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和我在一起一點都不幸福,我該不該放手讓她走呢

時間 2021-05-28 14:18:05

1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如果你女朋友說跟你在一起不幸福的話肯定是要放手讓她走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認為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是應該讓彼此感受到非常的幸福的,非常的快樂的,那麼如果說有一方感到非常的不幸,或者是感到非常的不幸福,感到非常的壓抑,生活的不快樂的話,我認為這段感情並不是一個完整的感情,並不是一個值得你去留戀,或者是值得你去付出,或者是值得她去為之付出的一段感情。

因為在她的意識中,其實她已經感覺到了這種不幸福感,或者是說她已經將她的這種不幸福充斥到了所有的意識當中,所以即使你在做出任何的改變,或者是在做出任何的為她的付出,她可能都不會看到你對他的那份喜愛,所以從這一方面去考慮的話,我個人認為如果去強行的留住她的話,並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會讓你們之間更加的產生隔閡或者是讓你們兩個人都不能夠達到幸福的目的。

我認為在愛情當中,如果一方想要去選擇放棄了的話,那麼這段感情其實是堅持不下去的,即使你不想去放棄,但是在很多的時候,其實這是一種被動的,或者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只要一方卻選擇了放棄,在一定的程度上,其實挽留下來是非常的困難的,即使你可能挽留下來的,但是在很多的時候,其實她也是希望能夠離開你的,所以從這一方面去考慮的話,即使你現在跟她在一起了,她也會去想方設法的去離開你,那麼你又有什麼必要去跟她繼續在一起呢?

我個人認為沒有任何一個人是非誰不可的,那麼當你離開她以後,其實時間長了以後,你的這種傷痛也是能夠被撫平的,所以我個人認為這個時候你更的需要去做出改變,就是要改變自己的觀念,或者是改變自己,在某一方面的想法,你要讓自己清楚地理解她,或者是清楚地認識到自己認識到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是不可能有挽回的餘地了,那麼這個時候再去選擇防守的話,其實時會更加的輕鬆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們兩個好好的溝通一下,看女朋友是什麼樣的想法,不能你單方面這樣想。

4樓:簡單聊聊生活

還是讓你女朋友離開吧,既然不幸福,沒有必要兩個人彼此互相耽誤。

5樓:小孟小孟

你如果不想放手,就努力讓她感到幸福,如果你做不到,就還是放手吧。

6樓:趴趴貓

如果是氣話,聽聽就算了,如果是認真的說明這件事的話,就放手吧。

我愛她,她不愛我,可是卻對我有一點依賴,我是不是該放手讓她走?女同性戀。

7樓:我熱妳大爺

這個問題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以下代表個人觀點,同性本就不被世人所接受,也許對方不反感同性戀,但你們不會有結果,你會問為什麼沒有結果。其一:她不是同性戀,你只是她傾訴的一個物件罷了,你自己都能感覺得到她只是把你當做一個依賴和傾訴的物件,那麼你也能想的到,就算她現在和她男朋友分手,以後她還是會找男朋友。

到時候你更難抉擇。

8樓:緋櫻漫雪

心疼你,摸摸。

如果有一點希望就努力爭取吧,好過為此後悔一輩子。如果對方真的很堅定就是一直到底,那也只能放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搞同性戀是個十分需要勇氣的事情,畢竟對於中國人來說,還是種難以接受的新事物。

她拒絕肯定有來自父母、社會眼光、自我認知等方面的許多因素。

所以讓她深刻認識同性戀的事情,改變她的看法才是最主要的。當然這樣做會有很大的阻力。跟她多看看搞基的資料吧。

10樓:誰是曉曉明

那不要再刻意糾纏了,畢竟你們倆沒有完美,心中那種陰影自行矯正,作為一個真正的女人。

11樓:就是木

愛情本來就是兩情相悅的事情,一方去勉強另外一方,反而會適得其反。對你有依賴卻不愛你,那是習慣,習慣了身邊有你,習慣了身邊有個人對她的照護。堅持了再久的事情也得有人迴應。

我說的話只是個建議,你可以測試一下她是不是同性戀,不是你就放手吧。愛一個人放手或許是最好的辦法,否則最後連朋友都做不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依賴只是普通的姐妹情~~~不算是愛情~~~自己孤獨的活著吧~~或者找個女同一起愛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的信仰,喜歡的事情,明白自己為什麼而活!世界有太多未知的領域,嘗試尋找屬於自己靈魂的安息處。至於感情隨緣吧!

