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噴香水要噴在哪些地方,香水應該塗在哪裡比較好,怎樣噴才最合適? 20

時間 2021-06-07 02:43:40

1樓:匿名使用者

1.手腕上

香水店裡可以看到,很多女孩子都是這麼試香水味道的。噴在手腕上的香水會揮發得比較好。再加上手的活動範圍比較廣泛,除了自己聞到以外別人也都可以聞到。

2.耳後orbra上

噴耳後的方法最適合長頭髮的女生,因為噴在耳後頭髮上也一定會沾染不少的香味,這樣一扭頭香味就會幽幽地傳出來,身邊的人就很容易聞到,會感覺相當有女人味。要想再**一點就噴一些在bra上。這兩種方法都適合與人有親密接觸的時候用。

3.鎖骨位置的衣物上or大腿內側

鑑於香水的揮發與體溫有很大關係,所以噴在衣物上一是可以保證香水正常揮發,二也可以留香持久。如果是要參加晚宴,噴在衣物上會影響食物的香味,這時就建議噴在大腿內側(著裙時),這樣的噴法會讓走路的時候也香風不斷。

4.上方空氣裡

這一方法適用於味道比較濃郁的香水。在換衣服的時候往頭頂上方噴幾噴,當香霧慢慢下落的時候,進行換衣服的動作,這樣全身上下就都會有淡淡的香味。當然,如果心情好不妨可以在香霧裡跳個舞,幫助香味均勻散落在身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噴一點在兩隻手的手挽內,就是動脈那個地方。

然後對著天空噴一下,等水珠下落的時候,從中間走過去。

這是最專業的噴香水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憨啊 只費還問

想噴哪呢噴哪呢

耳朵後 手腕衣服上

香水應該塗在**比較好,怎樣噴才最合適? 20

4樓:藍色大象橡皮擦

香水應該塗在以下幾個位置:

耳後。這個部位分佈著靜脈血管,會讓此處敏感的肌膚不斷髮熱。因此,香水塗抹在這個部位“受熱”後會揮發地更徹底。

手肘內側。和耳後一樣,香水塗在手肘內側氣味會更加明顯。將香水塗抹於此,便可整日享受最愛的香氣。

頭髮上。如果將香水噴在溼發上,香味會更加持久。挑起一束頭髮,噴幾滴香水在上面,梳髮後,香水就會分散在全部秀髮上。

肚子上。肚子是體表溫度最高的部位。瑪麗蓮•夢露也曾一直使用這個小訣竅,將香水噴在肚臍上。在她看來,這樣會讓女人**加倍,魅力四射。

膝蓋後側。當我們走路時,這個部位通常會發熱,香水的氣味也會散發地更加強烈。由於熱氣自下至上迴圈,所以,你並不會聞到自己的香水味。而周圍的人則會在你走過之後嗅到你的香氣。

用以下方式噴香水比較合適:

先將香水噴在左右手腕的靜脈處,雙手的中指以及無名指輕輕觸控手腕靜脈處,然後輕輕的觸控一下雙耳後側和頸部,然後將香水噴於腰部左右兩側,左右手指分別輕觸腰部噴香處,然後用沾有香水的手指輕觸大腿內側、左右腿膝蓋內側、腳踝內側,這就是噴香水的七點法。

或者在穿衣前,先讓噴霧器離身體大約10-20釐米,然後噴香水,噴灑的範圍越廣越好。或者將香水在空中進行大範圍的噴灑,然後慢慢的走過去,這樣能讓香味均勻的留在身體上,留下淡淡的清香味道。

資料拓展

香水是香精的酒精溶液,再加適量定香劑等。具有芬芳濃郁的香氣,主要作用是噴灑於衣襟、手帕及髮際等部位,散發怡人的香氣,是重要的化妝品之一。

香水中香精用量較高,一般為15%~25%,乙醇濃度為75%~85%,加入5%水能使香氣透發。酒精對香水、花露水等製品的影響很大,不能帶有絲毫雜味。特別是香水,否則會使香氣產生嚴重的破壞作用。

5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適合噴香水的地方:

