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楊丞琳戀愛四年終於結婚,你認為戀愛多久可以邁入婚姻的殿堂

時間 2021-05-28 14:19:05

1樓:殤旨沫夏

9月19日,楊丞琳公開承認李榮浩結婚,並表示結婚並非突然。她只是找到了乙個彼此自由的日子。下午,李榮浩和楊沛霖更大方地**了他們的結婚證書和**,分享他們的喜悅:

我們收到了我們的祝福,謝謝!從2023年他們宣布戀愛到現在結婚,已經過了四年的時間了,不禁感嘆時間過得真快。

如果說戀愛多久可以結婚,這個沒有特別的時間限制,而且每一對新人都是不一樣的情況,有的人是一見鐘情,有的人是日久生情。要根據你跟對方相處的程度,是不是了解了全部的對方,是不是真的多愛對方,這個愛的條件真的是包括:不管對方貧窮或者富貴,不管對方生活或者健康,你都願意陪伴在對方的身邊。

所以說有的人可以戀愛乙個月就結婚,有的人經過的十年的愛情長跑才走進的婚姻的殿堂,不管是哪一種都是神聖的,只要你們彼此是因為愛對方而結婚。不是因為其他的原因,比如說家人的催促,社會的壓力,或者是什麼其他的利益關係,並且要保證能夠愛全部的對方,包括對方的缺點。

但是我覺得人總是有偽裝性的,尤其是男人,他可以裝一時,但是沒辦法裝一世。所以談戀愛的時間還是稍微長一點吧,兩年剛剛好。如果不到兩年,很可能雙方還是滿滿的新鮮感,如果超過兩年這個人還沒有任何想娶你的意思,那他可能根本不想娶你。

2樓:陳娜娜最棒的

戀愛到了一定時間肯定才會結婚的

3樓:

有的人可以戀愛乙個月就結婚,有的人經過的十年的愛情長跑才走進的婚姻的殿堂,不管是哪一種都是神聖的

4樓:新樂市福瑞超市

兩個人相互了解對方,可以為對方負責就可以

5樓:藍兒

要保證能夠愛全部的對方,包括對方的缺點

6樓:

兩個人脾氣相投,性格相投的情況下可以閃婚的。

7樓:倩世有約

我認為只要兩個人之間互相理解就可以

8樓:

因為愛對方而結婚。不是因為其他的原因

李榮浩楊丞琳戀愛四年官宣結婚,你覺得戀愛多久可以結婚呢?

9樓:

我不管,反正他們沒讓我們等太久,如今,正主直接下場甩出證件照,宣布了這一大好喜訊。你們看,李榮浩這一高興,眼睛更加眯縫起來了。 對此,網友們紛紛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希望將來孩子的眼睛長得像媽媽。

戀愛五年,從最開始的低調,到後來藏不住之後大方公開,這一對,始終是很多人心中的戀愛範本。 因為,實在是太甜了。上了年紀的咩咩,早已對甜甜的愛情不指望了,只能在別人的**裡,變成乙隻檸檬精。

 

**中,楊丞琳笑得十分幸福,官宣後,不少圈內外好友和網友紛紛送上祝福!2023年7月11日,李榮浩在微博上發文宣布自己已經成功求婚楊丞琳:「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紀念日,謝謝你答應我。

9月19日,楊丞琳在活動上公開承認已與李榮浩領證結婚的好訊息:「對啊,我們前天領證了」,兩人正式結為夫妻。兩人擁有同樣的**愛好,相信未來一定能相處得非常好。

還記得當初李榮浩在演唱會上面親楊丞琳這一幕,甜化了多少人呀。兩人雖然不經常秀恩愛,但是微博還是會經常曬曬**合照啥的。兩人2023年公布戀情,到現在也已經有4年多了。

不僅每年的生日,會為彼此準點送祝福。

這張**中,李榮浩霸氣摟著女友楊丞琳獻吻,毫無預警的楊丞琳被親到臉歪變形,事後慶功宴上,李榮浩透露當時心情:「我也不知道,大腦裡沒有多想就…(女友被拍醜照)都怪我、都怪我。」是否擔心女友為此生氣?

他微笑表示:「她沒那麼小氣。」雖然我不太喜歡他這樣的親吻,但還是覺得很甜。

看這倆人真的太甜了,我的天啊,我這只老檸檬精酸得快不行了,大家認為談戀愛要多久才能結婚呢?

10樓:abc黑暗的黎明

我覺得只要雙方想結婚就可以了,時間的長短並不能決定什麼。

11樓:

這個得看雙方,雙方覺得時間合適了,就可以結婚了

12樓: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是否結婚跟戀愛時間長短沒有關係吧

13樓:厲顧

感覺對了就可以結婚了,也可以很久也可以閃婚。

李榮浩成功求婚楊丞琳,這對情侶的婚姻你們贊同嗎

贊同的,她們很般配,有共同的愛好,可以一起創作 並且兩個人的性格也都特別好,都特別有才華,楊丞琳也很漂亮溫柔。今後一定很幸福。贊同啊,李榮浩和楊丞琳在一起也很長時間了,經常在微博上秀恩愛但是她們兩也很低調,兩人之間感情非常好,事業上也能互相幫助。我很贊同,畢竟兩個人都是我的偶像。這倆人年紀都不小了,...

李榮浩和楊丞琳結婚,他們倆合適嗎?是真愛嗎

他倆也是談了很久才這麼確定下來才結婚的,他倆挺合適的,也挺配對的,所以,挺看好他倆的 我覺得李榮浩和她真的很配,從李榮浩的很多行為都能夠看出,他很愛楊丞琳。我覺得挺合適的,兩人也並不是很高調,才子佳人,希望他倆能幸福的走下去。挺合適的,他們兩個有很長的戀愛時間,這個時間讓他們足夠了解彼此,感覺是真愛...

李榮浩楊丞琳領證結婚 「只要是你,晚一點沒關係」

公尺蟲與閱讀 他們兩個用了四年的時間,從戀愛到結婚,走的不急不慌,很安穩,沒有那麼多的狗血,面對大眾,大大方方戀愛,大大方方領證,大大方方承認。因為愛你,所以讓全世界都要知道。楊丞琳和李榮浩他們在正確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他們彼此就是對方的百分之百戀人,不將就的他們遇見了彼此。所以說啊,只要是對的人,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