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結婚後就特別沒有安全感

時間 2021-06-21 00:16:35

1樓:菇涼菇涼

因為沒工作,在家,與家人生活的圈子慢慢脫軌,失去共同話題,沒有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

2樓:333065434萌萌

因為怕男友沒之前愛你,關心你了

3樓:

那是怕有天被賣了還在替他數錢

4樓:你好嗎在

因為男人沒了那種婚前的追求者的姿態,會變得放縱

5樓:析槐是浩皛

因為婚後男人對女人的關心程度和寵愛程式大不如婚前,這會讓女人存在無安全感

為什麼結婚後卻沒有安全感了

6樓:洵洵說歷史

愛情可以說是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一件事情,但是所有浪漫的事情到最後都要歸與平淡,我們一定會走進婚姻的殿堂婚姻就是真實的生活。我們要面對的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這些瑣碎的不能再瑣碎的事物當真正結婚以後,女性就會發現自己的丈夫沒有結婚之前對自己那麼好了,而且自己要承擔起很多家務活以及照顧寶寶並且還要繼續在外工作,女性的生活壓力會逐漸加大,這個時候也就會造成很多女性在婚後沒有安全感。

其實有件事情我們真的應該理解女性,就是她一下從乙個在自己家的小公主就變換成乙個家庭主婦,每天要為了孩子,為了丈夫,為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上兩邊都要忙的馬不停蹄,這個時候也感覺不到丈夫的關愛,自己的父母又不在自己的身邊那麼安全感也就會逐漸的消失,每個人來到乙個新的環境都是需要適應的更別說乙個女性在組建乙個新的家庭當中,有的時候就算是對婚姻生活的失望也會使女性完全喪失安全感。

其實如果想讓自己的妻子在結婚後的生活擁有安全感的話,我們要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一如既往的對這個女人好,讓她能夠感覺到在這個家中無論發生了任何事情,作為丈夫的我們都能夠為他撐腰幫她撐起一片天,替她打理那些不擅長的東西這樣女性的安全感也就慢慢的建立起來了。

在這裡要跟廣大男性呼籲一下畢竟你把這個女人娶到了自己的身邊就算是兩個人不再談戀愛,你還是應該細心的去照顧好自己的妻子,這樣才能讓兩個人的生活更加幸福的繼續下去,讓妻子在婚姻生活當中擁有安全感讓妻子能夠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你,這才是乙個男人應該做的事情這也是幸福家庭最重要的基石。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自己沒有工作?自己沒有財政大權,女人結婚後必須要有乙份穩定的工作和收入,這樣一方面能體現自己的價值,一方面也有自己的花銷主動,不管面對什麼事情都不會成為弱方,實在不行就必須有乙個強大的後盾,後盾可以是婆家,所以有這些的前提下才有主動權,如果什麼都沒有,就是個家庭主婦,對方肯定以小孩和婚姻挾持你,你又沒收入,又沒後盾,所以就算想反抗也會畏畏縮縮。所以女人必須自強!

8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是曾經為愛決定的太唐突,實質是你們的愛情出問題了!

9樓:小李魚兒

因為把自己禁錮了。

把自己的世界變小了。

10樓:靖施黃濃

因為結婚和未結婚完全是兩個不同的心態,沒有結婚時心裡不會有那麼大的要,而結婚後女人要考慮的不再是她和她老公了,而是整個家裡的人感受,所以會多多少少的沒有安全感

為什麼結婚前女人總說沒安全感?

11樓:阿建侃社會

因為沒有結婚,沒有領到結婚證就沒有自己的房子,沒有自己的家,所以說沒有安全感。

結婚後女人生孩子,真的是因為缺乏安全感嗎?

12樓:以情佐酒

秦嵐因為「我的子宮使不使用關你什麼事」上了搜熱。

她說:前幾年也有人催婚,說人不結婚就是不想負責任,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了結婚而結婚才是不負責任吧?還有人說生孩子是女人的義務,我想說,我的子宮使不使用,關你什麼事?