14樓:孤心不戀

依賴性不能代表什麼,那可能只是因為你們關係好,如果她不是女同的話那就放棄吧不如做朋友,如果她是的話那就想清楚她是不是不喜歡你或者對你只有朋友的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可以學著放手,給彼此空間,這樣你也能解脫些,她也能在充分的空間中審視你和她的感情。

還是隨心吧,人活一生。

16樓:

建議放手,給彼此一個機會

17樓:大美女千

你是同性戀,而

她是異性戀,性

取向不同,你放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不聯絡,分開10年,如果10年後,你們還能在一起,那你們就是真愛,在一起又何妨。

19樓:exov暖心

一切都要努力,說不定還是有可能的

20樓:嘎嘎嘎嘎噠噠噠

或許她只是放不開理論道德,社會彌論的影響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可以一生一世

選擇開花而不結果的人生,要理智,不是荷爾蒙

22樓:匿名使用者

迴歸正常的生活狀態吧,要是我孩子這樣,估計我會死?

23樓:馬煦尊

或許她只是討厭女同性而已,

女朋友說要分手 我不知道該不該放手

24樓:duck喜鵲

大大你好,我看完你上面所描述的情形,目前你的女友心思 因為家人、或放不下前男友,在加上你對她好,她自己本身我想她的思緒沒有整理出來,但是看完你的描述,雖然是你單方面述說,但是,我覺得你很包容她,也對自己的決定很負責,我想在當下你的心一定是不舒服的,你是一個好男人,你說她告訴你 若你要把我追回來告訴我,你自己本身出現了對她的疑惑,所以你想上來聽聽大家給你的意見吧,別人的意見對你是建議,真正整理出來的是你自己,但是我單純的告訴你,如果你很喜歡她,你也覺得就是她,那麼,就繼續下,去,把她追回來,但是你若覺得想放棄,心雖然會痛,但是你覺得她的做法 傷了你的心,或是你覺得想要先休息,不想為了她心情起起伏伏的,那麼就快木頭斬亂麻,好好的沉殿想清楚 以及讓你的心休息一下,我相信你會跟她在一起,有她的好,但並不代表未來你找不到一個真正適合你的,而我相信大大是個會珍惜的好男生,加油。願我的回答能幫忙你

25樓:饞小豆的春天

主動追求你是他想通過一個人來忘掉過去 而現在她沒忘記 說明她的心沒把你裝下 繼續追浪費時間浪費精力而已

26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分手挺絕啊,不過既然都不愛你了都提出分手了還有什麼可問的,問為什麼?有用麼,我勸你既然沒戲了就開始新的生活吧。你放手吧。

糾纏下去你痛苦她也痛苦。如果你的女朋友只是一時衝動沒準哪天就回心轉意了,如果一點訊息都沒有,妹妹我勸你忍過一段時間就好了。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祝你天天開心。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7樓:鍾大我永遠愛你

有用,用你的真心打感她

如果女朋友跟你講,在一起很累、很累,你什麼都無法給予我的時候,我是不是應該放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女人心海底針,你覺得她提出分手的時候,往往她是在給你機會,暗示你。她這樣說,證明對你不滿,跟你一起很累,因為你沒有做到令她滿意,一方面她希望你努力做到她理想的樣子,給與她所想要的,另一方面是給你一個考驗,一旦你沒有表現出為她而付出,她就真的放棄你了。這是經驗所談啊!

