。簡直全能的精華液,用完以後效果很高,肌膚亮白細膩。這款來自中國河南的蝸牛原液品牌得到了越來越多的認可,中國河南黃河故道具有天然的優秀蝸牛養殖環境,南韓和法國等大牌都是進口的他們的蝸牛原液,是真正的天然蝸牛原液,現在很多大學生還有主持人都用這個蝸牛原液,改善肌膚真的超級好。

卓效治本的抗老精華,結合兩大抗老技術pro-xylane卓顏分子科技和bionetwork+四大美白科技,重拾肌膚細緻彈性,喚醒表皮層細胞,高度抗氧化、抗uv能力。促進表皮細胞內的黑色素溶解,預防黑色素生成。

更多2條

美白保濕護膚品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emerginc很不錯,emerginc 於1996年以其第一款產品維他命c精華驚豔亮相。從那之後,該品牌便開始研發各種活性 高效的藥妝產品以及專業護膚產品,適用於各種膚質,瞬時呈現顯著效果。我們相信 強效植物成分和最新的科學技術一樣重要,確保我們的產品永遠走在行業的前端,而且功效卓越。產品不含任何...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淡斑效果比較好

靜湖楊柳 用美白精華液,可以淡斑又可以保溼,效果不錯 生活全知了 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 sk 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 隱斑 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 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 首先不能做鐳射,這樣不安全還有 再就是外用的除斑用品,只是不能 ...

哪種護膚品美白效果好,哪種護膚品的美白效果比較好

日本進口產品千青的效果特別好,補水能力也比較好,薏仁水濃度很高,沒有新增任何有害物質,比娥佩蘭的薏仁水含量更高,還不含酒精,沒有任何刺激,敏感肌膚也特別適合。工作生活上有壓力,飲食等不注意都有可能引起 十斑九缺水,建議多補水護膚,多喝點士多啤梨水汁或者白蘿蔔汁,不要熬夜 盡量少吃醋 香菜 香椿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