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女朋友疑心病很重,沒有安全感。老是疑神疑鬼的

時間 2021-05-04 22:18:46

1樓:阿陳

你有嚴重的心裡問題!自信不足,自卑感嚴重,誰跟你過日子,誰倒霉,很難受,甚至你很固執,容易走極端,人不是物,要占有,卻不能擁有,跟你會很累,你自已不相信自己,別人怎麼相信自己?修行修為,難得糊塗。

2樓:

你對女朋友看是疑神疑鬼的你這是對你自己沒有自信感作為乙個男人一定要對你女朋友有自信

3樓:三月雨花

首先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從你如此缺乏安全感來看,你比較不夠自信!也許認為自己配不上她?是外形體貌上,還是能力才華上?

是家庭條件還是其他等等?如果是這樣就要努力使自己優秀起來,能抬頭挺胸地站在她面前!

其次要在她身上找原因,既然確定了男女關係,有很多行為要注意了,要考慮別人的感受,希望能好好溝通,達成—致意見,加油!

4樓:吳凱磊

真心坦誠相待吧,多乙份珍惜與包容。

我是乙個特別沒有安全感的女生,每次談戀愛總是感覺別人不愛我,總是疑神疑鬼,患得患失 , 10

5樓:徐少

解析:與時俱進,

按時成長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自信的結果,,,

我缺乏安全感疑心病太重了,處物件我總是不相信她。總懷疑她到底是不是真喜歡我。

7樓:南宮d落落

不要太因為一些小事鑽牛角尖,這樣在一起會很累的,她手機4g可能是家裡網絡卡,或網壞了實在不行就委婉點問她:你在家,為什麼要用流量?另外說到底是因為你對自己不自信。

8樓:亓悅的寶貝

我也是像你一樣的人 一兩次我可以容忍她 多了絕對不行 不過你要問清楚是怎麼回事 別亂瞎想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人家出去了唄在家就不能出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所喜歡所愛的人面前找不到一點安全感

那不是你的錯

而是你付出很多,而得不到女朋友的付出

你疑心重是不好,但使你的疑心巨大化的是女朋友的表現,讓你無安全感

我對女朋友疑心很重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的那些都是廢話,乙個男人當真正愛上乙個女人的話她做出這些事不可能不吃醋的除非你已經到了成佛的那種境界了, 她的一舉一動都會觀察入微稍微有點舉動都會吃醋這是男人的本性。男人的愛是自私的是佔有的是霸道的,如果這樣都不會吃醋我勸你還是做女人好一點。男人其實比女人還要脆弱只是裝堅強罷了。

我剛剛還和女朋友提到這個問題,我女朋友的空間出現乙個陌生的男人那個男人既然叫她云云我靠當場就發火叫我女朋友去叫她別這樣叫。如果不給我滿意答覆我也會進行報復,

我有乙個辦就是做出和她一樣的行為看她會怎樣看待,她在乎你的話她也會像你一樣吃醋,如果不會那不好意思她根本不在乎你,我說的也就那麼多了辦法也給你了認為正確請頂上去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她確實讓你很不放心

你也確實因為某些事情而對她產生了疑慮

不管是因為過去的你的心裡的陰影還是因為她騙過你所以你這樣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都不能覺得安心

總是猜疑那樣的感情會很累很累

還是算了吧

你再怎麼包容最後只會是變本加厲

如果她真的有心和你交往就該知道你的感受你的顧慮畢竟你和她在一起不是為了培養你的疑心病

現在疑心病太重,沒安全感,我盡量在改變,可有時候就是控制不住,怎麼辦

13樓:夢天慄紙

可以去練練瑜伽這一類靜心的運動,讀一讀書

另外,老公是自己的,既沒必要太在乎,也沒必要太不在乎,努力豐富自己,使自己自信起來才行!加油,祝幸福美滿。

14樓:孤獨紅塵寂寞

一切隨緣。既然選擇了你你就應該相信他。婚姻是要互相信任的

15樓:我那麼卑微渺小

你不要在欺騙自己了這樣小三會感覺你無能她會把你老公奪走的醒醒吧不要再猶豫了解決此事吧越快越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點,看了以後感覺你是個不錯的女,你也很為他著想,你有那樣的感覺也是很正常的,因為無論是女孩換是女人,只要對方做了一點對不起自己的事就很容易產生異樣,讓自己會感覺他很沒有安全感

17樓:七月七日°雨

夫妻之間的感情也是需要信任和溝通來維持的,存在於兩個人之間的問題要最快解決。猜疑是每個人都會有的,關鍵是要對他信任。因為你深愛他才會對他不放心,怕他移情別戀。

你也可以找到那個女的和她談談。

18樓:焦永豐

應該倆人坐下勾通一下,有時可能只是朋友了

女朋友總是疑神疑鬼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首先要跟你的女友談談,一定要心平氣和,她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你要給她更多的安全感,就能很好的解決。

