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給不了他安全感

時間 2022-09-04 08:50:06

1樓:彩玲傻瓜

你愛他超過愛自己,而他愛你有所保留,不是因為你不能給他安全感,而是他沒有把自己的心全部推開來接受你,不能說他不愛你,只能說他對自己沒有信心,他沒有真正的用心去接受你的愛,和去愛你。他不能確定他可以留住你的愛,他害怕也許你會離去,他應該是乙個傷感的人吧,因為你說他像乙個從頭到腳沒有一處沒有受過傷的小鳥,是因為以前受過傷你看到過?還是因為他總是悶悶的,眼神總是有點猶豫。

告訴你,別把他看的那麼傷感,如果連你也把他看的很傷感,那如何還能讓他快樂的面對你呢?你要給他自信,要讓他知道你相信他《我的男朋友和我說過一句話,他說:「我不想和別人爭什麼,只希望別人開心我也就開心了,所以別人說我什麼我也都可以當做沒什麼,」因此我還和他生氣,我不許他總這樣,因為沒有人可以說他,除了我,以前他是什麼樣我不管,是什麼人我也不管,可是現在他和我交往,那麼他就是我的,除了我,我不許別人欺負他,更不許他自己這樣總為大家想著,因為我要讓他變強,讓他保護我。

看到你寫的,我感覺自己的男友和你的男友個性很像,但我們相反的是,我認為他不能給我安全感》你知道嗎?你現在應該問問自己,他愛你嗎?愛的有多的深,像你一樣嗎。

不應該是在責怪自己你該怎麼做,希望你可以做到不要太過於在乎他的一舉一動,不要把他像個孩子一樣的照顧著,要知道,你是女生,他應該要照顧你。也許我說的你不能接受,可是你可以直接的去找他要答案,愛情的結合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的,如果只是你一方在付出你會很累,雖然愛人很好,可以被愛也很美,只付出愛沒有回報,得到的只是不能對你坦白,沒有安全感,你最後會傷的更重,幸福在你的手中,好好的去和他溝通,加油,祝你幸福!

2樓:

這樣的人性格一般都比較偏激,你愛他什麼呢?好吧,我就是隨便問問。信任感這東西,不是隨便做點什麼就會突然擁有了,那得需要時間的積累,路遙,才能知馬力嘛,對於一顆脆弱的小心肝來說,會更難,你真的確定自己能夠一直這樣走下去?

好吧,你沒確定,否則你也不會來這問了。其實,我就想你明白,你所選的路,未來或許會更難走,你真沒必要這樣,他的過去不是你造成的,你沒欠他。如果你沒足夠的勇氣,就換條路吧,對你們兩個人都好;如果你真不打算回頭,那就祝你好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曾經受過傷害! 那麼他心裡自然就會有戒備.....你要讓他對你完全放心 這需要時間....

不可以超之過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 多多愛他 多徘徊在他的世界... 不要做他反感的事情....

4樓:摩托羅菈玉男

不自信,或者就是想仍掉你

給不了你安全感的男人能要嗎,不能給你安全感的男人還要繼續下去嗎?

請猶 給不了你安全感的男人,我們應該遠離他,因為這種男人喜歡大男人主義,說什麼就是什麼,不會考慮到你的感受。 水晶玻璃芯 給不了安全感的男人,能要嗎?肯定不能呀,因為如果說以後你想一下你以後的生活都沒有任何安全感的話,這樣的生活你要怎麼去繼續呢? 找乙個男人就是想讓自己有一種踏實,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

怎樣給女生有安全感? 100,怎麼給女生安全感?

你知道女生要是是什麼嗎?你知道真正的安全感是什麼嗎?當乙個女人攢夠了失望,沒有安全感,那麼這個女人就會選擇離開。男人要對自己的女人一心一意,只有感情上的專一,給自己女人無微不至的關懷,才能讓自己的女人真正的放心。關心她的小細節,冷了送衣服,餓了送吃的,病了送藥 大男子主義的,心細,多關心。女人對男人...

男朋友給不了我安全感,我應該選擇分手嗎?

分手。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連安全感都沒有,這種不安心 焦慮的情緒一直會籠罩整個生活,所以分手就可以很好的結束。我覺得你應該選擇分手,因為這根本不利於感情的發展,也根本不利於感情的幸福,而且也會讓自己感到很難過,所以我認為應該選擇分手。應該選擇分手,既然兩個人在一起,對方給不了自己安全感,說明對方不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