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作,不信任他事事多,他是不是有點煩我,這是不是分手的前奏

時間 2021-09-19 15:35:15

1樓:卿卿小筑

每天懷疑來懷疑去,總是問男朋友愛不愛自己?為一點小事就跟男朋友大吵大鬧?有什麼事不挑明了說,反而怪男朋友不懂自己?

這些似乎看起來是挺作的,可是,乙個女孩子要是被認認真真地愛著,被寵愛成乙個不用擔心身邊人會離開的女人,誰願意做乙個愛猜忌、愛爭吵的討厭鬼呢?或許不是你作,而是他根本就不在乎你!

給你講個真實的故事,相信你可以從中讀懂些什麼的。相信你會分析你的男朋友到底是不是愛你。

有一次一對情侶約著出去吃飯,女孩路上堵車晚到了一會。男孩早到了給她點了一碗面,上面有一層香菜,但是她不吃香菜,只好一點一點地挑出來,沒想到男朋友居然在店裡當著那麼多人的面說她事兒多。萌萌有些尷尬,只**著頭皮吃了一口,因為實在嚥不下去,直接吐了出來,男友見狀開口就說她矯情做作,兩人吵了幾句後男友氣憤地離去,只留下女孩乙個人面對尷尬的局面。

後來女孩遇到了現在的男友,他做飯從來不放香菜,出去吃飯也會提前跟店家說不要香菜。女孩以為自己遇到了志同道合的人,直到有一天男友帶她跟自己的朋友們吃飯,男友照例說不要香菜,朋友打趣他說:「你不是最喜歡吃香菜嗎?

」男友笑了笑說:「我女朋友吃不了香菜。」那一刻,女孩才明白,其實不是她矯情,是之前那個人根本就不在乎自己。

我們女生都是很敏感很看重細節的,並且第六感超準,男朋友是不是真的在乎我們,我們是能感受出來的,只不過很多時候因為愛,捨不得這段關係,憋著不說罷了。

男友怪我們不懂事,怪我們總是因為一點小事跟他大吵大鬧,怪我們總是疑神疑鬼不信任他,怪我們動不動就搬出分手兩個字……其實哪個女孩子願意變成乙個不可理喻的女瘋子?其實,我們只不過是沒有安全感,我們感受不到男友切實的愛,所以才總是患得患失。

所以,你要記得,真正在乎你的人,你會優先於萬事,不在乎你的人,萬事都重過你。

有時候你的哭鬧不是「作」,而是你明白他沒那麼在乎你,但又無可奈何的發洩罷了。

說這些並不是說我們可以在愛人面前莫名其妙地胡鬧,而是要明白,真正愛你的人會包容你的小脾氣,不會覺得你的小任性是「作」。一段好的戀愛關係會讓兩個人的性格習慣趨於接近,但又不會失去自我,誰也不會看不慣誰。

2樓:夢繫情緣

兩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多溝通理解一下就好了,每天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真的很煩,兩個人溝通一下或者寫下保證書,愛乙個人就要包容她的一切,她的一切缺點你都喜歡,這樣你們的日子會變得甜甜蜜蜜。

3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可能你是做的真的有點過分了,所以他才會這麼說,你少作就好了。

4樓:筱雅的殤

確實有點煩膩了,有可能就是分手的前兆,他不想再和你繼續下去了而已。

5樓:dj林林

可能是對方覺得你不太優秀,我不喜歡你,這是分手的一些前奏。

6樓:狙擊金融界

這種一般情況下都是男朋友已經出軌了,或者說女方太神經質,這兩方面只有你們自己最清楚,調查才有發言權。

7樓:fly忙中偷樂

不見得一定是分手的預兆,但你肯定是有點讓人受不了了,如果想繼續這段愛情,就要改改你的習慣或者說性格。

8樓:簡單聊聊生活

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你可以先找一下自己的原因,嘗試去挽回吧。

9樓:天恩

不管是不是分手,你都要做出改變了,男朋友既然提出了你的缺點,你就往心裡去適度的改變自己,如果他真煩你的話呢,那也沒什麼。還會有喜歡你的人出現的。

10樓:彭擾龍明

目前來看還沒有體現出想分手的意思,不過以出現對你不滿情緒,如果你還堅持你的做法,很容易發展成分手的結果。

11樓:凹凸老慢

就算現在不想分,遲早有一天你們的感情會因為你的不信任而走到盡頭,雖說戀愛期間女人耍點小脾氣什麼的,就是想看到對方在乎自己的樣子而已,但是也要有個度,男人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回過頭還要各種照顧你哄你,時間長了也累好嗎!還有就是對他的不信任,會加快你們分手的節奏

