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掌紋中間斷開,紋路也比較短,斷掌紋中間斷了有什麼含義嗎

時間 2022-09-04 08: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指紋而已,你什麼都不懂,怕什麼!

斷掌紋中間斷了有什麼含義嗎

2樓:愛吃橘子的呆橘

這樣的人超有頭腦,聰明特別有韌性。做什麼事都能堅持到底

假斷掌紋也算斷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假斷掌這一說法,只不過是你的感情線和智慧型線比較短。這說明身體時刻提醒你要注意身體。飲食和生活是否規律,要不然事情久了會很麻煩!

如想進一步了接身體情況最好把你的手掌拍個**給我看看,好讓我能知道你的身體一二。

男孩斷掌紋分割槽,斷掌紋線中間又分斷開,這又是什麼意思呢。帶來的意思好不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旺父親!成也是他!敗也是他…我身邊就有!個人建議…多和他溝通談心

5樓:老胡觀相識人

手掌中的紋路斷開好不好?都代表什麼意思?

女生,23周歲,左手只有兩道手紋,右手中間的紋很細很短,有誰能幫我看看,我命怎樣啊!!

6樓:修羅古月

斷掌。我的左右手都是這樣,一跳橫貫手掌,另一條從手腕中部延伸至食指方向與中間的掌紋交。這就叫斷掌,這叫手紋也叫天人合一紋。

一般來說其中食指-手腕走向的叫做天紋,橫貫的叫做地紋,另一跳與這兩條相交的叫做人紋。我們只有兩條其實是天地合一,也就是兩條線匯聚到了一起。天人合人有兩種常見的說法:

1、命硬。命硬自然會剋與自己衝突的人,包括父母親朋。所以家人從小祝福我不可以與人打架。

2、遺傳疾病。這個我沒什麼體會。

值得一提的是地紋如果是延伸向中指的話還有兩種情況,因為我不是這種情況所以那種情況的專業說法我沒上心記不得了。其意思是說:1、真:

大富大貴的命運;2、假:虛富假貴,比如戲子。

另外,看手相命數除了天地人三才還要結合水木金火土五行,很複雜。

7樓:小

把手寄給我...我看看~~~~

8樓:k快樂_至上

現代年輕人怎麼還看手相呢,不太準的吧,我不相信看手相的!

我閨女是右手智慧型線橫貫全掌,(斷掌紋)和感情線沒有融合,感情線就短短一節孤立在手掌中間,這是假斷掌

9樓:匿名使用者

何為斷掌紋,智慧型線和感情線相交,從手掌的一端至另一端,成一直線橫越的相,成為真斷掌。所以你閨女不是斷掌!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心理作用。不要信這個。相由心生。小孩子你給他什麼定義就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你閨女好好的

斷掌紋好不好,女人斷掌紋好不好

這個只是封建人家亂說的,我只聽說過斷掌紋的人力氣特別大,打人很疼。其實手掌的紋路是可以根據身體狀況不斷變化的,不是一層不變的,是不斷發展的,與其擔心其中不好的寓意,不如好好學習好好工作,未來一定不會太差。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每個人手上的紋路都不一樣,不能說斷掌紋就不好,記住越努力越幸運!好能如何讓不...

斷掌紋的民間傳說,斷掌紋的科學解釋是什麼

關於斷掌,民間又有另一種傳說,男人左手斷掌 掌兵符 意味會做 大將軍 男人右手斷掌掌財庫,意味會變成經營之神 萬一雙手皆斷掌,那運途可能是大好大壞,但若能經由不斷的修身養性來匯入正途,必能有所作為。舉身材為例,我們可以一眼就從一個人的 外表 看出一個人的胖瘦。手相 也是一樣,只不過要做任何分析前,需...

斷掌紋是什麼意思啊,斷掌紋的科學解釋是什麼

是手掌合攏來掌紋變成一條線,據說斷掌打人很痛!斷掌紋的科學解釋是什麼?對於光是有智慧型線和生命線,而沒有感情線的人,新手相學家替他下了一專個這樣的評定 熱情又冷淡,屬有理性而又善於與人相處,獨立能力驚人而又容易因倔強過度而誤大事。這樣的掌線,在中國手相學中叫做 斷掌 斷掌 的人可以做大事業 智慧型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