秦嵐的這番言論獲得了很多網友的認可,當然更多的是與之相反的聲音。

雖然已經是21世紀了,但是在很多人眼裡,生孩子就是女人必須完成的使命,這些人不只是那些年長的老一輩,還有很多年輕人。

甚至,在許多女人看來,替夫家生兒育女就是女人的義務,而且還必須是男孩,這樣才能傳宗接代。

如果你在農村,在村里多跟他們聊聊就會明白被重男輕女等落後思想荼毒最深的不是男人,而是女人。

這些女人年輕的時候,同樣被重男輕女的思想傷害過,可當他們成長為家裡那個說一不二的人的時候,卻成為了這些落後思想最忠實的擁護者。

「沒有子女是乙個女人最大的失敗」

推上了熱搜,而發表這個言論的網友剛好也是個女人。

都說,只有女人才能夠懂得女人的苦與樂。顯然這位網友不能夠理解楊麗萍老師將畢生的心血奉獻給舞台的快樂,於是只能在裡邊尋找不完美。

人類總是對自己不熟悉、不擅長的領域抱著深深的敵意和抗拒。

就像這位網友,她不想去了解對方的生活方式,只會從自己的角度去評判對方的生活。她覺得女人一定要生孩子,一定要結婚,這樣才能夠獲得真正的幸福,於是別人也應該這樣做,否則就是站在了她的對立面。

可這個世界並非是非黑即白的。就像金星說的那樣:

每個選擇都值得尊重,不要用自己的價值觀去定義別人的人生,允許多元化的存在,這個社會才會更健康。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方天地,你覺得自己有孩子、有家庭便是最大的幸福,但是對於有些女人來說,幸福不只是來自於婚姻和家庭。

《我的前半生》羅子君和唐晶是一對很好的閨蜜,但是兩個人畢業之後因為選擇和對幸福的定義不同選擇了完全不同的人生軌跡。

羅子君畢業後,上了半年班就嫁給了陳俊生,做起了家庭主婦。而唐晶則選擇了在職場實現自我價值。

羅子君在沒有離婚之前,老公和孩子便是她的全部,她心甘情願地被困在婚姻裡,樂此不疲。而唐晶雖然沒有婚姻,甚至在感情裡總是患得患失,但是她在事業上獲得的快樂是羅子君無法感受到的。這兩種快樂是完全不同的,沒有好壞之分。

女人一定要結婚生子嗎?

「有了孩子,女人的人生才是圓滿的。」相信這句話女性朋友沒少聽到。什麼是圓滿?

在我看來就是即便此刻你身邊的親人、朋友都乙個個離去,而你的內心依然可以對明天充滿期待。

乙個人只有你內心充盈了,才不需要從婚姻或者孩子的身上獲得能量。

當然,我並不是說女人不要結婚,只是想告訴大家,如果你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沒有做好準備成為乙個母親,便不要著急地結婚生子。

為了結婚而結婚或者是為了生孩子而生孩子才是最大的不負責任。

前段時間看了乙個新聞,乙個母親因為家庭矛盾,將1歲哭鬧的女兒活活捂死,還淡定地製造了溺水的假象。

這位母親很年輕,但是年輕並不能成為她犯罪的理由。

我一直認為乙個女人在成為母親之前,一定要先「**」。

顯然,這個母親自己都還是個孩子,無法處理生活撲面而來的矛盾,於是便將孩子成為了發洩和報復的「工具」。

女人為什麼要生孩子?

在現實生活中,我相信大多數孩子的降臨都是因為父母的愛,因為相愛的兩個人,想要擁有乙個共同的孩子。但是,還有很多女人想要孩子,並不是出於愛,更多的是將孩子作為乙個談判的「籌碼」彌補自己心中缺失的安全感。

網友a說: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6年,從二十五歲熬到了三十多歲,他一直都不願意跟我提結婚的事情。雖然他說他一定會娶我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大,我越來越不自信,我想如果有個孩子,那他就再也沒有理由讓我等了。

網友b說:

我已經有了乙個女兒,但是我很想要生活乙個孩子,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我跟大家說這樣孩子也才有個伴,其實是因為我害怕意外不知道哪一天會來臨,奪走自己唯一的精神支柱。

網友c說:

我跟老公結婚兩年了,他一直不想要那麼早要孩子,覺得我們兩個還年輕,應該多享受幾年的二人世界。

一開始我也是這麼想的,但是結婚之後發現他結婚前跟結婚後沒有一點區別,依然我行我素,大家都說生個孩子男人就定性了。

我們都希望孩子是在父母的愛和期待中來到這個紛擾的世界,並且給予孩子無微不至的呵護。可現實是許多孩子的降生都只是作為父母的乙個「籌碼」。

有的女人想用孩子綁住男人,讓男人給予自己婚姻;有的女人想用孩子安撫自己的晚年,讓孩子給自己養老送終;有的女人更想用孩子去挽留自己破碎的婚姻,讓男人回心轉意。

可笑的是孩子的出生改變不了什麼,而那些不負責任的父母卻改變了孩子的一生。

有的孩子像新聞中那個一歲的小女孩一樣,成為了父母發洩怨氣的「工具人」;有的孩子一輩子都籠罩在父母失敗婚姻的陰影裡。

女人為什麼要生孩子?在我看來更多的是為了滿足自己缺失的安全感。

在綜藝節目《婆婆和媽媽》中鍾麗緹問婆婆「如果我最後沒有辦法生出孩子,你能接受嗎?」

鍾麗緹的婆婆說「我會覺得特別遺憾」。

鍾麗緹今年已經五十多歲了,結婚之後就一直在備孕,但是一直都沒有懷上孩子。她很想要孩子嗎?

