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認識這種古錢幣嗎,值錢不,有認識這種錢的人,知道現在還值錢嗎?

時間 2022-08-12 22:40:06

1樓:真成到永遠

北宋時期

篆書光背小平銅錢

明道元寶

大開門真品無疑

字口穿口到位

包漿溫潤自己吃骨

由於存世較多

市場價並不高

這個品相還可以

市場參考價:

10一15元人民幣

2樓:匿名使用者

明道元寶,篆書,北宋銅錢,宋仁宗年間,存世量巨大,極普通,一般市場**5元左右一枚。

有認識這種錢的人,知道現在還值錢嗎?

3樓:

不仔細看有點像越南的錢。是爺爺奶奶那輩的錢吧?建議可以找正規的,專業的大師諮詢一下,我想應該也不怎麼值錢吧,個人覺得古代的銅錢與幣和銀票值錢。

4樓:陽先生

這種錢幣可以好好收藏,但現在並不值多少錢,因為原來作為流通貨幣發行量很大,現在存世也較多。

5樓:

應該是五六十年代的錢吧

請問這種古錢幣真的值錢嗎?能賣多少錢啊,

6樓:額度是對方

都是大開門的真東西 不值錢 現在每枚**大約50元

有沒有認識這個古錢幣的? 100

古錢幣到底值不值錢?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存世量,物以稀為貴,越少見越值錢,同理越常見越不值錢

8樓:阿傑邦

您這邊是有古幣要出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古幣 廠平三錢 陝西博物館高明韜幫我鑑過

有人認識這種硬幣麼?相當於多少人民幣?

10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錢幣,是泰國的1泰銖硬幣品種;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元左右;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11樓:莫如盡

百分百是泰國的,面值是1銖。銀行不兌換硬幣,這個在收藏品市場上1-2元一枚。按照匯率是不值這麼多錢的。

12樓:銀河炫

泰銖 這個是銖鑄幣 (反面應該有泰王「蒲美蓬·阿杜德」頭像)1泰銖=0.2087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4.7922泰銖

1 美元= 30.5700泰銖

1 歐元= 40.4205泰銖

1 英鎊= 49.4260泰銖

1 日元=0.3552泰銖

1泰銖 = 0.03271美元

1泰銖 = 0.02474歐元

1泰銖 = 0.02023英鎊

1泰銖 = 2.8153日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泰銖,應該是1rmb=4泰銖

老師你好,這個古錢幣是真的嗎,現在值多少錢,是哪乙個朝代的,字我不認識?

14樓:珞玉朧顏

阜昌通寶,中國古代錢幣的一種。金代偽齊政權劉豫,阜昌年間(公元1130~2023年)鑄造的錢幣。

你這枚字型軟弱,銹色甚假,是一眼的地攤貨,謝謝!

15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金國阜昌通寶,如果是真品價值應該在五百左右,可惜銹色不真,一般錢幣如果正常儲存是不會有這種銹色的,除非是剛剛出土的,個人覺得是現代仿品

16樓:山

金代:阜昌通寶(3級品)。偽齊劉豫公元1130-2023年鑄造。不是真品、錢銹色是偽鏽。

17樓:匿名使用者

阜昌通寶,可惜是贗品。

這個銅錢不認識,好像叫福元虧寶,有懂的嗎,值錢嗎? 5

18樓:墨韻飄香

您好,您的「福寧元寶」,可能是民間的「花錢」,該錢幣具體時代還需經過鑑別後才能確定。北宋行用錢幣中沒有這種錢幣,可能是治平元寶篆書,容易誤讀為福寧元寶。

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郵幣卡市場,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磨損嚴重,看樣子是:

治平元寶宋英宗時期鑄造的錢幣。

較好品相的,喊價100 。

中國古錢幣學?古錢幣值錢嗎

中國古錢幣學,水很深。我先告訴你一些名詞。錢幣學 研究已退出流通領域的貨幣實物的專門學科。古錢 指已退出流通領域,失去貨幣職能的古代貨幣。布幣 對春秋戰國時期鑄行的各種鏟型貨幣的總稱。刀幣 對春秋戰國時期鑄行的各種刀型貨幣的總稱。貝幣 是我國乃至世界最早的一種貨幣形式,在古代以物換物的過程中,為了方...

有哪些古錢幣值錢,真正有價值的古錢幣又有哪些?

hhs收藏 收藏錢幣當然是稀缺的值錢了。而且品相越好的越值錢。 任柳鑫 中國古錢幣種類繁多 價值也是天地之差 你可以搜一下 五十珍 zzz雪人 古錢幣,距離現在越久遠的越值錢。 惠暢繆修平 自己喜歡的是心理值錢,存世稀少是市場值錢.最值錢的古錢幣有那些 任柳鑫 下面這50種古錢幣最值錢 古錢五十名珍...

有認識這種錢幣的嗎,這種錢幣值錢嗎

生肖錢,又稱命錢 十二支錢,種類繁多,有八卦生肖錢 吉語生肖錢 星官生肖錢等等。一般來說,生肖錢通常一面是各生肖圖案 名稱,或配有十二地支文字,另一面多為八卦 星官 吉語等。生肖錢的主要用途是求吉利 闢 祈福 如一枚清代生肖小花錢,一面是亥豬等十二生肖地支的 另一面是八卦符文,表示保佑之意。中間的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