12樓:來自風力發電場精緻的曹丕

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的理解和包容一下,要把自己的性格都改變一下,啊不能動不動就耍小性子,總把分手掛在嘴邊上,兩個人在一起好好的相處,相互的支援和理解!

13樓:孤單燦爛的椰菜

那你覺得你過分嗎?他去**是不是都會跟你說,有沒有撩妹,是不是做過讓你傷心的行為,如果是的話,分就分吧,累的也是你

14樓:多肉

可能確實有一些煩你了,你要從自己的身上多找一些原因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太愛她了,乙個男人要是嫌棄女人煩這就是不好的開始,你要是繼續煩他那就離分手不遠了。

16樓:扶瀾微步

是的,比較煩你

如果你不改正

離分手不遠了

17樓:

有什麼事不挑明了說,反而怪男朋友不懂自己?這些似乎看起來是挺作的,可是,乙個女孩子要是被認認真真地愛著,被寵愛成乙個不用擔心身邊人會離開的女人,誰願意做乙個愛猜忌、愛爭吵的討厭鬼呢?或許不是你作,而是他根本就不在乎你!

男朋友對我說,都靜一靜,想一想,是分手的前奏,我好難過,說好不流淚的,還是留啦淚,我還有機會挽回嗎

18樓:活寶

這都什麼事呀,你沒搞清狀況好不,男人一般受不了太上趕的逼問,不是你喜歡他他一定就要娶你,很多時候你要容它對你進行判定,就如同你考驗他一樣,愛情中有時我們不做判定因為已經看上對方忘了!這個時候安安靜靜的,乖乖的做好自己,文靜點別慌!你有機會的!

19樓:

感情這種事不能強求,他要是還愛你的會自動挽留你的,如果不愛你何必這樣折磨自己呢,希望能幫到你

20樓:靳**

冷靜的狀態下考慮問題是對你們的感情負責人,認真的考慮是不是適合自己,還有沒有在一起的價值,傷心是難免的,現在最重要的是向前看,為自己的生活好好打算

21樓:淡瑞

放手吧,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男人先提出分手,證明他不夠愛你,你們不合適

22樓:★時尚在前,創意

失去一顆樹木得到一片森林,幸福自己把握命運自己安排!親,保重.....

23樓:桐陽相柳

還有吧。這個時間你也別煩他,別吵他。讓他想明白了他自然會來找你。想走的人留不住

24樓:我不可愛小妞

挽個球,熱臉貼冷屁股

明顯玩了你對你沒興趣了

25樓:憐刺眼的星光

有機會的,如果你不想分手,那就別讓他走

26樓:嗯嗯

你讓他回憶和你在一起的美好的回憶……他會做出選擇的

27樓:奇奇的意外吧

有啊!他不是說靜一靜,是不是吵架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難受是肯定的,一切順其自然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自己你對他感覺怎麼樣

30樓:波聰睿

挽回乙個不愛你的人,有什麼用呢?

31樓:概念無

檢討一下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吧。

32樓:機寄雲

你們在一起多長時間了

33樓:heh懶懶de添

有啊,多想想對方的好,多找找自己的不足。

男友還是天天主動找我聊天。但他現在不像以前一樣說晚安了。沒以前那麼的熱情。這是不是分手的前奏?

3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嘛 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不是你說想談戀愛就會談戀愛的 是要自己實際行動才能得來的 不能說自己心裡想著喜歡她 然後她就會喜歡你是吧 先跟她要個**** 然後慢慢聊 偶爾約她出來玩 這樣久了 再去告白會好很多

35樓:妞妞豔傑

這些得靠其他的一些細枝末節來表現。才能看得出來呢。比如他平常跟你說話和原來有什麼區別啊?

