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魚有手腳之分的嗎,八爪魚是章魚嗎?

時間 2022-07-31 18:25:08

1樓:繡繡丫頭

沒有手腳,八個都是觸鬚。

請問怎麼分辨八爪魚的八個爪哪個是手哪個是腳?

2樓:匿名使用者

放乙個籃球.乙個足球.球籃球的是手.玩足球的是腳

3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八爪魚放個p~捂著鼻子的是手~其他是腳

4樓:匿名使用者

給章魚些食物,用拿食物的是手。別的是腳。

八爪魚是章魚嗎?

5樓:smile愛

是。章魚

bai,又稱八爪魚du

基本介紹

【別名zhi

】小八梢魚、真蛸、望潮。dao

【釋名】形體版像烏賊權,比烏賊大,味比烏賊好得多。腳有八隻,肉多。也叫章舉。

【性味】味甘、鹹,性平,無毒。

【功效主治】養血益氣。

章魚屬頭足綱章魚科,體短,外形呈橢圓形,無鰭,無毒,多棲息於淺海沙礫、軟泥以及岩礁處,以甲殼類為食。因其頭上長有八腕,且腕間有膜相連,長短不一,腕上吸盤無柄,所以稱作「八腕類」。

怎麼分辨八爪魚的爪子哪個是手哪個是腳?

6樓:聖戰遺骸

都是爪子啊``難道魚還分手和爪子麼?

怎樣分辨章魚的手和腳?

7樓:

方法一:先抓乙隻八爪魚,再用鐵鎚往它的頭打下去,八爪魚會去摸自己頭的就是手,其它的就是腳囉。

方法二:如果是母八爪魚的話,先假裝要去××她,那猛說不要時一直揮動的那幾隻就是手,其它幾隻夾得緊緊的就是腳。

方法三:放個屁給它聞,會捂住鼻子的就是手,其它的就是腳。

方法四:給它一台計算機,放在鍵盤上的就是手,盤在椅子上縮起來的就是腳。

方法五:夏天到了,會抓香港腳的就是手,被抓的當然就是腳囉。

方法6:往它身上撒一把土,抓起毛巾的就是手,其它就是腳。

方法7:丟100百元在地上,先踩住的是教,然後拿起來的是手。

方法8:冬天到了,捂住腦袋的是手。

方法9:碰到首長,先伸出來的是手,碰到下級則正好相反。

方法10:給它一張支票,先伸從來的是手,給它一張選票,先拿住的是腳。

方法11:把它放到汽車上,抓住方向盤的是手。

12.給他一把溫柔一刀,拿刀的是手剩下的是腳

13.給他一雙白襪子,套在觸角上的是腳,協助套襪子的是手。

14.給他乙個蘿蔔,拿手接住並往嘴裡送的是手,剩下的是腳。

15.看見今晚打老虎,撒丫子就跑,跑路的是腳,剩下的是手。

16.看見mm就擁抱,摟住mm的是手,支撐身體的是腳(注:如果八隻手一起摟住mm,只能說明改八爪魚是只好色的八爪魚,決不可簡單的認為它是八隻手)。

17拿手槍頂住它,舉起來的是手,打擺子的是腿。

18.把它帶到舒琪面前,伸出來想摟 的是手;把它帶到?王俊生面前, 伸出來想踹 的是腳。

19給它一 張光碟, 如果是linux伸 出來接的 是手;若是windows2000 則是腳。

20把它放在水裡淹,舉上來的是手

21讓他去參加人大(政協)作代表,舉起來的就是手。

22給它跟煙,點菸的是手,踩菸頭的是腳。

23如果是母八爪魚,在房間裡放個化妝包,把它帶進去,過一會進去看,拿化妝品的是手。

8樓:狗狗語絲

負責抓東西吃的就是手

負責遊的就是腳

不過你要先關察一下它用手和腳的頻率喲

因為有時章魚自己也不分

只有在你看過它有用同乙個手/腳做同一樣工作51%以上才能下結論的喲

9樓:知道

拿槍對著它:舉起手來!

10樓:魏墨徹區寅

我們常說章魚有八隻腳,可是也有人說是八隻觸手。那到底章魚有幾隻手,幾隻腳?該如何分辨手和腳呢?以下提供幾種...放個屁給他聞,打你的那個就是手,踹你的是腳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個p給它,掩鼻子的是手啊

12樓:

給他一堆鞋,看它穿在**

怎麼區分八爪魚的手和腳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常說八爪魚有八隻腳,可是也有人說是八隻觸手。那到底八爪魚有幾隻手,幾隻腳? 該如何分辨手和腳呢?

