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結婚又遇不到合適物件怎麼辦

時間 2021-05-28 14:19:05

1樓:盧堯哥哥

你總不能將就著吧!結婚是大事。慎重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一輩子遇不到合適的就不婚唄, 不將就

戀愛和婚姻的區別,戀愛和結婚是兩碼事,戀愛和結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①談戀愛時整天想著怎麼給對方花錢

,結婚後整天想著怎麼

揹著對方藏錢

②談戀愛時專喜歡看女票變著花樣地屬穿衣服,結婚後覺著她穿什麼都一樣③談戀愛時男友承諾衣服他全洗,結婚後發現所有承諾都是放屁④談戀愛時男友說不行,是因為身邊沒有套;結婚後老公說不行,是因為身邊沒有藥。

⑤談戀愛時覺得不以結婚為目的都是耍流氓,結婚後真後悔當初沒耍流氓⑥談戀愛時以為結婚就是“從此王子和公主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結婚後才知道,童話的續集是家庭倫理劇

⑦談戀愛時男的就怕自己沒出息,給不了對方最好的生活;結婚後才知道,***最好的生活就在結婚前!

⑧談戀愛時覺得女票說話就像小鳥鳴叫,結婚後小鳥變異了,成了母雞叨叨叨⑨談戀愛時想想對方心都要化了,結婚後都忘了曾經我們那麼好!

戀愛和結婚有很大的區別,要認證的對待。

4樓:zz火柴人

物質與空間發生的巨大改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這麼講的哦,以後要是有機會的話,你就知道了

男人從戀愛到結婚,和女人戀愛到步入婚姻,思維是一樣嗎? 20

6樓:危語絲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彼此為彼此努力。這樣兩個人才會在一起有一個很好的結果,感情上因為他的前妻分分合合兩次,證明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既然你們兩個之間都比較難過的話,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是存在的,這就意味著你們還是有可能繼續下去的。當然了,你是這一次真的分開了,說明之前你們之間也有很多的矛盾,你們就需要彼此的冷靜下來相互溝通,相互瞭解到底**出了問題,既然有了問題就需要解決,解決好了當然也就成了。

所以說你們最缺乏的應該就是溝通。你們兩個人應該彼此努力去找共同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們徹底的分開?如果只是因為他前妻的原因的話,這樣的話你還是放手吧,因為畢竟一個男人糾纏於兩個女人之間,這是一種,怎麼說呢?

不怎麼樂觀的現象。因為他放不下前任,也放不下現在,這就是,吃著碗裡還看著鍋裡。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個體都不一樣,貓人都不一樣,怎麼可能會一樣。除了二婚的,大家都是第一次結婚,第一次當爹做媽

結婚跟談戀愛是兩回事,在婚姻生活中怎麼保持談戀愛時的甜蜜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生活中真的很難保持談戀愛時的甜蜜。

9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兩個人想要在婚姻當中保持戀愛時的甜蜜,那麼就要做到在生活當中時時刻刻準備一些小的驚喜,很多人在戀愛期間都是非常甜蜜的,甚至想要每天都黏在一起永遠不要分開,一旦結婚之後,兩個人就會被生活中瑣碎的事情搞得焦頭爛額,以至於之前兩個人的浪漫全部都沒有了,其實生活還是偶爾需要儀式感的。

很多人在沒有結婚之後,兩個人經常商量一起出去玩,結婚之後這種行為就很少了,其實在婚後也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啊,如果兩個人結婚久了,就會彼此感覺一成不變的婚姻有點無聊,對平淡的生活也毫無激情,兩個人肯定也不想過多的進行交流,如果偶爾來一場旅行,會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的。

在婚姻當中一定要記得過屬於你們兩個人的紀念日,每一年都不能忘記啊,這樣的婚姻才算是有儀式感,兩個人的感情也會在這一天升溫,讓彼此都能夠感受到你們的婚姻實在是值得兩個人去共同維護和珍惜的,還有就是兩個人在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抱著彼此,不要覺得老夫老妻了,不好意思去做這件事情。

越是懂得如何去表達愛意的兩個人,在婚姻當中就會過得越甜蜜,不要羞於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愛意,勇敢表達出來,並且做到每天說一句我愛你,這樣的話,雙方都能感受到對方的愛意,感情也會像剛剛戀愛的時候那麼甜蜜。

10樓:碩陽人福

其實這個話說的很對,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不時要給對方驚喜,儘量讓婚姻中跟戀愛時是一樣的。

12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結婚之後也可以經常約會啊,兩個人在一起,就很甜蜜。

13樓:鋼板日穿

每逢節日時來一些小小的浪漫,買一束花或者是小禮物,為婚姻增加情調。

14樓:諾基亞小蘋果

不要把婚姻當婚姻,把婚姻當做戀愛去相處。

李榮浩楊丞琳戀愛四年終於結婚,你認為戀愛多久可以邁入婚姻的殿堂?

