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怎麼樣,坑得我好慘啊

時間 2022-01-15 05: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人壽吉祥人生10日後返還保費的50%第二年至期滿100%保額萬能帳戶複利滾存結算利率5.5%完勝同業產品可私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是萬能險保險,而且非常熱銷,可能賣你的**人不夠專業,如果有需要可以幫您做一下保障檢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具體說一下怎麼個坑法,買過這款的客戶都反應說好,保障理財就具備。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業務員怎麼說!合同下來你要好好看!不滿意十天的考慮期退保沒損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哪方面被坑了?能具體說一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聽的最多的就是這個啦!!具體啥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買前沒看懂保險責任,再買就買華夏保險的各種產品,特點,誰都能看懂,猶豫期長能退1分錢不少,華夏保險產品買到就是賺到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產品問題,買保險不要只是聽業務員說什麼!而且先要了解保險責任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買好醫保後,可以把商業保險中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配置齊全。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划算又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怎麼樣,坑得我好慘啊"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怎麼樣,坑得我好慘

10樓:學霸說保

平安人壽的智慧型星是專為小孩子提供保障的萬能險,它的主險是年金險,附加險為終身重疾險、意外險、意外醫療險和壽險;

首先,我不建議各位入手萬能險。緣由我在網際網路保險週刊上發表的文章《萬能險是萬能還是坑?》有詳細寫明了,不妨來看看。

下面我會圍繞智慧型星產品如何、能得到的收益多少以及值不值得買。

一、產品測評|平安智慧型星怎麼樣?

在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產品最吸引人的是:

可靈活領取賬戶價值。也就是說,就是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在賬戶領取使用,即可作為教育金,也可當作創業、婚嫁支出去使用。通常來說,普遍的年金險原則上都是不可以隨意領取的,這個優點確實是很多年金險所達不到的。

反觀來看,這款產品的缺點是不可忽視的:

1.看似保障全面,實則保障堪憂

暫且不說終身重疾險保額太低,壽險保障放在小孩子保險中是很不合理的,壽險主要是為家裡頂梁柱配置的,為小孩添置壽險只是畫蛇添足;要知道,一場重疾**費用平均在30萬,假設使用智慧型星附加險的保額,那是遠遠不夠的。所以因為智慧型星有多種附加險而選擇的各位家長,現在要清醒啦!

(2) 沒有輕症保障。

大夥兒要了解,輕症是相對於重疾來說的,如果沒有徹底**輕症,極有可能惡化為重疾, 要是一款保險的輕症保障比較全面,讓消費者用理賠的錢把病徹徹底底地**好,患重疾的概率肯定就會下降;

所以我一直建議,設定輕症是很有必要的。現在市面上高價效比的重疾險都設有輕症保障,但是智慧型星卻沒有設定,這個不足確實比較致命。

舉個例子,27歲男性為0歲男寶寶投保7000元保費,第一年扣除管理費用後進入保單賬戶的,用於產生收益的本金有:(保費)7000-(初始費用)7000*35%-(保障成本)1467=2033元

7000元保費歷經幾次篩減後,真正可以產生收益的本金僅僅只有2000塊左右;

除了剩餘本金令人堪憂,這款保險的保底利率為1.75%,支付寶的餘額寶都快2%了,智慧型星的保底利率得到的保底收益也太低了。保底利率已經是比平均市場利率水平還要低了,還要從保費裡扣除較多部分的管理費用, 大家要注意啊!

更多不足之處,為了不浪費大家時間,就不在這邊繼續;還想繼續了解還有什麼不足的,不妨看看:《網上都說「平安智慧型星」不值得買,是真的嗎?》

二、購買平安智慧型星能領到多少錢?

我們用保費7000元為例子,計算首年的保底收益,再扣除第一年的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扣除完後再和保底利率相乘:(7000-3500-1467)*1.75%=35.

58,最終這個**就是大家第一年拿到的保底利益。

要是靠這部分本金理財,為孩子將來做準備的家長們,可能要醒一醒了。

三、平安智慧型星是否值得購買?

想要入手這款保險的家長們請慎重;看似保障十全,但是卻很多缺陷。

我明白很多家長想要把最好的保險產品給小孩配置,既能保障又能理財的智慧型星看起來確實很完美;但是我想說,一款保險,它很難做到兩全其美,即使是萬能險它也有不足;所以我建議各位家長別太著急,先把基礎型保障做全,再購買年金險才是正確的選擇;

小孩子得病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生了病還沒保障;最後給各位乙份市面上比較熱門的小孩重疾險榜單,大家可以來對比:《國內熱門十款小孩重疾險盤點》

望採納!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牢記這三點:

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再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非常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怎麼樣,坑得我好慘"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2樓:朝華安吉

萬能險就是個坑,保險員說的各種好,保單上邊都沒有寫明,根本沒保障!**,打**問客服,客服都說不清!