以下提供幾種方法幫各位分辨八爪魚的手和腳,如果各位還有更好 的方法,歡迎一起交換心得: 方法一:先抓乙隻八爪魚,再用鐵鎚往它的頭打下去,八爪魚會去摸自己頭的就是手,其它的就是腳囉。

方法二:如果是母八爪魚的話,先假裝要去××她,那猛說不要時一直揮動的那幾隻就是手,其它幾隻夾得緊緊的就是腳。 方法三:

放個屁給它聞,會捂住鼻子的就是手,其它的就是腳。 方法四:給它一台計算機,放在鍵盤上的就是手,盤在椅子上縮起來的就是腳。

方法五:夏天到了,會抓香港腳的就是手,被抓的當然就是腳囉。 方法6:

往它身上撒一把土,抓起毛巾的就是手,其它就是腳。 方法7:丟100百元在地上,先踩住的是教,然後拿起來的是手。

方法8:冬天到了,捂住腦袋的是手。 方法9:

碰到首長,先伸出來的是手,碰到下級則正好相反。 方法10:給它一張支票,先伸從來的是手,給它一張選票,先拿住的是腳。

方法11:把它放到汽車上,抓住方向盤的是手。 12.

給他一把溫柔一刀,拿刀的是手剩下的是腳 13.給他一雙白襪子,套在觸角上的是腳,協助套襪子的是手。 14.

給他乙個蘿蔔,拿手接住並往嘴裡送的是手,剩下的是腳。 15.看見今晚打老虎,撒丫子就跑,跑路的是腳,剩下的是手。

16.看見mm就擁抱,摟住mm的是手,支撐身體的是腳(注:如果八隻手一起摟住mm,只能說明改八爪魚是只好色的八爪魚,決不可簡單的認為它是八隻手)。

17拿手槍頂住它,舉起來的是手,打擺子的是腿。 18.把它帶到舒琪面前,伸出來想摟 的是手;把它帶到?

王俊生面前, 伸出來想踹 的是腳。 19給它一 張光碟, 如果是linux伸 出來接的 是手;若是windows2000 則是腳。 20把它放在水裡淹,舉上來的是手 21讓他去參加人大(政協)作代表,舉起來的就是手。

22給它跟煙,點菸的是手,踩菸頭的是腳。 23如果是母八爪魚,在房間裡放個化妝包,把它帶進去,過一會進去看,拿化妝品的是手。

八爪魚怎麼煮,如何煮八爪魚

溫柔的張秀霞 醬牛肉的做法 用料 主料 牛腱子半個 輔料 蔥姜適量 糖3勺 鹽2勺 生抽2勺 老抽1勺 料酒1勺 八角3個 桂皮1段 水1升 草果 山奈 砂仁 多香果 小茴香各5克 將牛腱子泡在冷水中解凍,中途換兩次冷水,倒掉血水可以減少雜質和腥味。2 我切了一半用,牛腱子兩頭的牛筋可是好東西,不要...

茶燻八爪魚的制法,八爪魚的做法處理方法

茶燻八爪魚。原料 冰鮮八爪魚用鹽水洗淨,然後用清水衝乾淨。燒一小盆水,加些料酒,等鍋開後下八爪魚燙一下,撈出後過涼水。醃料 老抽2勺,生抽2勺,料酒2勺,花椒粉1勺,薑切末。取乙隻深盤,把八爪魚放進去,澆上醃料。醃上兩三個鐘頭,上面壓上重物,讓魚充分沾到醬汁。燻料 糖 茶葉 大公尺各一小碗,花椒一勺...

八爪魚裡面的大公尺是什麼東西,八爪魚爆頭裡的大公尺有長這樣的嗎 還是說是寄生蟲

科院小百科 八爪魚裡面的大公尺是八爪魚的卵。八爪魚卵的功效 八爪魚卵是一種營養豐富的食品,其中有大量的蛋白質 鈣 磷 鐵 維生素和核黃素,也富有膽固醇,是人類大腦和骨髓的良好補充劑 滋長劑。魚籽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含有卵清蛋白 球蛋白 卵類粘蛋白和魚卵鱗蛋白等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而且味道鮮美。2.八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