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認識這魚的嗎?求解

時間 2021-05-05 06:27:0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鯉科       cyprinidae        棒花魚屬       abbottina    魚類

下圖為    棒花魚    abbottina rivularis   ,俗稱   爬虎魚、沙錘、花裡棒子

體長,稍側扁。頭較短,吻短,前端圓鈍。眼小,側上位,眼間寬平。

背鰭無硬刺,胸鰭圓鈍,均較短。尾鰭叉型。頭背部稍黑,體側具一不明顯的縱紋,其上有9-11個黑點斑塊,背部也具8-11個黑色斑塊。

背鰭和尾鰭具有由黑色小點組成的斑紋。

小型魚類,生活在靜水或流水的底層,主食無脊椎動物。1齡魚性成熟,4~5月繁殖,在沙底掘坑為巢,產卵其中,雄魚有築巢和護巢的習性。

2樓:過客y無名

蝦虎魚是蝦虎魚科各蝦虎魚種類的統稱,是一類體型小的食肉類魚。它們每一種都有符合各自特徵的名字,如 「侏儒蝦虎魚」、「尋常蝦虎魚」等,是魚類中最大的家族,已知的種類達到2100多種。它們看上去身材短小,僅有幾厘公尺長,有兩條脊鰭,多數棲息於熱帶海水中,一部分生活在河流,溪流以及湖中。

蝦虎魚是中國原生魚家族中的乙個數量、品種較多的成員,也是世界上最小的脊椎動物之一。

家裡有一棵不知名的植物,有認識的嗎?求解答

這是柚子樹苗,應該是你家吃了柚子把種子丟在花盆裡培育出來的。芸香科金桔 樹高2 5公尺,枝有刺。小葉卵狀橢圓形或長圓狀披針形,長4 8厘公尺,寬1.5 3.5厘公尺,頂端鈍或短尖,基部寬楔形 葉柄長6 10公釐,稀較長,翼葉狹至明顯。花單朵或2 3朵簇生,花梗長稀超過6公釐 花萼裂片5或4片 花瓣長...

有沒有認識這個酒的,有人認識這酒的嗎?多少錢一瓶 5

風情島情感港灣 我國的葡萄酒是有標上8至10年的保質期的,這是為了照顧中國人的習慣而做的修改,而進口紅酒一般是都沒有保質期的。其實每一瓶葡萄酒保質期的長短是因酒而異的,與瓶子 成熟過程 工藝都有關係,沒有嚴格保質期的說法。按國人的理解,在保質期以內的酒,應該是澄清的,口感效果也應該是最好的。超過保質...

發財魚有吃飽的時候嗎,發財魚可以吃嗎

我家的發財也很能吃,但你一米二的缸養那麼多實在太多,建議你處理一些,到花鳥魚市找個老闆代賣,聽你說的情況應該它們還沒多大 長大了的情況下,紅眼發財只能在一個缸裡養兩條,黑眼發財只能在一個缸裡養一條,除非用玻璃隔離,不然必互相咬死無疑 發財這種魚長大了能長到40釐米長甚至更長 身寬25釐米寬甚至更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