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海豚的商標衣服是甚麼品牌,有1個海豚的商標衣服是甚麼品牌

時間 2022-07-31 18:30:05

1樓:老肥肉

貌似 叫 蔚騰 是不是這兩個字 記不清了

2樓:seven丶瘋

要是童裝的話,應該是海威爾。

3樓:手機使用者

paul(保羅.沙克) 檢視原帖》

海豚圖示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威騰,據說九幾年的時候就黃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paul&shark,創立於bai義大利,是世界著名的休閒服du飾品牌zhi。

paul&shark品牌的服飾以優異的品質及創dao新的設計著稱專

。那標示裡不是屬海豚,而是鯊魚。該品牌用鮮明的鯊魚標識其服飾,體現了自由、休閒和優雅的風格。

衣服上有兩隻海豚是什麼牌子

6樓:餘方正舒

派克蘭帝是由國際投資與合作建立的專業童裝及兒童用品公司。公司成立於中國童裝業尚未起步的2023年,見證了國內童裝品牌事業由無到有、由弱到強的10年發展史。通過公司全體員工的持續努力,派

克蘭帝目前已經成為了國內童裝市場上最著名和具有號召力的童裝品牌之一,市場排名居行業前茅,產品暢銷於全國近200個城市,並已邁進了國際市場。

派克蘭帝公司是美國與台灣投資者於2023年成立的專業兒童服飾及用品公司。反映的是派克蘭帝公司從創業之初的遠大志向。

今天,派克蘭帝公司已經成為中國兒童服飾界的一顆閃亮的新星。由國際設計師領銜的主線產品lawlandee (派克蘭帝) 以國際化、都市化、時尚化的風格,贏得了市場和業界的高度認知,在北京、上海等國內各大城市風行銷售,是近年來成長最快的童裝品牌之一。據國內權威市場調查機構公布,派克蘭帝自2023年來已多次名列全國市場占有率前三名,並在北京市場已創造連續多年市場占有率排名第一的神話。

高教育、高科技、高起點、高追求、國際化,這是派克蘭帝管理階層的特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以張靚穎為代言的品牌

衣服有個海豚是什麼牌子 5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型別的衣服呢?

**?**?休閒類?西裝襯衫類?

海豚? 班尼路麼

衣服商標,請問這是哪個品牌的衣服

9樓:呱呱知道網

25類服裝商標包含的種類非常多,13個類別,幾百種細分的服飾商品。服裝、鞋子、帽子、襪子等,只要註冊乙個類別能經過經營很多服飾的商品了。衣物、防水服裝、腰帶、服裝帶、領帶、圍巾、披巾、面紗、戲裝、手套等都是第25類中包含的商品。

申請註冊第25類的商標對於服裝不論是用在吊牌、商品本身、包裝物等上面都是可以的。雖然看似可有可無,但是註冊商標上的r就是乙個閃亮的金子招牌,就是乙個豪華的包裝,就是一種無聲的承諾。

在入駐**、天貓、京東、超市等賣場的時候,只有擁有第25類註冊商標的服裝才有資格。現在不管是實體店還是電商,入駐要求裡面就都有這樣一句:「要求提供《商標註冊證》或者受理通知書6個月以上。

」可見商標的重要性!

10樓:清蒸蓮魚

一般吊牌不是都能看到,專櫃鱷魚品質記得call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模糊,

看不太清楚,謝謝

有個像海豚噴水的衣服是什麼品牌?

12樓:

班尼路,那不是海豚是鯨

13樓:**巧覓服裝店

瘋狂的石頭裡面有句經典台詞:班尼路,牌子!

有乙個t恤的logo是小海豚的!是什麼品牌啊?

14樓:

班尼路 劉德華代言的

15樓:邶晤

沒看過瘋狂的石頭嗎

那個孩子說;牌子啊!班尼路

兩個海豚標誌的鞋服是什麼牌子?

16樓:邴端

應該是個小鯊魚吧 如果是的話就是paul&shark(保羅·沙克)乙個義大利的休閒牌子

17樓:卜狄

masiki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masiki(馬思奇)

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衣服品牌,什麼牌子的衣服適合學生黨呢?

黃強牆 學生時代的年輕人本應該就是非常的樸素地穿衣服,但是我們也得追求高品質生活。世界上名牌衣服那麼多我們怎麼能夠虧待了自己呢?韓國的彪馬也是非常的不錯的。首先衣服的面料是要比那些雜牌衣服要好很多。而且彪馬非常適合青年人穿,學生黨選擇了絕對非常的適合。彪馬的板鞋也是做得不錯的,學生黨都很喜歡彪馬的鞋...

什麼牌子的衣服大適合胖子穿,有哪些品牌衣服適合胖子穿?

快樂小富翁 美國犀牛!不高,胖人穿著特有型。美國街頭風格的 哥想甩了 每個牌子都有大號的,挑自己喜歡的就行 我也有點胖 有哪些品牌衣服適合胖子穿? 木仔與多多 胖子穿運動服會舒適點,以寬鬆,休閒的版型為主!其實外面比較有名氣的運動品牌的套裝就行,阿迪達斯,安踏這些 運動品牌的衣服基本都偏大的,耐克,...

有哪些適合少女的衣服品牌,有哪些適合少女的衣服品牌推薦?

冰雨夢悠悠老師 實際小女生穿衣服,不一定非要穿品牌,小女生只要穿衣服合體大方,穿什麼都好看,因為你是天生麗質嗎? 心情小站台 適合女孩子穿的衣服品牌種類是比較多的,主要看你能夠接受什麼價位的,比如說阿依蓮,以純屬於時尚一些的,唐獅森馬就是比較休閒的 可迎夏侯 我們師哥邵磊他的衣服品牌還是有很多的,我...