13樓:評定機構

為什麼這麼說啊 ! 是萬能險看你注重什麼了啊!注重 收益理財投資是長年的事情啊。

保障 也是保終生的,不過沒必要終生。 40 50 年保險一變革的把 。 平安的鴻運少兒你看看坑你不。

14樓:雨軒

萬能險沒有乙個不坑得,說的挺好,其實不是那麼會事兒。

15樓:卿卿窩蝸

萬能險!風險費每年扣得高!一般**人不會給你講明白的!

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怎麼樣

16樓:學霸說保

平安人壽的智慧型星是專為小孩子提供保障的萬能險,主險是年金險,終身重疾險、意外險、意外醫療險以及壽險作為附加險;

在此之前,先跟大家說明,我並不推薦萬能險。想知道原因的可以看看我在網際網路保險週刊發表的《萬能險是保險界的神話?別再繼續被誤導了!

已經寫得很清楚了,建議您先看看。

以下我會為大家講解這款產品如何、能拿到多少錢、值不值得購買。

一、產品測評|平安智慧型星怎麼樣?

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產品最大的優勢是:

可靈活領取賬戶價值。簡單來說,就是各位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在保單賬戶領取使用,即可作為教育金,也可以用作創業資金和婚嫁支出。對比市面上普遍的年金險一般是不可隨意領取,這個亮點確實滿加分的。

但是,這款產品的缺點是不可忽視的:

1.看似保障全面,實則保障堪憂

我們先不提終身重疾險的保額過低的問題,更大的問題是給小孩配置壽險保障,因為壽險是為乙個家庭的經濟支柱添置的,給小孩配置壽險是無法發揮壽險的作用;要知道,**一場重疾需要的費用平均是在30萬,要是如同智慧型星一樣的保額,肯定是不足的。所以因為智慧型星有多種附加險而選擇的各位家長,趕緊看清楚了。

(2) 沒有輕症保障。

大家要清楚,輕症的概念是相對重疾來說的,如果說沒有**輕症,輕症很有可能演變為重疾, 如果一款重疾險中的有著全面的輕症保障,消費者拿著這筆理賠的錢把病徹底**好,患重疾的概率勢必會下降不少;

所以我才會建議,設定輕症是很有意義的。如今市面上很多**實惠的重疾險都設定了輕症保障,而智慧型星卻沒有,這個雷區大家可是踩不得。

我們將27歲男性為0歲男寶寶投保7000元保費為例,第一年扣除管理費用後進入保單賬戶的,可以用於錢生錢的本金為:(保費)7000-(初始費用)7000*35%-(保障成本)1467=2033元

7000元保費經過層層篩減後,進入賬戶的本金只剩2000塊左右;

還有值得注意的是,智慧型星的保底利率僅為1.75%,餘額寶的利率都快近2%了,以1.75%的保底利率計算後的分紅收益實在太低。

可以看到,保底利率是比市場平均利率水平2.5%還要低,還要扣除對應的管理費用, 想購買這款保險的各位要看清咯!

還有更多缺陷,由於篇幅限制,就不在這裡說明;還想知道這款保險的其他不足之處的,可以看看:《想買「平安智慧型星」的,請三思!》

二、購買平安智慧型星能領到多少錢?

我們用保費7000元為例子,計算首年的保底收益,再減去首年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扣除完再與保底利率相乘:(7000-3500-1467)*1.75%=35.

58,最終這個**就是大家第一年拿到的保底利益。

如果靠這部分錢和這點利率去理財,為孩子將來做準備的家長們,也許要認清這款保險了。

三、平安智慧型星是否值得購買?

我並不建議各位購買這款智慧型星給自己的孩子;看起來好像保障全,但是卻很多缺陷。

我明白很多家長想要把最好的保險產品給小孩配置,既能保障又能理財的智慧型星看起來確實很完美;但是我想說作為一款保險,它很難達到兩全其美,即使是萬能險它也有不足;還是希望各位家長實實在在把基礎型保險配置齊,再考慮理財也不遲;

小孩子得病不可怕,可怕的是保障做不足;在這裡給各位乙份市面上熱門小孩子重疾險榜單,各位可以看看:《國內熱門十款小孩重疾險盤點》

望採納!

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怎麼樣,坑得我好慘

平安人壽的智慧型星是專為小孩子提供保障的萬能險,它的主險是年金險,附加險為終身重疾險 意外險 意外醫療險和壽險 首先,我不建議各位入手萬能險。緣由我在網際網路保險週刊上發表的文章 萬能險是萬能還是坑?有詳細寫明了,不妨來看看。下面我會圍繞智慧型星產品如何 能得到的收益多少以及值不值得買。一 產品測評...

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交滿保期可以反還不

這不是返還型保險。不過你交滿了,基本上你的本金和利息都可以取出來了。可以,但是已經停止銷售了 可以到期了,領一部分教育金 您好,萬能賬戶中的現金價值可以部分領取,不知您平安智慧型星年繳保費多少,給您舉乙個我客戶為剛出生的寶寶買的智慧型星案例。給他做的是每年投入4000元,期限20年,即刻享有人身保障...

平安少兒萬能險介紹,少兒平安福保險介紹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牢記這三點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保 是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