別那麼笨,她說什麼就是什麼,即使你做不到她想要的,只要你有去努力,她看到了,依然會高興的。

29樓:手機使用者

別聽他們瞎掰掰,你女朋友又沒說要和你分,累這事,哄哄就好了,什麼分手才能給她幸福都是放屁的,喜歡就別分開,在一起容易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愛情本來就是要為對方付出!既然對方都累了!那就放手!

31樓:愚昧

曾經你的好讓她說不出,分別,兩字這是在等你的一個主動!讓她良心安好!如果在說起!

你就說我們分開一段時間吧!也許你愛她!在分開的一段時間覺得這世界更無奈!

到時你找他就好多了!如果一去不返你也不必留戀!天下大勢…合久必分…

32樓:破裂的

有可能她是缺乏安全感,要你給她承諾。但要是還這樣,哥們兒琢磨琢磨散吧

33樓:鄧祥株

你不是她的菜,你們的沒有感情,好聚好散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對你有抱怨,沒有開心快樂,已經想分手了

35樓:空手挽留

這只是個藉口,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儘早分了,纏著她只會讓她更討厭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樣的她,即使你再怎麼挽回也沒有用的何不放手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這樣說都是很灰心的了 死賴沒用

38樓:獨遇不與啊

那要看你們發展到什麼程度 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39樓:愛吃土豆的小林

有時女孩子這樣講只是要你的態度!

40樓:

她委婉的想和你分手,你就消失就好了

41樓:緣

如果你愛她 那就努力 給她想要的 讓她看到你的努力

42樓:巢逸焮

比她就放手吧別讓她跟你吃苦

43樓:手機使用者

他都這樣說了 分吧

44樓:獨孤傳傷

堅持下去似乎不太可能了

45樓:轉角明媚

是的。她不愛你,還是早點放手吧。

46樓:空空醬不封號

如果女朋友跟你講,在一起很累、很累,你什麼都無法給予我的時候,我是不是應該放手如果如果女朋友跟你講,在一起很累、很累,你什麼都如果女朋友跟你講,在一起很累、很累,你什麼都無法給予我的時候,我是不是應該如果女朋友跟你講,在一起很累、很累,你什麼都無法給予我的時候,我是不是應該放手如果女朋友跟你講,在一起很累、很累,你什麼都無法給予我的時候,我是不是應該放手?

?給予我的時候,我是不是應該放手?

跟你講,在如果女朋友跟你講,在一起很累、很累,你什麼都無法給予我的時候,我是不是應該放手?

很累、很累,你什麼都無法給予我的時候,我是不是應該放手?

女友說和我在一起不自在,女朋友說和我在一起不自在

感情不是一下子就培養的起來的,既然她不習慣或者是不自在說明她現在還沒有完全接受你,你不能太過於親暱想著天天粘在一起,慢慢來,你現在需要在生活中無微不至的照顧她 保護她,讓她意識到你是真的對她好她就會對一切習以為常了 我很你很像 初中時有個異性好朋友說 他們要的是百分之十愛付出的也是 而我們給了他們百...

前幾天女友和我分手她說和我在一起沒有一天開心的每天都在哭!其實我是太自私了我不願意讓她和別的男

她如果想和你在一起,你就是走到天涯海角她也會追著你不放,如果她不和你在一起,你就是跳樓自殺也沒用。畢竟感情不是強求來的,你愛她就是這樣愛的嗎,只不過你和她在一起習慣了,你受不了那種沒有她的空虛寂寞,但是這只不過是時間問題,你把乙個水杯摔倒地上,你再撿起來粘起來能和以前一樣嗎,你難道想走結婚離婚的道路...

我女友說和我在一起沒有安全踏實的感覺,她說她父母也不同意我們交往,要和我分手,請大家來幫幫我,該咋

餓 你應該跟我差不多大 因為你寫的這個事實好像我誒.第一我回答這個問題 只是出於好心 感覺你走了我的後路!首先我跟你分析一下 你要知道的是什麼 第一 她說的 絕對是真的 但不免有些誇張 空穴不會來風 如果你真的很好很好他不會說這種話!所以 你要先反思你自己 是不是真的有他說的問題!第二 你反思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