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安全感,我開始不信任她了

時間 2021-05-28 14:16:04

1樓:牟莉

聽你說的這些,我很不好意思的說,我曾經對我男朋友也有過,而且分手了。主要原因是,當時有很多男的追我,本來感情就不會死很深,也才兩三個月,所以不免心多了,當時他是很喜歡我,經常打**,多了之後,覺得煩了。其實我知道這是不好的事情。

但是我想說你這個女朋友可能心不完全在你那兒了,但是又好像離不開你,怕對你有虧欠,熬不過自己的良心,人都是這樣,你對他百般的好,他就開始對你放鬆,如果你停下來,他又會對你粘,你說是不是,你要挽回她的心,你要找到她,給她灌輸思想,多聊聊天,**裡是不行的。如果他老師搖擺搖擺,就算一時挽回了總有一天她還是會離開的。

2樓:一笑二笑三笑

其實我感覺你應該暫時和她分開。愛乙個人,就應該放手讓她選擇,讓她飛,飛得回來的,多半還是在意你的;飛不回來的,你等待也是白費。

3樓:

順其自然吧,這樣糾結著你會覺得更累的,別人說愛的很累就像是你這樣的,有時候不要在乎那麼多。是你的不會跑掉,不是你的你哪怕跪著求他也不回來,不用搞得自己那麼累,好女孩多的是,沒必要一棵樹上吊死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不喜歡你了 孩子 放棄吧 最煩那種拽的不行的女生了 她是有多大的資本呢!

5樓:為民

真正的感情是經得起存摺,困苦的。世界上從來都不存在所謂完美的愛情。愛情是靠雙方努力的。加油

我沒有安全感

我覺得安全感就是大部分女孩子想要找個可以信任的人依賴的感覺,你之所以不知道是因為你的生活經歷使你變得很堅強,所以你已經找不到那種想要依賴誰的感覺了。應該是你沒有自信,有可能你的朋友不多,真正能談心的也沒有幾個,這是你自己的問題,你要敞開心扉先接受世界,再試試多和別人溝通,讓自己多笑笑!多幫助別人!我...

為什麼我總是沒有安全感,為什麼我沒有安全感?有時候我的一身本領或者手藝什麼的就害怕有一天它們會消失,我什麼都不會,還有就是

首先你要相信自己,自信的女人是美麗的,呵呵 其次,既然你老公讓你相信他,你就試著去相信,告訴自己那個前妻只是個過去,現在老公是你的,你沒有必要因為一個過去讓自己不開心,用心去感受你老公對你的愛,也讓他知道你愛他,如果你感受到了他對你的愛,相信你會覺得安全的.建議你和老公談談,希望他和前妻的聯絡不要太...

對待感情我沒有安全感怎麼辦,孩子沒有安全感,該怎麼辦?

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安全感從來都不是乞求來的,男人是很精明的生物,只有當他無法從你身上獲取足夠的安全感的時候,他才會想著給你安全感,並且以此來換取,你給他們的安全感。所以,如果你總是沒有安全感,那麼你要好好的反省一下,你是不是給了男人,太多的安全感,才讓他長了 你的方向是錯誤的。首先父母親那邊,生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