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最近老是沒有安全感,為什麼我喜歡的女生老是試探我,是不相信我還是沒有安全感?

時間 2021-07-18 11:31:11

1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安全感從來都不是乞求來的,男人是很精明的生物,只有當他無法從你身上獲取足夠的安全感的時候,他才會想著給你安全感,並且以此來換取,你給他們的安全感。所以,如果你總是沒有安全感,那麼你要好好的反省一下,你是不是給了男人,太多的安全感,才讓他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考慮到自己的未來 就果斷的分手吧 我也是女孩子,想想以後真的很可怕,可能說自己真的很現實。但是現實真的讓我們喘不過氣來。如果你男朋友上進那就沒有事情。

你要是捨不得就跟你男朋友認真的談下,跟他說說你的想法,看以後能不能努力。也只有這樣了 。

3樓:pl張

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全部,他的父母也是你的父母,有困難一起解決,生活得開心就是快樂。

4樓:令狐水兒

你有這種想法很正常的,你可以把你的想法跟你物件說一說,看他有什麼打算沒有,如果他都自卑去求上進的話,你也沒有什麼可留戀的了

5樓:蘇蘇

你這種不安是對的,你能清晰的感覺到它,那就說明它的確是存在的,請不要去逃避,我勸你分手吧,相信你的意識,你心底是不怎麼信任他的對吧,天下之大,你還有家人朋友,沒有必要再這裡死磕,也許分手對你們都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四個人都建議你和平分手,這是解決不了的心理問題,現在你都有這種想法,婚後也不會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一下思想,真的對你好一定會上進!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生老是試探我,是不相信我還是沒有安全感?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並沒有試探你,他只是在乎你的表現。感覺有時候是你自己想多了,看得出來,女生對你還是蠻有好感的,希望你好好珍惜。

9樓:12345申紅

女孩兒很需要安全感,她試探你一下是非常正確的,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她還是非常喜歡你的。

10樓:吳詩妍好

是的呀我感覺他肯定是喜歡上你了呀,

只是有點不好意思呀,女孩子嘛都是那個樣子的呀,你如果喜歡就多陪她聊聊天吧,不是不相信你。

11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這是這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一種方式,嗯,有的人喜歡用試探的方法試探你這個人內心怎麼樣啊,所以用實踐考驗法去考驗你,說明這個女孩做得很對的

12樓:月光下つ幸福

你是真的有女朋友的情況下就沒必要和另外的女生搞這些曖昧的關係吧,這個不是說他是他你而是你已經說明了你有女朋友了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太喜歡你了,所以才會答應心裁,感到沒有安全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太喜歡你,怕失去你所以才會這樣,最好要和她說最好不要這樣不然時間長了沒事都會變有事。

15樓:春花秋月

你喜歡的女生老是試探你,她想試探你是不是對這份感情認真?你還需要進一步的交往表現出你的誠意,讓她有安全感

16樓:oo哈利擼呀

我覺得你喜歡的這個女生對你也是有好意的。所以到你聊天兒時,中途洗漱她也會猜想你去幹嘛了。

17樓:越磨越光芒

是的五姐對你的試探就是對你沒有信心。所以才不斷試探。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生老師是太晚睡不下去還是沒有安全感?跟你什麼樣安全感吧,試探你。

19樓:無謂人生

試探加上不信任,所以才會選擇你,女孩子一般的這樣

20樓:青寕

女生總是心思很細膩的,試探你也很正常,因為你還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太沒安全感所以才沒那麼相信你

22樓:drh極地綠洲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生老是試探我,是不相信我還是沒有安全感?

這兩個都有可能,不想信更多一些

23樓:忙碌生活著

我覺得很多女生都是沒有安全感的,面對這個複雜的世界,他們有所試探是對自己負責任的。

24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很明顯這個女生是對你有好感的,但是你也吃吃沒有對她表白呀?所以他只能試探你。

25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可能是吧,就大膽跟對方表白她就沒話了

26樓:芳飛依夢

沒有安全感,兩個人需要很長時間的磨合,才能彼此信任。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喜歡的女生是非常聰明的孩子。她想知道你是不是喜歡她,能不能給她安全感。

28樓:棄筆戮花

對方並不一定能夠理解你的話,你說跟女朋友聊天對方可能會以為你真的有女朋友,不問你是誰,是因為不想給自己找虐。

為什麼我總是沒有安全感,為什麼我沒有安全感?有時候我的一身本領或者手藝什麼的就害怕有一天它們會消失,我什麼都不會,還有就是

首先你要相信自己,自信的女人是美麗的,呵呵 其次,既然你老公讓你相信他,你就試著去相信,告訴自己那個前妻只是個過去,現在老公是你的,你沒有必要因為一個過去讓自己不開心,用心去感受你老公對你的愛,也讓他知道你愛他,如果你感受到了他對你的愛,相信你會覺得安全的.建議你和老公談談,希望他和前妻的聯絡不要太...

總覺得沒有安全感,為什麼會感覺沒有安全感?

其實。我也這樣。就是太少和別人交流了,多說說話,哪怕是聽別人說說,也不會覺得寂寞空虛了,多出去和朋友玩,哪怕是自己去逛超市買點感興趣的東西,也可以和父母聊聊天,不用深說,他們哪怕是簡單的幾句話就能溫暖你的心的。拿平常心去做事情。不斷的暗示自己,什麼不開心都會過去的,沒有什麼大不了。其實,你敢告訴大家...

我沒有安全感

我覺得安全感就是大部分女孩子想要找個可以信任的人依賴的感覺,你之所以不知道是因為你的生活經歷使你變得很堅強,所以你已經找不到那種想要依賴誰的感覺了。應該是你沒有自信,有可能你的朋友不多,真正能談心的也沒有幾個,這是你自己的問題,你要敞開心扉先接受世界,再試試多和別人溝通,讓自己多笑笑!多幫助別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