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推薦一下?

時間 2023-01-07 15:40:06

1樓:晉笑槐

一葉子的**我覺得很好用,本人就在敷。而且他們的水乳用起來也是比較溫和的。總的來說都挺可以的吧,評價還行。

比較好的護膚品牌有哪些?求推薦!

2樓:順利度過

個人比較推薦fresh馥蕾詩、albion和黛珂,最喜歡的是fresh馥蕾詩,下面簡單介紹一下。

fresh馥蕾詩這個品牌很低調,幾乎不怎麼做宣傳,所以名氣可能不如一些網紅品牌,但是使用了之後基本都會回購,個人最喜歡的就是玫瑰**和黑茶**,各個年齡段都挺適合的。

玫瑰補水保濕**的質地是gel狀的,主要功效是保濕、養顏。裡面含有玫瑰花瓣,味道是清香的玫瑰味,而且不會感覺有香精味,敷完全臉之後靜靜等待10分鐘左右即可,可以隔個兩三天使用一次,也可以每天使用,連續用個一周左右就可以看到**的改善。

哪個牌子化妝品比較好?

3樓:網友

要看自己適合什麼的化妝品了,不過歐伯萊不錯、彩妝的話歐萊雅的睫毛膏還不錯。

4樓:乜佳妍蔣瀚

這很難說,這要看你自己的膚質適合什麼樣的化妝品,還有要看你選什麼樣功能的。有的化妝品是眼霜比較好,有的是洗面奶比較好,你要根據具體情況去挑選才行。

5樓:弘映冬可典

化妝品的購買要依據自己的**性質以及年齡的需要來購買,至於是什麼平拍的化妝品比較好,我相信一分價錢一分貨,不要圖一時的便宜而後悔終生哦,

6樓:帖聽南范宜

這東西不能說哪個品牌好就全都好的。看你想要什麼。有些品牌面霜好些,有些水好些,有些潔面產品好些,有些精華好些。而且要看**。都是有針對性的。

7樓:友如意鄢楓

我覺得化妝品不一定會是哪個牌子好,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化妝品的吸收也不一樣,用過後的效果也會不一樣,所以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8樓:南樂松

適合**的最好,零香精,零防腐劑,零化學新增劑,零孕婦慎用的。

9樓:隱筠

最近一直在用雲滋泉的產品,感覺挺好的,護膚效果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只要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哦 最近買了那個藍蓮花系列的產品 用著蠻好。

11樓:於秀琴

國內哪個品牌化妝品好。

哪個牌子的護膚品好,可以推薦一下嗎?

12樓:伍曉藍

看你打算花多少錢了,還有你希望解決的問題是什麼。如果是敏感肌,國產的玉澤不錯。如果是想美白only的小白瓶不錯。如果想抗衰老,雅頓的金膠粉膠,嬌韵詩的雙萃精華。

13樓:浮世昏

推薦雅頓24h水感眼霜,質地有點厚重,乳化之後點塗上眼周。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保濕效果很棒,適合年輕肌膚秋冬比較乾燥的時候使用。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14樓:生活是狗血的電視劇集

同一種護膚品用在不同的人身上效果都不一樣,所以只能提供個參考,具體的還是要看自己的使用情況。我是混合性**,外加極度容易過敏,所以敏感肌參考一下還是可以的。

首先是洗面奶,買的是海藍之謎的溫和潔膚洗面奶,**不是很友好,但是很耐用效果很好。它擠出來是乳霜的,洗的時候很快就溶於水了,不屬於會起很多泡沫的型別,但是清潔效果很好,防曬霜什麼的都說要用卸妝乳來清洗,我都是用它直接搞定的,而且用完臉不會疼。

爽膚水用的是厚的拱辰享中的雪,這個系列的其他產品都是主打美白的,我都用不了。但是這個水用起來還是很滋潤的,而且味道淡淡的很好聞,補水的效果也還不錯。

面霜用的是資生堂系列的百優面霜。我選面霜的第一要素就是溫和不過敏。百優的口碑一直很好,它的質地還是很滋潤的,一年四季我都在用,冬天也不用怕幹。

夏天用我也是沒有長痘的問題,但如果是油性**可以考慮減量或者用乳液型面霜吧。百優面霜會配乙個小勺子給你,每次使用的時候就可以不用手挖了,不過勺子最後定期洗一下。

防曬霜用的是國產品牌薇諾娜,這個牌子的全部產品都是針對敏感肌做的,是屬於藥妝的型別。味道雖然不太好聞,但是效果還可以。我買的是清透型別的,防曬度數是spf48,塗上去對膚色有一點點的增白改善,防曬效果還不錯。

不過,夏季的話,還是建議補充一下。我通常早上出門的時候塗一次,下午6點下班回家還有太陽就再補塗一次。

15樓:左阿涼

頭一天我上粉底眼睛下面特別幹,一直卡紋,但是晚上用完之後,第二天上粉底液**簡直不要太完美~而且我感覺他還有一點消腫的功能,我是內雙,眼皮有一點腫,用了差不多乙個禮拜的樣子,我竟然變成了外雙,真的尖叫!!所以說很多東西不是越貴越好!強力安利乾皮姐妹們買這個。

