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右手是斷章 好嗎,各位親,這是斷章麼?右手斷章有什麼說法

時間 2022-09-04 08: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得好「男人斷章撈**」嗎,總的來說是好的。(不要相信沒有根據得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隨便打人,不信你可以試試,我自己經歷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人說斷掌的人比較狠,其實沒有啦!不是的!

男生右手是斷章、好嗎?

4樓:血刺晨曦

有句話說得好「男人斷章撈**」嗎,總的來說是好的。(不要相信沒有根據得東西)

各位親,這是斷章麼?右手斷章有什麼說法

5樓:

一般性說法是男的斷掌比較有能力,女的則比較命苦。

6樓:小的態式曲

哇,你真的斷掌耶!你是男生吧?那恭喜你了,你要下海,不然就浪費了,如果你是女生那就~~~~~不好意思我不會說話了

男生右手斷掌有什麼含義?

7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有天地,乾坤兩陰陽。每個人的手相應有其左右手整體而論。那些男左女右之說,是易學延續殘缺的表現。

相由心生,自古確有相命一說。流傳自今日,,多已不全,或只存其間幾言。所以現在的相命,不信也罷。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相都是男左女右,男人的右手掌其實傳言也很多,但都不必信,因為本人就是算命之人,男人的右手並沒有什麼含義,請勿擔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聽說過 斷掌打人比較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右手斷掌,聽說不能打人,也沒打過。就是不知道運勢如何?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右手有斷掌好不好

斷章男人對感情怎麼樣

12樓:

乙個消極悲觀怨天尤人又固執悲憫自憐的人 有仇富心理 這樣的人就算給他當老闆也會破產的 他心理認定這個社會不好怎麼可能還會積極面對生活呢 有老闆的機會他也不敢接啊

男人左手斷章按迷信說法是好是壞?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就教他多做善事常念佛號,命雖注定但大善和大惡之人的命是不定的,隨時在動,即使真斷掌又能奈我何。可以看下 了凡四訓 借鑑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那?斷掌那可是天子的命。

雖然有點迷信.......

15樓:心只為你而碎

大哥 別這麼迷信。 沒有斷掌不斷掌這個說法 通常只是迷信而已 但迷信是虛幻的 所以 大不必想那麼多的。

這個我女兒手相,請問這右手是真斷掌還是假斷掌,感情線上的線是金星線嗎

摩如南 我女兒首先將著右手是真斷掌還是假斷掌。感情線上的現實,金星線嗎?真看不太清真假?親情見好吧。是金星線。 這個我女兒手相,請問這右手是真斷掌還是假斷掌?有些東西不要全信,不是看手相就可以知道命運的 伊菲兒君臨天下 現在孩子太小,對以後的未來不一定有什麼更多的事情,所以呢,還是不要這麼迷信。 柘...

男生女相好嗎,男生女相必富貴是為什麼

沒什麼不好的!男生女像那叫秀氣!不同型別的人多了去了!沒有必要糾結於此! 雪不語 男生女相是指其生理性別是男生,但是樣貌上看起來像女生,甚至比一般的女生還漂亮。從面相書上來說 男生女相主富貴,女生男相多勞累 但也是一面之詞還有其他的說法 1 雌聲如果男生說話的聲音像女生,說明此人的命運是克妻的,是相...

我想問下各位網友,我是男生,今年19 我要是去見女網友。應該怎麼樣保護自己,我說的不是打架,傳銷知

煙花墜天堂 1 去的時候如果看到多人,給你按排住宿要去他們住的地方時千萬不要去 2 自己去住的地方一定要在賓館 3 如果看到幾個接你你自己在外面住下,這時他們要你去她們那你一定不要去 4 自己的財物千萬不要離手,以勉你沒辦法回家 5 如果不幸被拉進她們那,在她們面前老實,這樣她們會帶你出來聽課,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