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贏家少兒萬能險知道的詳細解釋下謝謝

時間 2022-01-19 00: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的資訊是怎麼來的。世紀贏家少兒萬能險期繳保費是12000,怎麼會是6000呢?繳費年限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把握。

但是我建議至少交10年。只交3年沒有什麼意思,雖然3年基本可以回本,但是你的收益不會太高。

2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繳費終身、扣費同樣也是終身的、每年的扣費額度都是隨年齡**,漲幅迅速!

同時萬能險有保底利率,平安保底利率為1.75%,其他保險公司都為2.5%!

購買萬能必須注意:

1、不適合50歲左右或者以上人士購買

2、以合同為主,保底利率不可低於銀行利率

3、公司有著長期穩健的收益,不可投資收益或高或低4、年保費要符合自己的財務能力,控制在年收入的10-15%5、萬能險的可控性極差成本費用極高,所以建議繳費年齡為10年以上6、最佳購買人群以寬裕的財務能力者、年紀較輕者、需求保守的收益者為主

3樓:平安上海小葉

這個是世紀贏家嗎?平安的那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你本人了解萬能險嗎?你知道共需要交納多少錢,將來可以領取多少錢嗎??等切身利益,這些問題你必須關心。

萬能險,適合有錢人士投保,且做好終身交費準備的人群。

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才有一定比例獎勵,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

最低保證年利率只是一種參考資料,一切以實際盈利為準,重疾是附加在主險後面的。

再說萬能險,萬能險真的萬能嗎?真的跟說的一樣嗎?說其該保險交費靈活,交過三,5年就可以,對於保險,沒有這麼一說,為什麼?

換句話講,如果交費靈活,那就不屬於保險,而應該叫存錢,到銀行存活期,想存就存,想不存就不存,想存三年就存三年,想存五年就存五年,這才叫靈活。相信你也知道,現在社會上沒有免費的午餐。

是不是還聽說領取自由,保險的領取,跟銀行完全的不同。保險不能隨便支取,支出就有損失,但存款想存就存,想取就取,比較靈活。

萬能險,如果說準備了充足剩餘資金,可以考慮投保;如果不是,建議一定要謹慎,否則最後你會認為「保險是騙人的」之說。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5樓:夕大豐家欣

如果按照上面回答人所講述的,和根據提問人的提問,我個人理解就是,我每年交2000塊,三年交6000塊,就可以享受那麼多的利益嗎?個人覺得有些太不切合實際了。看來業務員是不是又在忽悠人了。

世紀贏家少兒萬能險

6樓:我愛保險網

年交費至少12000,可追加,繳費期限靈活,可以繳費終身,也可以只繳費一次。

這是終身壽險帳戶和投資帳戶的結合,只要你的投資帳戶想存在,壽險保障就存在,也就是需要繳納壽險保障成本費,如過你正常繳費的話,一小部分錢扣了壽險保障成本,另一部分進入投資帳戶,這樣投資帳戶投資效果比較好,因為投資本金越來越多,相反,如果你不繼續繳費,其壽險的保障成本就直接從你的投資帳戶中扣費,直到投資帳戶中沒錢,就保險結束了,或者是自己某個年齡直接退保(大部分情況如此,關鍵是時間點的選擇),領取投資帳戶金額,不要保障了。

投資帳戶金額提前自便,繳費則是有成本的。

萬能險非常複雜,在投資最初的5年時間內,因為扣除較高初始費的原因,實際收益並不能讓人滿意。但是到第六年開始就比較佳的狀態了,因此這萬能險有個非常重要的點,必須理解和必須遵循,否則不用碰他,這就是一定要有中長期的持續繳費和堅持!如果你能持續繳費10年,甚至以上,我倒是謹慎推薦你可以考慮這萬能險作為小孩教育金的儲備。

7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1、由於萬能險要收取初始費用,首年是保費的50%,因此賬戶價值大為縮水,即使每年給你5%的收益,前10年賬戶價值基本是負值,看中萬能險理財功能的朋友不要忽視這一點;

2、此外基本保額和重疾保額的保障成本逐年增長,60歲開始飛速增長,因此35歲以後買萬能險不會有什麼收益;

3、保險的強項在於保障,理財是軟肋,理財險種基本趕不上5年期銀行存款(至少25年內絕對如此)。

8樓:

中國平安世紀贏家少兒萬能險,年交費至少12000元,交費靈活,交幾年都可以,不過建議有能力的話多交幾年,這樣以後可以累積的現金價值也多。

現金價值的領取也很靈活,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來進行領取。比如在孩子上大學時領取大學學費。也可以在需要用錢的時候隨時領取。

領取多少由自己決定,但是要至少保留一部分現金價值,如果把現金價值全部取出則視為終止保險,不能再享受收益。

目前少兒萬能的年利率為4.5%,複利計算。遠高於同期銀行利率2.25%。

這個險種還是比較划算的,可以作為孩子的教育金儲備,也可以作為孩子以後的養老金補充,另外還有重疾提前給付的保障功能。不過還是要根據家庭具體情況,以及要實現的理財目標來進行配置。

另外此險種屬於長期投資,還需慎重選擇。

希望以上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9樓:匿名使用者

王婆就是這麼賣瓜的 ,,理財師,,上過理財基礎課程嗎?知道什麼是cfp嗎?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價效比很高。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便宜,又有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世紀贏家少兒萬能險"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世紀贏家少兒萬能險重疾管幾種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保多少種。實際上保監會確定的26種大疾已基本涵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世紀贏家管30種重疾

13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萬能保70種重疾10種輕症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贏家重疾太少,華夏常青樹t十種重疾三十種輕症五次理賠輕症豁免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28種,女性30種

1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從這三方面去配置: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便宜,又有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世紀贏家少兒萬能險重疾管幾種病"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了解一下太平洋保險的金佑人生,它保障更多更好,具體的可以詳談

平安的世紀贏家少兒萬能險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期開戶都是一萬二,後期交多少交多久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自主選擇,不過該產品是月複利計息的,所以繳的越多,時間越長,收益越好,該產品提供五萬的人身保障,四萬元的重疾保險。保障可以根據被保險人的年齡各不同時間的風險情況調整。該產品可以滿足小孩的重疾醫療金,教育金,創業金,婚嫁金等不同的需求,理財的同時解決家庭的醫療擔憂。

1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開發出一款產品,肯定有市場需求。如果沒有市場需求,我相信您今天也不會問這個問題。保險產品沒有好與不好之分。

只有合適與不合適之分,合適您家庭的保險,就是好產品。不合適您家庭的保險產品。再好的產品也是不好。

如果您家庭有能力供這份保險的話,那是當然好的。如果您不能確定能交費15年以上的。建議您就不要考慮這款產品。

因為這款產品開發出來是給家庭收入穩定、收入良好的家庭的,也就是所謂的高收入家庭。年收入在10萬以上的家庭。年交保險費12000。

對一般的家庭是乙個不小的數目。再加上兩個父母的保費支出。一年算下來也就是兩萬塊錢的保費。

這樣的保費支出不是一般收入的家庭能承擔得起的。這款產品對您來說好不好?那就是看您的家庭收入怎麼樣,孩子的父母的保障都解決了,孩子最基本的人生風險都解決了,最後還剩餘的資金,支出12000的保費沒有問題的話。

那才是合適的考慮的。什麼靈活、什麼健康終身保障,教育金、婚嫁金、創業金、養老金等如果沒有合理的規劃家庭的保障計畫前提下。這些優點對您來說都一句空話。

就像某個人年收入一兩萬塊錢。但卻買一輛寶馬,月月都勒緊褲腰帶過生活。您覺得合適嗎?

合理嗎?寶馬是非常好。但是對這個家庭合適嗎?

您認同嗎?歡迎您隨時聯絡, 以**更多保險相關問題。

平安少兒萬能險介紹,少兒平安福保險介紹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牢記這三點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是國...

中國萬能險的現狀為什麼萬能險被叫停

太極雙魚 萬能險每年都會有調整,部分公司的產品,因為不符合監管要求,被要求退市。但本身萬能險,座位主流產品之一,將一直存在下去。1 萬能險是一款 壽險 因此,它具備人壽保險的基本功能,例如 提供相應的人生保障 保險利益具有排他性 保險利益免交所得稅等。它不是一個實現暴利的工具,是在兼顧投資收益及相關...

萬能險真的比分紅險好嗎,萬能險和分紅險的區別是什麼?

南北龍港 不一定。萬能險,指的是可以任意支付保險費 以及任意調整死亡保險金給付金額的人壽保險。也就是說,除了支付某乙個最低金額的第一期保險費以後,投保人可以在任何時間支付任何金額的保險費,並且任意提高或者降低死亡給付金額,只要保單積存的現金價值足夠支付以後各期的成本和費用就可以了。而且,萬能保險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