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信任我男友。我總覺得他在隱瞞我關於他的事情而且他說我疑心太重不想搭理我

時間 2021-09-05 22:18:57

1樓:抬頭_望月亮

你不信任你的男友,總覺得他隱瞞著關於他的事情,他而且他說你疑心太重,不想搭理你,像這種情況我覺得你們應該溝通,首先你要改變自己的想法,戀人之間需要的是信任理解和包容。

2樓:良人0不良

你不信任你男朋友?你總覺得他在隱瞞你關於他的事情。我想既然你這樣想,那麼也許他真的有問題,有時候懷疑一個人對你的愛,對對方來說也是很不公平的。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都不一樣,他表達愛你的方式也許在你眼裡並不是愛。

3樓:

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其實就是信任,無論是家人,愛人,朋友,如果沒有信任,就會不停地出現懷疑,出現矛盾,如果你還想跟男朋友繼續在一起,那麼一定要學著信任他,不然就分手放過自己也放過他

4樓:潮悌

聰明的女人都會裝糊塗,不要凡事都要弄個明白,這樣才不會活得太累。裝糊塗不代表就是任其發展。度要把握好,要想感情好,婚姻美這裡面有很多的經營方法。

我覺得最主要的就是真心和有一顆愛他的心。別的都是輔助,可偏偏就這這些輔助才是最難得。

5樓:匿名使用者

沙子握的太緊,總會從手中流走的

這種日子過得很累…我不知道為什麼疑心病特別重…總認為我男人在外有女人…我們經常為這事情吵架…他每天

6樓:聽予你說

額,你這現象跟我一樣啊。我也是整天這樣懷疑我男友。他也覺得我想的太多。

他說他搞不明白。說我很奇怪。為什麼會怎麼想。

我老覺得他有時學習緊張。複習階段。好好跟我聯絡不了。

他也提前說著,可能聯絡不了,過了幾天就放鬆了。我就覺得他討厭我了,不想理我了。整天這樣想。

我跟他吵。後面來哄我。他說我不相信他。

他說你一老這樣。你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他說我這樣他自己很難受。

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或許自己也跟你一樣有點過了。我還一老跟他說要是想跟我分手就明說。

別這樣,人家就在那生悶氣。他說是不是我自己想跟他分手了,就那樣想。這都是我的直覺,也不知道女人的直覺準不準。

算我倆是同病相憐的份上。我覺得一切都讓它順其自然吧。該來的都躲不過。

想太多也沒用。我們要是老想的怎麼多,後面他們就真的會煩的。可能想太多。

只會害了自己們吧。男生確實也不喜歡女生一老這樣。再你就好好哄哄他。

陪陪他。多餘的別想。不然真的會傷他的心的。

要是你真不甘心。覺得他外面有沒有女人的話,再你自己去偷偷調查一下唄。但千萬不要讓他知道。

他要是知道了。那就真的玩完了。他會覺得你更本不信任他。

這是男生最忌諱的事。再就說怎麼多。希望自己看著辦吧。

我的回答還望採納。謝謝!

7樓:杭浩涆

你愛他就必須信任他,這是最基本的啊,沒有別的辦法,你要做不到早晚都會分開,而且還有可能是你把他給逼走的,沒人會願意跟不信任自己的人一起生活,況且那個人還是自己的愛人,你想過他的感受嗎?就憑他哭著對你說的那些話我都願意去相信他,你看到你老公面對你的猜忌痛苦的流淚難道你不心疼嗎?我覺得你是太閒了,一個人瞎想的時間很多,你把精力全放在你老公身上對他的一個小細節你都會放大了來看,就會覺得不對勁。

這樣你自己早晚精神崩潰,他如果沒有女人卻總給你懷疑說他有,他跟你解釋你看如果也不相信他,那麼我告訴你把他逼急了他很自然的就會蹦出一個念頭:你總說我有女人是吧?我沒有你也非說我有,好!

那我就找給你看,也如了你的願。我不跟你開玩笑,真的會這麼發展

8樓:拿自己當回事兒

我也是,總覺得他有別人了,結果是真的有了

9樓:做自己最喜歡人

以前他在外面有過女人嗎?

10樓:哀易雲

建議你找個異性朋友 多聊聊 就好了

11樓:picc人保壽

自己做點事業掙點零花錢就好了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他對我很好,但是我總是對他不放心,是不是我疑心太重不信任他的問題?

12樓:莫語逅伊人

每個人都有這種疑心 這很正常

要擱我也會不放心的

所有的異地戀都這樣 你對他也很好吧

你怎麼知道他心裡對你放不放心呢

這很正常 沒事

滿意的話 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吧

要採納襖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對他很好,但是但是,,,,,,,5年後她說不願意嫁到我家鄉,讓我去她那買房子,買不起就分手。我買不起,這幾年為了她奔波兩地,沒有穩定的工作,不想奔波了。異地戀 不是誰都能談得起的 珍重

14樓:一個迷惘的人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兩年了,一年都見不了幾面,但我們會經常聊天,我們都彼此信任所以你應該信任他,即使心裡有疑惑也不要經常表現出來,對方會覺得你不信任他,他也會累的,多點溝通

15樓:小萌家的兔子

異地戀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考驗 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你要知道你男朋友也是和你一樣辛苦的,所以要更加體諒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難有結果!慎重!還是在一起吧!要不遲早會走哪一步的!

17樓:看不清的彩雲

你要對他有信心 給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不放心,其實也反映了你對他的信任度不夠。這可能有兩種情況:1、對他了解不夠;2、他本人就不可靠。具體結合自己實際情況吧!

19樓:霖咩

恩 也不算是 畢竟異地戀分手的機率很大 不過 你既然愛他 不管你倆的位置在** 相信彼此才是最重要的

我總覺得我男朋友不信任我,他總愛問我一大堆問題,有的時候我不方便回答就會不想回答,他還問我要各種密

王雨萱哦 他是愛你的,就是太愛你了,所以患得患失。恰巧你對他的患得患失又表現的那麼不在乎,他就更害怕失去。多關心一點,多照顧到一點他的情緒,事情會有好轉的。 這種人的看你了,你願意花時間精力去教育一個男孩教育成男人就行,如果覺得喘不過氣,分了讓他死心就好,不過這種人普遍幼稚,需要跟他說清楚才行 荔菲...

男生不信任女生,喜歡試探她惹她生氣,總覺得女生不喜歡他。時間久了女生也很累。他為什麼要這樣

男生總是覺得女生不喜歡他,而且總試探,這說明他很不自信!時間長了,什麼人也受不了他的試探!所以,趁早分了吧! 這個男生心理有毛病不願意相信任何人過還是少跟這個人交往 su咻咻 沒有安全感 所以不斷試探 結果其實是在分手的邊緣來回試探 這個一方面肯定是男生不夠自信,或者有較強的佔有慾,也可能是女生交往...

我總算不信任我男朋友懷疑他這個那個他,他每次雖然費盡心思給我解釋,但是感覺得到他很不喜歡我這樣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會害怕看見他自己一個人 寂寞 沒人陪 會擔心他在深夜還在酒吧 還在網咖打著遊戲 會在他生病的時候拼命逗他開心 會小心翼翼不讓他知道自己有多麼喜歡他 傻傻一桃子 因為你被別人背叛過,所以不信任他。加上你們相互還不瞭解。他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