15樓:殤旨沫夏

9月19日,楊丞琳公開承認李榮浩結婚,並表示結婚並非突然。她只是找到了一個彼此自由的日子。下午,李榮浩和楊沛霖更大方地**了他們的結婚證書和**,分享他們的喜悅:

我們收到了我們的祝福,謝謝!從2023年他們宣佈戀愛到現在結婚,已經過了四年的時間了,不禁感嘆時間過得真快。

如果說戀愛多久可以結婚,這個沒有特別的時間限制,而且每一對新人都是不一樣的情況,有的人是一見鍾情,有的人是日久生情。要根據你跟對方相處的程度,是不是瞭解了全部的對方,是不是真的多愛對方,這個愛的條件真的是包括:不管對方貧窮或者富貴,不管對方生活或者健康,你都願意陪伴在對方的身邊。

所以說有的人可以戀愛一個月就結婚,有的人經過的十年的愛情長跑才走進的婚姻的殿堂,不管是哪一種都是神聖的,只要你們彼此是因為愛對方而結婚。不是因為其他的原因,比如說家人的催促,社會的壓力,或者是什麼其他的利益關係,並且要保證能夠愛全部的對方,包括對方的缺點。

但是我覺得人總是有偽裝性的,尤其是男人,他可以裝一時,但是沒辦法裝一世。所以談戀愛的時間還是稍微長一點吧,兩年剛剛好。如果不到兩年,很可能雙方還是滿滿的新鮮感,如果超過兩年這個人還沒有任何想娶你的意思,那他可能根本不想娶你。

16樓:陳娜娜最棒的

戀愛到了一定時間肯定才會結婚的

17樓:

有的人可以戀愛一個月就結婚,有的人經過的十年的愛情長跑才走進的婚姻的殿堂,不管是哪一種都是神聖的

18樓:新樂市福瑞超市

兩個人相互瞭解對方,可以為對方負責就可以

19樓:藍兒

要保證能夠愛全部的對方,包括對方的缺點

20樓:

兩個人脾氣相投,性格相投的情況下可以閃婚的。

21樓:倩世有約

我認為只要兩個人之間互相理解就可以

22樓:

因為愛對方而結婚。不是因為其他的原因

戀愛和結婚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23樓:孟婆的碗

最大的區別嘛?!首先從表面來看這兩個詞語就有很大的區別哇,沒毛病吧。哈哈,不開玩笑了我們接下來言歸正傳。

戀愛和結婚究竟最大的區別是什麼呢?!這麼說吧戀愛可以說是結婚的必然前提,而結婚可不是戀愛的必然結果哦,不知各位是否認同我的觀點呢?!戀愛可以說是一個享受的過程,而婚後呢大多數的時候應該更多的是一種煎熬吧。

首先我們來談談戀愛吧,戀愛可以說是大多數人都非常向往的事情,並且對於戀愛任何人都是沒有牴觸的。因為我們大家在戀愛的時候不會去考慮那麼多亂七八糟的事情,換句話說戀愛的我們是沒有任何壓力的,我們大可不必去考慮以後生活所要面對的各種煩惱,我們完全可以敞開心扉的去愛,因為戀愛的時候結果都是未知的。

而結婚以後的生活模式與戀愛相比,真的可就是天差地別了。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可想而知戀愛與結婚這二者之間的區別到底有多麼的可怕。

婚後我們的生活會逐漸的被茶米油鹽等瑣事所代替,婚後的我們更多去考慮的是如何掙更多的錢,過更好的生活。因此對於彼此之間的那份感情,也會逐漸的由愛情轉變為親情。

戀愛與結婚之間,除去那張結婚證以外。我認為結婚比戀愛多了一份束縛、多了一份責任、多了一份無可奈何。而戀愛與婚姻相比更多的是少了一份壓力、少了一份煩惱、多了一份隨心所欲。

24樓:小香橙丫

戀愛時,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自己喜歡的人,不用考慮

對方的家庭情況。而當你與對方結婚時,必然會牽扯到雙方的家庭,因為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而婚姻卻是兩個家庭的事。

戀愛中你可以因為任性而說出分手,但婚後你卻不能因為任性而提出離婚。戀愛時,我們不用過多的考慮未來,對方做的事稍不滿意,就可以吵架鬧分手。而結婚後,一紙婚姻給你的不只是保障,也是責任。