第二個是面霜。我之前買過很多面霜,雖然都很保濕,但是上防曬或者是粉底的時候會出現搓泥的情況。所以導致我白天都不擦面霜,下午回到家看看自己的臉真的會嚇到,實在是太幹了。

但是當我入手科顏氏的面霜之後,我就沒有這個煩惱了!這個面霜雖然不算平價,但是也絕對不貴,我覺得它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並且非常的滋潤的同時也不會搓泥。

16樓:傾慕世間繁華

那就要看你想要什麼型別的護膚品啊!不同膚質肯定是用不同的護膚品的,乾皮肯定是補水保濕,油皮是控油,在這個基礎上新增美白、抗氧化、修護等等護膚品的!

我自個是乾皮,所以護膚品都是比較滋潤的,不然總是扛不住啊,另外會新增一些美白的產品,畢竟夏天到了,總是要把美白提上日常的!

1.佰花方377套裝:水乳是基礎的護膚品了,這個水乳除了基礎的補水保濕功效外,還新增了377成分,能夠改善暗沉,提亮膚色,而且套裝裡還有精華,美白效果也不錯,真的很值!

二代海洋燕窩**:剪裁細節也很合理,眼睛和嘴巴的大小很合適。**紙也是很薄的凝膠材質,半透明狀,設計的切口也比較合理,能夠很好地貼合面部,不容易有氣泡。

3.雪肌精面霜:這款面霜的最大特色就在於它的使用方法特別多,可以當作面霜,也可以當作睡眠**、按摩霜和乳霜。而且這款面霜不僅可以保濕,它還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從而促進美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beautiful time·美時科技護膚,創立初期致力於專業線功效型產品及美容產品的研發,問題性肌膚的解決,發展至今,已經成為引導美業未來全方位**管理及護膚品牌。

強大嚴謹的研發團隊擁有先進的技術和澳洲原材料有機配方,非凡的經營服務團隊更擁有一流的臨床經驗和豐富的營銷策略。

為每位愛美女性的實際需求,不斷創新。用專業線產品品質與近乎苛求的服務品質,管理好您的每一寸肌膚。

我們恪守的產品研發原則 :除了愛,什麼也不新增,除了美,什麼也不殘留。如今已經成為企業精神,用愛為您打造最健康護膚品。

18樓:稅家連清舒

相宜本草很好用。不貴的,國產品牌中相當不錯的,價效比很高。而且她們的產品都是天然的,18歲以上都能用,主要是根據你的膚質和情況進行選擇。

根據你具體的**要求,祛痘啊,美白啊,抗痘啊,這樣才能有效。你可以去她們的官方**諮詢下產品功效。

19樓:袁傅香戊壬

我用的kose潤肌精一套,效果很好,不油不幹,適合混合性**用,價錢也適中,水和乳液200多。

20樓:暢其姚依美

雅芳有一套比較保濕的產品,而且**比較實惠~

21樓:斛暄嫣古南

蘭芝,因為她的傷害也是很小的,我用的全是蘭芝的隔離霜啊,爽膚水等等,不油膩,而且適合年輕的膚質!

22樓:北彩尋宜

我覺得玫琳凱的產品不錯。

我之前**很幹。

用了之後我的**沒有那麼乾燥了。

我同事都說我**好很多。

你可以告訴我你的q

你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問我啊。

一下護膚品,推薦一下護膚品

洗面的我推薦泊美的美白潔面膏或是卡尼爾的美白,洗得非常乾淨。我本人比較偏好美白的東東,現在保濕也多一些。水水我用的非常好的乙個平價位的產品就是相宜本草的四倍蠶絲精華柔膚水,對缺水的 或是粗糙的 有很不錯的效果,用了之後感覺後面的保養吸收得更好,上妝也非常的服帖。比較薄的 可以用一些抗敏感和補水的,像...

一下護膚品,推薦一下護膚品

17歲 年紀太小,不要用去斑的東西。年紀輕新陳代謝很快的。你可以使用一些集中對付色素的東西。不過你真的要用可以考慮水之印那個藍色的系列。膚色調節和美白效果很不錯。而且不貴。只要補水保濕工作做好,水分足了雀斑就會淡化,小雀斑靠化妝品完全消失是不可能的,除非手術 1 za沁漾保濕系列 能夠即時補充豐富水...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什麼品牌的護膚品比較好用?

公共健康 我覺得仙黛施的護膚品是比較好用的,補水保濕一流,十分清爽。 允同秋梵 護膚品的品牌一定要買正規廠家大品牌的。根據自己的 決定。我一般就買大大寶,sod蜜。簡單又好用。什麼樣的 都可以用。 碧水清波滿庭芳 你需要什麼功效的護膚品,還有就是價位如何, 苗湘勤愫 其實護膚品也沒有什麼好牌子,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