1、塗抹位置會影響香氣。位置與擴散度是有關的,溫度越高擴散越強。所以,香水應該塗在身體溫度高,但是又幹燥,油脂少,且不易出汗的地方。

常見的有手臂和手掌背。手臂不包含手腕內側,這個位置很流行,但其實不適合用香水,因為手腕內側日常擦碰很多,容易造成味道雜混。

2、耳後或耳垂下方也廣為人知,因為這個位置溫度高,香氣擴散強,不像雙手經常要清洗,所以更容易保留香水。但這個位置油脂旺盛,也易出汗,所以用不用在耳後或耳垂下,因人而異。另外頭髮、膝蓋內側也是合適的部位。

3、香水最好塗在**上,但也可以用在衣服上,要注意衣物可能被染色。這種位置因人而異,要自己試試。通常香水不宜直接灑在衣服上,以免形成色痕。

但隨著香水的無色透明化,色痕的形成有時不會太明顯,但還是應避免於高檔服裝的顯眼部位,在一些隱蔽的位置噴灑香水,既可減少香水對**的刺激,又可提高使用效果。尤其是秋、冬季著厚衣時,灑到身體的某些部位往往不如灑到衣服上效果更佳。

香水怎麼噴合適:

1.先將香水噴在左右手腕的靜脈處,雙手的中指以及無名指輕輕觸控手腕靜脈處,然後輕輕的觸控一下雙耳後側和頸部,然後用噴霧器將香水噴於腰部左右兩側,左右手指分別輕觸腰部噴香處,然後用沾有香水的手指輕觸大腿內側、左右腿膝蓋內側、腳踝內側,這就是噴香水的七點法。

2.在穿衣服前,先讓噴霧器離身體大約10-20公分遠,然後噴出香水,噴灑的範圍越廣越好。或者將香水在空中進行大範圍的噴灑,然後慢慢的走過去,這樣就能讓香味均勻的留在身體上,留下淡淡的清香味道。

這也是常見的一種噴香水的方法。

注意:目前較常見的香水分為噴霧式香水與滴式香水兩種,在使用噴霧式香水時,一般噴1-4次即可,最多不應超過5次,在使用滴式香水時,一般使用2-8滴為宜,用量過多則會影響效果。

拓展資料:

香水是一種混合了香精油、固定劑與酒精和乙酸乙酯的液體,用來讓物體(通常是人體部位)擁有持久且悅人的氣味。精油取自於花草植物,用蒸餾法或脂吸法萃取,也可使用帶有香味的有機物。固定劑是用來將各種不同的香料結合在一起,包括有香脂、龍涎香以及麝香貓與麝鹿身上氣腺體的分泌物。

酒精或乙酸乙酯濃度則取決於是香水、淡香水還是古龍水。香水的保質期,取決於儲存環境,避光,陰涼的地方,可以儲存很久,幾十年甚至上百年。

6樓:苦苦的掙扎

常見的說法,適合噴香水的地方有耳後、手腕、腳腕,或者噴灑在空中穿行而過。這些用法有的並不十分妥當,並且,塗在身體不同部位,香水味道也會略有差別。

最常見的手腕其實不是理想的用香部位,hermes的現任調香師jean claude ellena的觀點是,手腕內側ph值偏低,酸性環境會促使香水的變味,尤其是酸調(例如柑橘系)和花香調。此外,手腕內側經常會與其他物品接觸,例如金屬手錶、皮革錶帶、珠寶手鍊,以及滑鼠墊,它們或是本身有氣味(如皮革錶帶),或是會對香水造成影響(如金屬),滑鼠墊更是一個氣味的大雜燴,除此之外,香水也會使珠寶失去光澤。因此,並不適合在手腕內側噴香水。

適宜穿香的部位反而是手臂外側,一來ph值穩定,能讓你感受到香水的原貌,二來也便於隨時湊近聞,而且,手臂上的汗毛能夠幫助香氣的彌散並延長留香。

耳後這一塊小小區域,在無數電影和廣告中,被賦予**甚至**的意味,也常常成為用香人士的首選。實際上,如果用紙巾擦拭耳後,或者直接聞眼鏡腳,你會發現,耳後的皮脂腺在分泌帶有體味的油脂。具體味道因人而異,和飲食習慣有關係,例如吃奶製品的人是酸敗乳酪味(日本人眼中的“西方人體味”),在而後的幾十年裡經久不衰,成為無數男生的把妹絕殺。