你們倆交往的時候,他有什麼異常的舉動啊?通過這些才能綜合分析出來他是不是變心了。你光說乙個不跟你道晚安,就想確定他是不是要跟你分手,這個很難。

沒準就因為你們倆交往時間長了,他懶得說了而已。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像以前那麼熱情了,你不也在胡思亂想了,人類都是有邊際效應的,要學會不同時期的相處,學會好好經營愛情,猜忌是悲哀的開始。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不全是,可能是倆個人聊天久了,那些客套話就不說了,每天重複著那些話也沒什麼意思對吧,你真要感覺到他沒以前熱情了,那他一定是有原因的,要及時解決說開了就沒事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哦意思vr喲呵哦哦剛欲揚先抑狗肉粉」發g8貼到哪看要互換身體人如玉還嘚瑟雨iu經濟粉紅

39樓:馬婷

兩個人特別是在有好感的階段,當你覺得對方不怎麼主動找你聊天,而你想找對專方聊天,這個屬時候應該怎麼辦呢?他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

1男人不主動聯絡乙個女生,這並不能說明他一定不喜歡這個女生,可能還有別的深層次的原因。

2因為在剛剛認識的階段,兩人並不是彼此的了解,可能兩個人的表達方式不一樣。

3或者對方可能覺得與你保持一定的距離反而會讓你產生好感,而你覺得這樣不聊天反而會產生距離。

4還有就是可能這個男生比較大條,他對所有的女生都是這樣,可是是他這樣的行為讓你產生了誤解。

5或者說可能他覺得你不錯,想追你。可是在追你的過程當中,又有乙個女生出現在他的心裡。

6相信自己的眼光,如果你覺得對方心裡有你,那並不要去計較是誰主動的問題,可能對方是個很害羞的男孩子呢。

最近女朋友回訊息很慢,有時候都難得回,是要分手的前奏嗎?我應該直接了當問她: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事或者 10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問問是bai

不是出什麼事了,如果du她說是出事了,那作zhi為dao男朋友,怎麼做你回應該知道,如果答她說不用你管,要麼你的女朋友性格倔強,要麼就是你倆感情差不多了,(總覺得第二種可能性比較大,因為如果她真的愛你,不可能對你這樣啊)(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測,到底怎麼回事,還需要你自己一**竟。)

4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能在這裡問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很在乎她 對她好 但是你越在乎她他就越不把你當回事 時間久了也就厭倦了

42樓:加寧娜塔莉

她不在乎你了 要不就是太忙了 要不就是覺的你們有點不合適吧

因為要看男朋友的手機,他說我不信任他,然後我和他吵架了,心裡特別不是滋味

其實,情侶之間就算手機互換著用也沒什麼的,是很正常的事。又不是說手機裡有什麼見不得人的。雖然說彼此之間存在有一點屬於自己的秘密,讓彼此存在有一點神秘感,給彼此留一點私人空間,但是,看一下手機而已,對於個人看來,這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這是相互的,假如他要看你的手機你會怎麼想,兩個人在一起是要相互理...

我總算不信任我男朋友懷疑他這個那個他,他每次雖然費盡心思給我解釋,但是感覺得到他很不喜歡我這樣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會害怕看見他自己一個人 寂寞 沒人陪 會擔心他在深夜還在酒吧 還在網咖打著遊戲 會在他生病的時候拼命逗他開心 會小心翼翼不讓他知道自己有多麼喜歡他 傻傻一桃子 因為你被別人背叛過,所以不信任他。加上你們相互還不瞭解。他不能...

男友因為受不了我不信任他,他也開始有點不信任我的話提出分手,不讓我挽回,說先做朋友。我們沒機會了嗎

冰雪深藍 你男友這脾氣我假設為 自己計畫好的事,心裡有數,但是半程殺進個人來告訴他應該怎麼怎麼樣的話,可能牛脾氣上來了,就反而不這麼幹了,偏不這麼做 就比方他可能還想和你繼續下去,或者以後會結婚,然後你母上大人進來了,他就不這麼考慮或者打算了 於是。他應該還在發脾氣中。去道歉吧。服軟下。你要和他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