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掌紋的民間傳說,斷掌紋的科學解釋是什麼

時間 2022-09-04 08: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斷掌,民間又有另一種傳說,男人左手斷掌「掌兵符」,意味會做「大將軍」;男人右手斷掌掌財庫,意味會變成經營之神;萬一雙手皆斷掌,那運途可能是大好大壞,但若能經由不斷的修身養性來匯入正途,必能有所作為。

舉身材為例,我們可以一眼就從一個人的「外表」,看出一個人的胖瘦。「手相」也是一樣,只不過要做任何分析前,需要更細密的方法才能判斷。

我們可以發現,一個人的運氣好,他的氣色就好,手的色澤看起來也一樣比較健康;同樣地,他的手相紋路看起來比較清晰,直觀上就是一個思路清楚而理性的人;如果一個人的手相紋路很複雜,直觀上就是一個思緒較複雜的人,而且事實上也正是如此。可見「以相取人」是很符合自然現象的,這就是「手相」**的基本原理。

斷掌紋的科學解釋是什麼?

2樓:是嘛

對於光是有智慧線和生命線,而沒有感情線的人,新手相學家替他下了一專個這樣的評定:“熱情又冷淡,屬有理性而又善於與人相處,獨立能力驚人而又容易因倔強過度而誤大事。”這樣的掌線,在中國手相學中叫做“斷掌”。

“斷掌”的人可以做大事業 。智慧線由大拇指那邊的掌邊開始,一直向小指那邊的掌邊伸過去,宛如一條小疤把手掌切分成上下兩段的切痕。它既是智慧線,又是感情線,因為它把這兩條線混而為一, 就是真“斷掌”的人。

擴充套件資料

“男兒斷掌千斤兩,女子斷掌過房養。”這就是說男人斷掌,是有創造財富的能力,價值千金。事實上,很多事業有成的男性也確實是斷掌,但是代表有成功的能力不是說有斷掌一定能成事業。

女子斷掌則代表命硬之人,克性較大,對周圍的親人的運勢都有阻礙的作用離婚的機率也大。

斷掌特點:主觀極強,不太肯聽取別人的意見;適應能力和應變能力較好;愛惡分明;做事有責任感,不達成功不停止。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指出,用斷掌紋把一個人僵死,發明手紋的人就是壞人。

男子右手斷掌紋有什麼說法?

斷掌(手紋)是什麼意思?

斷掌的人會有什麼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古時對斷掌有這樣的描寫:左斷右不斷。父母骨肉傷一半。那也是要根椐面本配而定之。

斷掌一樣需要先論手形,後看指掌,再究掌中氣色,然後才分三才紋而論斷掌之。斷掌者,天紋斷絕,乾宮底損,日月角底。主青少年損父。

又地紋有田字克母紋而眉交者損母,亦屬同理。斷掌順娘本不應順,命運抗衡卻也消融.

可鑑人算不如天變,自然放開不執濁煩.

民間傳聞,女人斷掌,命硬,剋夫.男兒斷掌值千斤,男的左手斷掌掌兵符,右手斷掌掌財庫!其實真正斷掌的人的命運應該很好的,只不過很多人的手相不是真正的斷掌,斷掌要是很深很明顯沒雜線的話,說明這個人腦力相當好,也很有決斷力.

不過也有的人太重感情!斷掌右稱龍紋,要龍頭高昂龍尾蹺才最好!當然也有人說斷掌的人脾氣不好,愛打架犯罪的,不過既然有好的說法,為什麼不相信好的呢?

怎樣正確認識斷掌紋?

斷掌的含義是什麼?

斷掌紋是什麼意思啊,斷掌紋的科學解釋是什麼

是手掌合攏來掌紋變成一條線,據說斷掌打人很痛!斷掌紋的科學解釋是什麼?對於光是有智慧型線和生命線,而沒有感情線的人,新手相學家替他下了一專個這樣的評定 熱情又冷淡,屬有理性而又善於與人相處,獨立能力驚人而又容易因倔強過度而誤大事。這樣的掌線,在中國手相學中叫做 斷掌 斷掌 的人可以做大事業 智慧型線...

男孩右手斷掌紋的命運,男生右手斷掌會怎樣!命運會怎樣?

唔藥 真的,一條線,真的斷不出什麼。只能說明你這個人,剛毅,果斷,心狠 男生右手斷掌會怎樣!命運會怎樣? 手機使用者 民間又有另一種傳說,男人左手斷掌 掌兵符 意味會做 大將軍 男人右手斷掌 掌財庫 意味會變成 經營之神 咖嗏蘇 拋開迷信方面,單從身體上說,都有缺陷了。你說會怎樣,而且還是右手 你好...

安徽的民間傳說,安徽有哪些民間傳說

安徽的民間故事很多。我就不一一說了。我就舉乙個例子 全椒民間傳說。話說全椒縣地區有水患。朱元璋派劉伯溫去查此事。在大墅鎮地區發現此山有龍脈。發現有五條龍。一條小白龍。就派人去斬龍。斬了4條還剩下小白龍 被鎖在橋上 先名 鎖龍橋 小白龍想逃跑,被劉伯溫發現想攔住 先名 攔龍寺,南龍寺 劉騎著小白龍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