首先大家都承認乙個觀點,就是男生跟女生思維方式不一樣,女人往往缺少安全感,因此很小的事情可能在她心裡就會被放大。

在戀愛關係中,女人的不安全感最多的就是體現在多疑,在熱戀的時候,都會有強烈的佔有慾,希望自己是對方的唯一,相信不只女生這樣,男生也一樣吧,女生需要親密,男生需要自由,而你對自由的需要和對她親密的缺失都會讓她不安全感湧現,進而產生懷疑。

這個時候如果又出現別的女生,而且是在她心裡被列入敏感物件的女生,可想而知事情在她心中是多麼嚴重,懷疑加上腦部會令她無法理性思考,這時候她心裡面最多的就是委屈和生氣,於是就出現她罵你等等的過激行為 。

當然我個人認為罵你是過激了些,刪號拉黑種種的也很幼稚,尤其還在學校的小女生常常容易被男生寵壞任性過頭,等成熟一些可能就不會這樣了,兩人應該嘗試好好溝通。但從女性心理角度來分析,大多時候吵鬧離去只是為了被挽留,只是想讓你去跟她解釋,消除她的懷疑。

既然兩個人相愛,就應該多體諒對方,多理解這種差異性,為對方做出些犧牲。男生方面來說,你很愛她,希望跟她不分手的走下去,是不是該多給她一些安全感。她介意你跟別的女生交往,那你是不是應該想一想她真正介意的是什麼呢?

你女友去看你的聊天記錄,試想一下,如果你在跟你的女性朋友聊天時適時向她傳達出你很愛你女朋友的資訊,這樣你女朋友看見的話心裡不知道會有多甜蜜,又怎麼會再去懷疑你。

把你的女性朋友介紹給你的女朋友認識,最好她們也能成為朋友,這樣 坦坦蕩蕩的話,又怎麼會出現問題。如果你跟女性朋友聊天時,絕口不提你女朋友,甚至還聊到一些會讓她誤會的內容,她不會覺得你們之間有曖昧嗎。

女生方面來說,應該多用理性思考,遇事多冷靜,別讓一時的感性衝破自己的理智,大 吵大鬧等等都是不明智的行為,像歌詞說的,懷疑愛是可怕的** **了愛情  嘗試多溝通,多了解對方的想法,多理解對方。

愛情不能當成生活的全部,生命裡有那麼多 美好的事等著去嘗試,心裡的世界大了,心也就寬了,小事也就不那麼計較了。

20樓:

在戀愛的過程當中可能我們會碰到很多問題吧我想,尤其是在一塊時感情處理的方面,還是會有很多的矛盾存在的。我覺得可能在戀愛之後兩個人都會發生一些改變,尤其你會覺得那次和之前的那種感覺會有乙個很大的差別,其實這也是一種正常的現象,因為他你越來越了解乙個人之後,你會發現有一種落差存在。這種落差可能是好的,但也有可能你並不能夠接受,就比如這種女朋友總是懷疑的。

就像很多女生在感情裡相對於缺少安全感,就是和想要得到對方的乙個保護,或者是說得到更多心安的行為。所以他們在這個過程當中可能就是會更加的敏感一點,而且因為他們過分感性,可能就會出現這樣的乙個疑神疑鬼的行為,可能有些時候你覺得不能夠理解,但是在他們心裡可能就是非常的合情合理。我覺得你首先應該讓他感覺到更多的安全感,然後再慢慢的去解決這個問題。

你要仔細想一下她對你疑神疑鬼的地方都是哪些,然後你盡量去避免這些地方的出現,我覺得還是比較好的,因為對於兩個人來說都需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你也可以對他說一些你的一些意見,就是不要特別有衝突的那種,就是兩個人心平氣和的去談一下自己雙方的看法。只有能夠交談而且能夠聽取進去的意見,我覺得才是對於這段感情更加有用的。

疑神疑鬼,其實最根本的就是因為這種安全感,或者是對這段感情還不是特別的堅定。你的任務就是把這段感情變得更加的堅定,讓他可以感受到你對他的這份感情。只有當兩個人互相相信,而且可以為對方更多的付出的時候,你會發現其他的那些小的疑神疑鬼,其實根本就是不存在的。

21樓:尤允兒

只要你耐心地跟她解釋好,你要讓他感受到你是愛她的,並且再也不會愛別人了,這樣女朋友就會不再那麼疑神疑鬼了。當然,光說這些是不夠的,想要讓她有足夠的安全感,對你足夠的信任,要這樣做:

1、要讓她知道你有多愛她。女人,真的都是非常感性的,所以她特別敏感。請你不要吝嗇「我愛你」三個字,要經常讓她聽到,感受到這三個字,她才會更加堅信地認為你是真愛她的。

2、愛屋及烏。每個女孩的家人從小就把她當成自己的小公主,因此對於每個女孩來講,她的家人就是她溫暖的港灣,她最信任的也是她的家人。

因此,如果你能夠在愛女孩的基礎上,還擅於去關懷女孩的家裡人,做到愛屋及烏。這樣在女孩心目中,無疑為你增添了許多分,家裡人也會對女孩說出你的好,讓你女朋友更加信任你。