戀愛,我們展現給對方更多的是我們的優點,婚姻,則將我們掩藏的缺點完全顯露出來。戀愛,我們追求更多的是浪漫。看對方特地跑去給自己買來美味的早餐,感覺這才叫幸福。

而婚姻是看著對方吃著自己做的早餐,洋溢在臉上的笑容,平淡,但滿足。

戀愛是汲取,婚姻是付出。

戀愛沒有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煩惱,而婚姻卻是在這基礎上來建立的。所以,在面對這個問題時,我們必須做好充足的準備,經營好自己的幸福。

25樓:百度使用者

戀愛的時候兩人是男女朋友關係,可以任性可以偶爾小脾氣,不必擔心什麼,只是兩個人的甜蜜。結婚後你是他老婆,要承擔起管理家庭的責任,而且你也是兒媳,角色會多許多變化。

戀愛的時候不會去考慮繁雜的事情,

結婚的就不一樣的,考慮的必然多了,再有就是需要承擔婚姻的責任!

戀愛和結婚生活環境也會有所變化!

戀愛只是一個彼此間相互愛慕、相互瞭解、認識對方的一個過程,確認對方是否適合自己的人,結婚就意味了一種責任,彼此間的一種承諾。婚姻代表的是責任、付出、寬容,以後要天天生活在一起,面對的問題會很多,而戀愛只是雙方彼此喜歡,並不能表示以後能在一起生活。

2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和結婚最大的區別就是領證了。走過漫長戀愛之路有了結果。領了結婚登記證。有了這個證雙方就受到了法律保護。有了這個證就可約束雙方的婚內行為。

27樓:車伕李和興

戀愛和結婚是有很大區別的,戀愛是量兩個人在一起玩耍,你儂我儂開心快樂,結婚是對愛人的負責照顧,一旦結婚,也就是成為了一個有能挑重擔的人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還沒做好準備~~戀愛為的是感覺,結婚為的是生活。女人的愛人和想在一起生活的人不一定是一個人。這就是情商和智商所導致的結果。

男人在結婚以後和戀愛的時候的差別是因為他已經把你標上了他的所有物,認為以後會這樣下去,不會再改變所以放下心來。但他應該是和原來一樣愛你,雖然你還是學生,需要戀愛的感覺,但是還是需要儘快的調整心態,不要一味的顧著自己的感受,給他多一點關心,讓他放心的在外工作。當你步入社會的時候,自然會慢慢學會結婚的定義。

但你如果僅僅是想和周圍同學一樣甜蜜,還是再考慮,結婚還是太早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粗一點兒,戀愛就是一男一女在一起無拘無束的玩兒。而婚姻就不同了。他們不僅要受法律的保護。

而且要對雙方負責,對雙方家庭負責。他們辦事兒不能隨隨便便了。這都是每個人必經的一個階段。

3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過程,結婚是結婚。談戀愛最好的結局就是從愛情走向婚姻。戀愛是一種美妙的,令人心動的感覺。

結婚更多的責任,是柴米油鹽的現實,所以就不美妙了,而且結婚後,更多的是平平淡淡的過日子,就如左手握住右手,不會心動了。還有,談戀愛你情我願就可以了,無關他人。無關車子,房子,結婚是兩家人的是,要處理好多種關係,而且要考慮車子,房子,金錢這些現實的東西。

最後,好的戀愛物件未必是好的結婚物件,戀愛美麗,可愛就可以了,結婚需要的是經營家的能看。

為什麼往往好女人遇不到好男人又往往好男人又同樣遇不到好女人

緒白山錯韻 什麼樣的才叫好女人好男人呢?其實各人的定義是不一樣的。人常說知足是福,我們要看到對方的長處,不要總是去計較對方的短處,那樣永遠都沒有好男人好女人了。 敖英發卿愫 一個人的好和壞是沒有什麼標準的,找一個自己愛的也愛自己的人這點很重要,因為愛一個人就算是他的缺點也會變成優點的。 微生錦文蒯悅...

可能真的不夠好唉,遇不到真正喜歡自己刺激又喜歡的人,只能這樣一輩子孤獨

來自升金湖有氣勢的老虎 男生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表現,是因為他們追求著一種豐富多變的生活。他們熱愛嘗試各種新鮮事物,追求平凡生活中的變化,把社會眼光擺在一旁,活得自我又瀟灑。所以他們追求富有挑戰性的工作,愉快且享樂地生活,有點不安於室。而我的這位朋友則是追求穩定平凡的人生,受制於各種社會眼光,連對別人生...

和沒本事又掙不到錢的男人結婚會幸福嗎

您還,很高興回答你的這個問題。首先,我感覺和一個沒本事又掙不到錢的人結婚可能會幸福,因為看一個人不能只看表面。要看他是否有一顆努力上進的心,他是否會為了你而努力,如果有的話,那你們以後會幸福的。其次還要看你們之間的愛情是否堅固。這只是個人意見,望採納,謝謝! 幸福這種事,很不好說。並非有了大錢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