大量噴灑的用法,除了會造成浪費,倒也沒有什麼不好。所以適用於想要儘快用完的香水,或者味道極重、留香極長的香水——因為這種噴灑方式,會使相當一部分香水像雨點一樣灑落在地,而非落在身上。當你確實想要使用某款香水,又怕它過於濃烈,便可以給自己來一場浪漫的香水雨。

除此之外,頭髮也是很好的噴香部位。也可以塗在後頸,走動的時候伴隨頭髮的飄動,香氣也會陣陣散發出來。由於香水裡含有酒精,頻繁噴在頭髮上的話,可能導致頭髮變乾燥。

衣服,除了真絲質地的之外,只要香水本身沒有太濃的顏色,也是可以的。雖然衣服和頭髮不會發熱,但香水始終是會揮發的,揮發得稍慢而已。

腿肚子(不是膝後,因為會出汗),讓香氣緩慢上升,但自己會比較難聞到。肚皮、肚臍,推薦熱戀約會人士使用,體溫促進香氣揮發,但衣服相當於“鎖住”香氣“不流失”,這樣一來,寬衣解帶時芬芳繚繞攝人心魄……

7樓:香水種草日記

1、頭髮

將香水噴在頭髮上能夠使香水的氣味更加的持久,特別是配合洗髮水、護髮素使用的時候。

方法:噴少量香水於頭髮上,然後使用髮梳梳頭。

2、耳後

將香水噴在耳朵後面,耳朵後面的靜脈是香水的脈衝點能夠使香水的香味慢慢自然散發出來。

方法:可以直接撩起頭髮噴或者是用指腹蘸取香水後拍打在耳朵後面。

3、鎖骨附近

將香水噴在鎖骨附近,這個位置有很多的骨結構,將香水噴在這裡能夠給香水充分的休息,和**產生相互作用。

方法:直接將香水噴頭距離鎖骨附近肌膚15~20釐米少量噴一點即可。

4、背部

將香水噴在背部,能夠延長香水的香水保質期,而且能夠讓香水的香味悠悠的散發出來。如果是有比較容易出汗的話,香水還能夠掩蓋你的汗味哦。

方法:將手繞過頭部,對著脊樑噴兩下即可。

5、膝蓋彎

將香水噴在膝蓋彎,讓香水的香味隨著膝蓋地不斷移動,大量熱量產生的同時香味也慢慢隨著向上移動。

方法:可以直接將香水噴頭距離膝蓋彎15~20釐米的位置噴2下。

6、手肘彎

將香水噴灑在手肘內部隨著脈搏的跳動,熱量不斷產生,香水味能夠慢慢散發出來。

方法:可以直接將香水噴頭距離手肘彎15~20釐米的位置噴2下。

對了,我現在用的香水叫鄧之夏,留香時間長,味道適合東方女性,是花果香型,而且是小支裝,一盒十支十個味道,是我用過價效比較高的香水,推薦你也試下。

8樓:左落落的瓜蔓

耳朵後面,手腕上,那裡的溫度比較高,噴上去後不要用力抹,會讓香水變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噴衣服上,留香時間久,對身體也沒有一點影響,我試過鄧之夏香水,這樣用還不錯

10樓:笑笑

可以噴再高空中,然後你走過去,或者噴再耳朵後面,手碗上一點都可以的。

11樓:她微微一笑

先往手腕處噴,然後兩手腕輕輕搓一下之後往脖子兩側搓幾下就好了。保證你香噴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噴在衣服上、衣服的下襬、腋窩、胸前部位、還有裙子或者褲子的下襬、因為味道是從下往上散發

不建議噴灑在空中、那樣衣服上味道停留時間短、也浪費香水、也不建議直接噴灑**上、對**太刺激啦

我就是這樣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耳後、脖子、手腕、腰、大腿、腿關節、腳踝。

14樓:我愛雪白小兔兔

應該噴在上半身,這樣更能吸引人

15樓:搖滾貓女

噴在頭頂空氣中,走過去轉一圈

16樓:

耳朵後面,腋下,手肘處

17樓:傻了吧唧一喵

往天空噴,再在下面優雅的轉一圈,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