是,也不是。

她已經有了三個女兒,但是這三個孩子跟現在的丈夫都沒有關係,所以為了婚姻的穩定,她拼了命地想要生多乙個孩子。

因為她需要這個孩子給她的婚姻加持,彌補婆家人的遺憾,這樣她的婚姻才能夠走得更遠。

她可以說這個孩子是愛情的結晶,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這個孩子的到來更多不是因為她想成為母親,而是她的婚姻需要這個孩子。

最後,送上楊麗萍老師的一句話:只要自己認為過得好,沒有傷害其他人,就可以。

生不生孩子是每個人的權利,別人無從干涉,但如果你決定成為一名母親,便要承擔起相應的責任,讓孩子在愛的環境裡出生和成長。

13樓:小鹿練漢字

這種解釋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因為孩子是男女雙方婚姻重要紐帶,有了孩子,雙方的責任感會變得更加重大,所以毫無顧忌的說,生孩子確實是為了所謂的安全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人年齡閱歷的累積,到了一定年齡人就會達到下乙個階段,女人在一定年齡就會有想做母親的想法。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是的,很多女人在結婚以後都會選擇生孩子,其實就是因為自己缺乏安全感,覺得有了孩子以後才能夠拴住彼此的心。

16樓:e時光再燃

並不是這樣的,女人生孩子就是為了自己心愛的男人,並且會通過孩子讓兩個人更加幸福。

我和老婆結婚4年了,為什麼我對她沒有安全感?

17樓:那個小諾

男人女人婚後的出軌最正常不過

不能不說 你的疑心有點重

男人靠什麼去吸引乙個女人的心在自己身上

不是每天在後面擦屁股 各種照顧

而是讓她離不開你

這都不會 用離婚去威脅 又能怎樣 逼急了 照樣離婚你也沒辦法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能和你結婚,證明你有吸引她的魅力,那你就依靠自己的魅力去征服他,使她離不開你。另外,我覺得孩子也會改變女人,使她體味到母親的職責。

19樓:匿名使用者

沙子捏的越緊,越容易掉出來,給彼此空間吧,她如果要出軌,你守的住幾年,你能守住她一輩子嗎?把自己拽的越緊,該出軌還是會出,不出,就是不出。沒必要那麼虐待自己的感情,放鬆些,兄弟,現在你主要的目的,就是多賺錢。

有錢了,什麼浪漫啊,物質啊,都可以滿足她,你有錢了,你看她敢出軌嗎?

你有錢了,我估計她會,一天到晚,怕你找小三。

所以,你要努力賺錢,現在就行動。

結婚後的女人為什麼容易有離婚的想法?

不光是你,經常會有離婚的想法,很多人都會有離婚的想法,但是有的時候會為了一點念想而捨不得離開這裡。有的時候突然想,為什麼要留在這樣乙個婚姻的家庭裡面?自己其實可以過得更好,可以不用這麼累,為什麼那麼多人活的那麼輕輕松?為什麼活得累的就是自己呢?自己為什麼就不能活得輕鬆一點,反而遇到這樣的家庭,每次遇...

結婚了是不是就沒愛情了,為什麼結婚後,就沒有愛情了呢

當然不是,婚姻是愛情的延續呀。有的 沒有愛情怎麼會有感情呢 為什麼結婚後,就沒有愛情了呢?您好,微微一笑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

為什麼老婆結婚後變兇,為什麼結婚後男人就變了?動不動就兇老婆!

結婚後的女人都有種不安全的感覺,怕失去,整體胡思亂想的。進而影響到脾氣! 女人婚前都是在裝的,婚後就露出真面目了! 可能是產後抑鬱症哦,如果是老婆帶孩子,把耐性留給孩子,對你就沒那麼多耐性了 因為女人總是把老公不當外人,跟別人都客氣所以就對老公兇了。 因為婚後有很多瑣碎事,沒有婚前那麼浪漫,當然會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