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80後是最懷舊的一代,為什麼這麼說呢

時間 2022-02-01 19:10:00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現在的80後每天工作的壓力都非常大,而且也面臨著上有老下有小,如此大的壓力也會讓他們特別懷念小的時候,所以80後是最懷舊的一代。

2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80後現在差不多快40多歲了,他們那時候網際網路沒有那麼發達,現在出現了很多的新事物,是他們所不能馬上接受的,所以才說80後懷舊。

3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80後是最懷舊的一代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80後他們都一般喜歡珍藏之前的東西,喜歡留念往事和陳舊的物品。

4樓:農家小妹婉兒

很多80後確實很懷舊,主要就是80後對於很多老文化有著足夠的熱愛。比如說山歌這類文化,80後還是特別推崇的。

5樓:長江三部

因為80後有舊可懷……

90後是不是最困難的一代人

虎說捌道 一代人肯定比一代人要更幸福的,七零後,八零後覺得苦,比較乙個五零六零年人,挑河工,吃不飽,衣不遮體,要幸福的多,再之前的人,身處戰爭年代,性命安全都沒有保障。九零,零零後出生的孩子,含著密鑰匙出生的,困難在哪? han憨吃哈脹 不是啊,我覺得還挺幸福的,比如60.70的幸福太多了,國家發展...

為什麼金庸小說人物的武功一代不如一代

vv絕殺 因為金庸在試圖達到他 的主要人物非武俠,如 鹿鼎記 中的韋小寶就不會武功,但 鹿鼎記 依然精彩,我想他是想讓人們看到不一樣的金庸 蕭蕭風淚 這主要就是體現了中國人的劣根性,敝帚自珍,好的東西都流失了,像張無忌學九陽神功還是在猩猩的肚子裡發現的秘籍! 不對,應該是中國古代軍隊的戰鬥力一代強於...

為什麼有人說90後是垮掉的一代?你怎麼看

笨笨熊 90後是獨一無二的一代人,說幸福也是幸福的,90後不同於70後和80後,生活條件最好的,基本上都是獨生子女,家裡給的都是最好的,從小疼愛,喝牛奶吃麵包,長大的,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衣食無憂,有父母和長輩頂著生活上一切,有哆啦a夢,櫻桃小丸子,宮崎駿,蠟筆小新,灌籃高手,等等一系列經典動漫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