3、與女朋友的閨蜜和女性朋友保持距離。雖然說「防火防盜防閨蜜」只是乙個段子,但是,你的女朋友能從你對待她身邊的女性朋友的態度和行為上,基本判斷出你花不花心,在她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是怎樣對待她不認識的女生的。

因此,你要學會避嫌,在女朋友面前要時時刻刻關注著她,不做不該做的事情,比如說,她的閨蜜扭不開瓶蓋,就算只有你乙個男生,你也不應該幫她的閨蜜扭開,除非你的女朋友開口了。

5、不能只說「多喝點熱水」。關心女朋友是男朋友的義務,在女朋友需要你幫忙的時候,你應該要第一時間幫助到她。而不是只是敷衍地說:「多喝熱水」。

做到對女朋友噓寒問暖就是最好的了,因為女生非常留意並且關注細節,常常會因為你為她付出的細節感動很久,也經常會根據細節判斷你到底愛不愛她。因此,你要時刻關注她,在她生病的時候,為她準備好她需要的東西,不能敷衍了事。在每乙個細節上,都為她付出愛。

22樓:爵爺的網路

很正常拉,其實大多數男人心裡也是這麼想的,只是礙於面子不說而已

你如果真的介意什麼,你應該明確的跟她說出來,主要就是看她怎麼做了

我覺得你真可愛,可能就是你女朋友不夠聰明,不會哄你,我男朋友要是吃醋吃到你現在氣急敗壞的樣子,我一定笑死,我男朋友也是個大醋罈子,讓我哄得服服帖帖的,當然拉,我也做得沒話說,我斷絕了所以對我有意思有圖謀的男生,前男友早就什麼都刪了

你也要告訴她,男人也是要哄的

然後你自己要連哄帶騙把她前男友的n種聯絡統統刪掉

你又在這吃幹醋,又什麼都不做,不是自己難為自己嗎

有人為自己吃醋真好,相信我,你女朋友知道你為她吃醋心裡其實是很高興的

補充:要說一定要說的,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就是互相溝通,互相了解,如果老是把事情憋在心裡,久而久之你們就沒有默契也不會體諒對方,不愉快的事多了重有一天會受不了爆發出來,後果就嚴重了,要時候你真的有忍不住一天了肯定會對她大發脾氣,而她也會莫名其妙:既然你一早就介意了,怎麼不跟我說,你不跟我說我怎麼會知道你介意呢

好好跟她說,不要以一種質問的態度,而是吃醋撒嬌的態度,男人啊,要面子是在外面的,在自己人面前還那麼多講究幹什麼,以後你們的日子才長著,難道一遇到不愉快你就一直憋著嗎?

總之,勸是勸了,至於你聽不聽的進去,做不去做就是你自己的事

如果是我有這樣的男朋友,這樣的性格,對我在好,因為他自己內心的矛盾導致我們的錯過,那錯過也值得,因為你的性格如果不改,你們早晚都會分

你也知道你女朋友傻傻的,並不是那麼聰明,她不是不體諒你,是她不知道怎樣去 體諒你,但是她愛你,你也愛她,那你就應該自己去教她怎樣來體諒你,如果你不教她永遠也不會,也不知道你心裡是怎麼想的

男朋友疑心病很重。我改怎麼辦,我的男友疑心病很重該怎麼辦?

摯愛天使澈 這個不是疑心病了而是神經質了,你真了不起太善良了,我服你的,這樣幼稚任性的男人不要了吧!他不值得託付終身的,就算是隻做男朋友也是不合格的。天天巴不得粘著你又一驚一乍的沒有男人最重要的氣度和自信,姐姐你太累了。男朋友是要來疼愛自己的,你的男朋友是來要你疼愛的。還不懂得體諒你,甩了他吧。如果...

我的男友疑心病很重該怎麼辦,男朋友疑心病重

呵呵,這至少說明他很愛你哦,很害怕失去你,你應該幸福哦 但是有時候的確挺鬧心的,你不妨找個時間好好和他談談 把心裡的話說給他聽,讓他相信你,慢慢會好的 我以前也這樣,很難改哦 但是你要給他信心,相信他,讓他慢慢來哦 祝你們幸福 她說我好壞 你應該高興,就我自己的體會而言,他是真的愛你,在乎你,才會有...

我疑心病很重怎麼改善呢?我煩的很啊

向日葵 你的疑心病確實挺重的,而且有點喜歡鑽牛角尖,不自信。你老公都說不喜歡你嫂子,喜歡你了,你還這樣的鑽牛角尖,為什麼?你想讓你老公承認什麼?還是你在懷疑什麼?你為什麼對你老公這樣的不信任呢? 想太多,別把自己困在一個自己偽造的世界裡去,多去想點開心的不要糾結於那些! 你是太過分了,他會看你媽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